剖腹產一年又懷孕了寶寶能要嗎,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時間 2021-07-17 01:18:00

1樓:稽宛絲柔靖

如果是順產的話一年要寶寶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是剖腹產的話建議還是兩年之後再要寶寶會比較好~~

2樓:洪靈秋強顏

我堂妹第一個就是剖腹產的,寶寶一歲半的時候懷上第二個,去問醫生,醫生建議是不要生,結果打掉了。

3樓:釗國英殳夏

剖腹產原則上18個月內建議不要再次懷孕,因為子宮受傷部位還未完全長好,對再次妊娠會有較大影響。另外對母親的二次傷害也會很大。

4樓:戈仁秦琬

你不想打掉的話就生下來吧,我也覺得**太殘忍了。我兩胎也都是剖腹產,第一胎是2023年剖的,第二胎是2023年11月剛剖腹產,所有醫生也說時間太短叫我**。自己多注意身體沒事的

5樓:嶽珉保邈

病情分析:你好,最好不要,你好剖腹產後再生育,需在兩年後再孕.

指導意見:因為剖腹產後子宮壁的刀口在短期癒合不佳.過早的懷孕,由於胎兒的發育使子宮不斷增大,子宮壁變薄,尤其是手術刀口處是結締組織,缺乏彈力.

新鮮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過程中很容易脹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脅生命.因此,再次妊娠最好是在手術兩年以後較為安全.

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剖腹產後剛一年又懷孕了,這孩子能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別要,刀口沒有恢復好,很容易崩……剖腹產最早也是三年後再要,最好的是五年!因為剖腹產一年只是表層的刀口結痂了,但是裡面的深層刀口並沒有恢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破腹產後兩年才建議要寶寶的,你這樣很容易會傷口撕裂的哦。當然如果你子宮恢復的很好,身體也很好的話可以要寶寶,我周圍也有朋友剖腹產一年又懷寶寶的。不過風險比較大哦,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吧。

剖腹產多久可洗澡,剖腹產後多久能洗澡

你好。剖腹產最好在產後兩周再洗澡,因為腹部刀口癒合良好通常需要兩周的時間,但是不同女性的體質不同,具體的恢復速度也不同,最早也要在術後一周才可洗澡。意見建議 一,洗澡時要注意保證適宜的水溫,不可過涼,以免著涼。二,洗澡時保證室內溫度適宜。三,洗澡後要及時擦乾身上水分,穿上衣服,吹乾頭髮。四,要避免刀...

你好,有剖腹產四胎的嗎,順利剖腹產四次了 你好,剖腹產四次的來聊聊,我三次都是女孩想拼四胎,壓力太大

網上不是報道說陳浩民老婆剖腹產五胎嗎,還是一年乙個。但是那是拿命來賭,醫生都不允許刨那麼多,你可以考慮 有,不過及其罕見,一般都死 還是不要的好。經過三次懷孕後。肚子的 就已經沒有彈性了,還要的話。親的身體也受不了,說一定最近也要剖。這樣親以後那還有那麼多體力去照顧寶寶啊!等我來進來吉尼斯紀錄 有乙...

剖腹產第二天能喝海鮮湯嗎,剖腹產第二天能喝海鮮湯嗎

你好。當然是可以喝的了。而且可以選擇的有很多,排骨湯 豬蹄湯 鯽魚湯,這些都比較下奶,如果想要清淡點還可以喝青菜丸子湯或者白菜豆腐湯,西紅柿蛋湯。剖腹產可以喝甲魚湯嗎 剖腹產後月子期間可以吃海鮮嗎 可以吃海鮮的,剖腹產後 注意休息,多喝雞 魚 排骨湯及多吃蔬菜來加強營養 干貝海鮮湯過夜了還能喝嗎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