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三天了,一直不通氣,怎么辦

時間 2022-10-04 14:35:24

1樓:佛水戎

一天不放屁是很正常的,有的產婦還4,5天呢。扶著她下床活動,有力氣就走,喝白蘿蔔湯就行,不用加什麼東西

我姐姐剖腹產後不通氣,已經三天了,應該怎麼辦?跪求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恩,用點抗膽鹼酯酶藥應該有用,如新斯的明.未通氣千萬不能吃東西!!別聽上面的亂說!

3樓:花瓶不愛花

剖腹產才3天不是還住在醫院裡嗎你不問醫生在這耽誤什麼時間啊。如果腹脹比較明顯,我有個建議,不知道能不能用啦,這個方法是肯定沒問題的了,但是效果不曉得。買大點的生薑,偶意思是切開後截面的面積比較大,切薄片,貼在肚臍上,然後拿艾條,點燃了,在上面薰。

不是一直定在一點薰噢,距離也不要太近,否則要燙的了,就是在那個附近來回熏熏,所以才說生薑面積大點比較好,如果生薑不大,可以在附近鋪上毛巾啊什麼的,反正別燙了**了。其實也就是說「艾條隔著生薑片薰肚臍」。艾條一般中藥房什麼的都有吧,好象10元3根。

個人覺得就是薰的味道不大好聞,如果不是單人病房要看同住的人會不會反對了,母嬰同室的話最好把小寶寶帶開哦。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敏感性了,有的人效果很好,有的人沒什麼效果,也有少數人薰的拉肚子了……

以上方法是中醫裡有的。對於腹脹的話臨床也是可行的。我當實習生的時候醫院有用過(不過不是婦產科啦),這個方法是乙個中醫建議用的,經過主任(是西醫啦)批准的。

你們用之前先諮詢下婦產科醫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床活動活動,喝點青菜或蘿蔔熬的湯,

我姐姐剖腹產後不通氣,已經三天了,應該怎麼辦

剖腹產後一直腰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別急, 剖宮產術後一直腰疼,有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是腰椎問題,也可能術後抱孩子時間長,勞累過度;你如果疼得非常厲害,最好做個拍片檢查,如果腰椎沒問題,多休息,可以區域性熱敷或區域性按摩,必要時還是要去看下醫生的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原因是有很多的,我當時也是腰疼,我專門了解過,你給你列舉下啊,缺鈣、勞累過度、姿勢不當,產後受涼,起居不慎,閃腰以及腰骶部,或者受涼都可能引發產後腰疼,我當時腰疼,估計是勞累加上餵奶姿勢不正確引起的,我當時疼

的受不了,用的苗#冖 冖 父冖#冖 樣冖#冖生冖# 冖貼的中藥外敷的,貼了一段時間後慢慢的也就不疼了,你可以試下,希望對您i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現象的話,平時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乾重活,多喝點溫開水,多吃點新鮮青菜水果。也可以多做針灸按摩推拿的。一定要把身體養好的,多吃兩個蛋白食物,祝你健康快樂。

8樓:lpp一生摯愛

因為平時運動上再保養吧呀,以後身體恢復差不多了,多運動就行了。

9樓:可憐的

這個得具體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0樓:永弼在靖易

是會這樣的,平時多平臥,少站少坐,少抱寶寶,用腰帶保護一下,平時注意的話會緩解,但不會完全好的,我老婆就是這樣的

剖腹產一年又懷孕了寶寶能要嗎,剖腹產對子宮有傷害嗎

稽宛絲柔靖 如果是順產的話一年要寶寶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是剖腹產的話建議還是兩年之後再要寶寶會比較好 洪靈秋強顏 我堂妹第一個就是剖腹產的,寶寶一歲半的時候懷上第二個,去問醫生,醫生建議是不要生,結果打掉了。 釗國英殳夏 剖腹產原則上18個月內建議不要再次懷孕,因為子宮受傷部位還未完全長好,對再次妊...

感冒很久,鼻子一直不通氣,為什麼感冒的人鼻子總是不通氣?

一般輕微的鼻塞在家中 就可以獲得改善。但長期性或比較嚴重的鼻塞最好還是請專門的醫生診治。否則因為長期性的鼻塞,所以改用嘴巴呼吸,往往造成喉頭炎等其他症狀。輕微時可以在家中以食療改善,嚴重時必須給醫生診治 鼻塞是指鼻內有東西阻礙呼吸,致空氣流通困難。原因有許多種,像流鼻水或打噴嚏時,感冒時的急性鼻炎 ...

打了一天了都打不通男友的電話,一直在響,響到自動掛掉。怎麼辦?都急死人了

如果擔心對方安全,可以選擇報警。 hi一路陽光 問他身邊的人,父母,同事,朋友 正凱歸來 第一,手機掉了可能性百分之40,因為手機丟了記住你的號會找朋友給你回一下的 第二,喝多了可能性百分之60,因為喝多了都會睡得很死 第三,不小心調靜音,也沒時間看手機同樣也沒調振動 可能性百分之70 第四,故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