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陽哪裡的眼鏡最好,丹陽去哪裡配眼鏡啊,都說丹陽眼鏡便宜,一般都多少錢啊,有沒有價效比比較好的?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2-10-04 14:35:28

1樓:飄逸邂逅之風采

眼鏡是包括鏡架和鏡片的

從廠家來說鏡架比較好的有 范迪斯 帝琴等 鏡片有天鴻 明月 萬新從眼鏡店來說 目前在火車站那邊比較好的有 吳良才 錢福林 陵口芳芳都不錯

如果你在丹陽需要配鏡也可以找我

2樓:星晨似然

老火車站或東汽車站(坐6路車可到,在東汽車站下)那邊的 往北走一條路都是的 慢慢挑吧

3樓:eva刺蝟小妖

我們一家去丹陽配眼鏡,一般都去幾個中華老字型大小眼鏡店:吳良材和精益眼鏡,北京大明三家。畢竟他們在丹陽,丹陽店**與丹陽批發市場整體**接軌的,不和外地的店一樣零售**,而且它們都是商務部部頒發的:

中華老字型大小店,品質相對其他雜亂的當地店***,包括銷售後的投訴(有總公司當爸爸的可以找!他們不敢,或者說不太敢賣假貨,用次鏡片充一級鏡片。而其他丹陽當地的店,你買了假貨或者處理等外品鏡片,你必須要發現,找上門,才可以換的,沒約束的!

)。吳良材店大,品種多,**相對高一點,服務熱情; 精益眼鏡,是老牌子,孫中山曾經題詞: 精益求精,規模中等,價效比好,美女店長服務熱情,上週配了二副,問她要贈品,洗眼液,二話沒說就送了,好說話; 北京大明眼鏡,店相對比較小,品種不是非常多,老闆在店裡,服務也不差的。

丹陽眼鏡市場大的,魚目混珠,外行不要只顧**拼命去砍價,一分**一分貨的,虧本生意,店家不會做的。幻想砍價就砍50%,砍80%, 沒合格東西給你的,即使答應給你了,半路也會動手腳的,換等外品不合格鏡片的(這一類鏡片,眼看不出來的,必須專門機構,專用裝置才能檢測出來的),最終坑了,苦了自己和孩子的眼鏡,度數大幅度上公升,以上是個人建議,大家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蠻準確的!其實沒有最好的,每家都有做高檔中檔低檔的,看你要什麼價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火車站那邊的眼鏡市場,一般都去那兒

丹陽去**配眼鏡啊,都說丹陽眼鏡便宜,一般都多少錢啊,有沒有價效比比較好的?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6樓:豪哥威武

丹陽火車站對面就是眼鏡市場,如果是你做動車的話,出站是火車站的北廣場,出站後往右手邊走,一直走到轉盤往右手就可以看到火車的涵洞,走過去就看到一大片眼鏡店了。配鏡的話看鏡片和鏡架的材質檔次了,去丹陽配眼鏡好就好在丹陽的鏡片很便宜,因為丹陽是中國的鏡片生產基地。如果方便先在當地驗好光,因為丹陽是流水線驗光,不過如果沒有太複雜的高度散光或者高度近視都不是大問題。

一般的鏡片加鏡架50就ok,好一點的100,要是鏡片選好一點的可能要500多。建議你鏡片選好一點的,畢竟眼睛對我們都很重要,鏡架結實好看就行。推薦你去錢富林8號配鏡或者陵口老店束金宇眼鏡去配,因為這兩家老店做的最久,信譽很***。

丹陽好玩的就是天地石刻園,還有去季子廟,吃大麥粥,丹陽硝肉。採納哦

7樓:甜甜點點豬

回答丹陽火車站對面就是眼鏡市場,如果是你做動車的話,出站是火車站的北廣場,出站後往右手邊走,一直走到轉盤往右手就可以看到火車的涵洞,走過去就看到一大片眼鏡店了。配鏡的話看鏡片和鏡架的材質檔次了,去丹陽配眼鏡好就好在丹陽的鏡片很便宜,因為丹陽是中國的鏡片生產基地。如果方便先在當地驗好光,因為丹陽是流水線驗光,不過如果沒有太複雜的高度散光或者高度近視都不是大問題。

一般的鏡片加鏡架50就ok,好一點的100,要是鏡片選好一點的可能要500多。建議你鏡片選好一點的,畢竟眼睛對我們都很重要,鏡架結實好看就行。推薦你去錢富林8號配鏡或者陵口老店束金宇眼鏡去配,因為這兩家老店做的最久,信譽很***。

丹陽好玩的就是天地石刻園,還有去季子廟,吃大麥粥,丹陽硝肉。

如果可以的話在網上配鏡也是不錯的選擇,要是對自己屈光度數不知道,不妨到正規眼科做個檢查,也沒多少錢,20塊以內就搞定了,對驗光單不明白,可通過掃瞄、傳真等方式傳送至**,總之很好的溝通,成功配製一副合適的眼鏡應沒什麼大問題,即使加上驗光費用,網上配鏡,比如ojo眼鏡網,成本遠比一般實體店要實惠多多。

如果這些能幫助到您給個贊吧謝謝啦

更多1條

8樓:大道始行

去大一點的有品牌保證的店 : 吳良材 精益眼鏡 大明眼鏡(這三家是市場裡唯一的三家中華老字型大小店 品質***的)

丹陽眼鏡城那幾家店比較好?

9樓:咕咚

丹陽眼鏡便宜只是相對其他城市的眼鏡店 ,要便宜70%。但是丹陽配眼鏡還是要到丹陽的大店裡去,譬如中華老字型大小店:吳良才眼鏡,精益眼鏡,大明眼鏡等 質量***,**是丹陽**

10樓:可樂暴君

大家千萬別去丹陽國際眼睛城的亮睛睛眼鏡行配眼鏡,她們是大**,質量很差的,除非你不還價,還價的話肯定給你偷換成差的,她們在負一樓,

11樓:

丹陽眼鏡參差不齊,質量幾十到上千不等,但是水分很大,上次去了一家叫什麼在明眼鏡的,開始覺得他們家店鋪大,可能質量會好一點,幾個人買了幾付太陽鏡和近視鏡,其中2付太陽鏡質量太差,每次磨好鏡片裝上去都會把眼鏡的表面抹掉好一層漆,一共換了三幅鏡框兩幅鏡片,最後還是掛掉了一小塊漆,在那等了4個小時不說,走之前那老闆居然還說以後這幾個姑娘過來都不要再招待了!越想越生氣,自己的質量問題還怪到客戶身上了,我們花錢還招人罵了,真是醉了!以後去那邊買眼鏡要多加注意一點鏡面漆,不然說不定下次買到刮漆鏡的就是你了,多留個心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配眼鏡請問不要去一樓的睛亮眼鏡店,**貴不說,驗光和配鏡水平是真的渣,她們店有個老太就在火車站出站口拉客,大家千萬不要去。

13樓:

反正我一直在睛喜眼鏡店配,**比較便宜款式多,聽老闆娘說都是從廣州進的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火車站往南500公尺 就是眼鏡市場中心了 在丹陽買眼鏡一定要講價哦

15樓:珈藍利珠

丹陽眼鏡城那幾家店比較好?推薦一家很nice的眼鏡店,在老眼鏡城,注意不是新眼鏡城。老眼鏡城在火車站的正對面,而新眼鏡城在汽車站的對面,注意區別。

或者找個當地人問一下就行了,基本都知道。進去老眼鏡城之後直接坐電梯到四樓,電梯門一開就能看見了。店面叫:

西惑眼鏡,很大的一間店,裝修什麼的都很高逼格,導購小姐姐也很nice。丹陽眼鏡城最可靠的商店是中國(丹陽)眼鏡城。這是江蘇省首批公布的誠信示範區之一。

如今丹陽是世界上最大的鏡片生產基地,亞洲最大的眼鏡產品分銷中心和中國眼鏡生產基地,中國前100大產業集群。丹陽生產全國30%的眼鏡架、全國75%的鏡片和世界50%的眼鏡。

丹陽火車站,馬路對面是丹陽眼鏡城,乙個新的和乙個舊的。丹陽眼鏡城有1000多家店鋪,5000多名經營者無法抗拒。在路上,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各種眼鏡廣告和眼鏡培訓的報名資訊。

要做眼鏡和賣眼鏡,必須從娃娃開始。

當你去丹陽選擇眼鏡時,你應該知道眼鏡框的材料一般有兩種:普通合金和鈦制眼鏡框。普通合金的優點是顏色好,**便宜,易氧化。

這種框架在穿了一年半後基本上開始出現綠銅鏽,保養不好,喜歡去漆。這真的不是乙個技術問題。有時,當框架與硬物如硬幣鑰匙放在一起時,油漆會被刮掉。

鈦框架近年來似乎特別熱,但是很多人也會被燒壞。首先,讓我們談談鈦框架的分類(這種專業知識太難記住了。lz特別問我賣眼鏡的朋友)。

現在有兩種鈦框架,一種是α鈦,另一種是β鈦,都屬於純鈦。但是β鈦比α鈦便宜得多,不知道它的人會被騙。

丹陽**配眼鏡好?需要注意什麼?一般多少錢?

16樓:愛默生

很多人從丹陽進貨,還說丹陽的貨垃圾,呸,南京大眾點評有個什麼依視路眼鏡店,吊女的騙人還侮辱丹陽眼鏡,一副狗樣子,罵多個網友被遮蔽了,大眾點評都是垃圾,刷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tr-90材料,以瑞士進口超韌性記憶樹脂材料為上等的鏡架材質,具有超強的柔韌性,抗變形效能極好,重量也很輕,大大的減少了眼鏡的重量。抗衝擊性強,有效的抵抗衝擊,安全效能好,是很多運動眼鏡中會採用的材質。

鋁鎂合金材質,廣泛用於手機、手提電腦等高科技產品,鋁鎂合金鏡架也有運用在太陽鏡中,鏡架不易折斷、看衝擊性好,耐用性佳,光澤度和質感都不錯。

鈦材料,鈦合金在鏡架中使用也很廣泛。β鈦密度結構更勝於鈦金屬,而且彈性好,重量也很輕,硬度高。

環氧樹脂,廣泛用於製作鏡腳以及高階鏡架等,耐溫性好,彈性佳,還具有記憶功能,強度大。

18樓:李易風

丹陽配眼鏡沒有最差只有更差。一天那麼多的量,驗光給你準?配鏡給你準?在乎錢就去配,在乎眼睛就別去。實話。我對你說的話很負責,希望你對自己的眼睛也負責。

19樓:東哥

一、一般都在錢富林和束金宇兩家配,就在火車站走出來的轉盤口那裡。

二、1、配眼鏡注意事項——做全面的醫學驗光現在仍有不少人認為配眼鏡只需要驗光就可以,實際上,對眼睛做全面的視覺功能檢查是配眼鏡注意事項重要的乙個步驟。傳統的驗光,只是最基本的要求,眼科醫院開展的醫學驗光配鏡,並不單純是驗出度數,還能排查出一些青少年易患的眼病。

2、配眼鏡注意事項——每次配鏡前重新驗光

很多人讓配鏡師參照自己的舊眼鏡,直接配鏡,這是不正確的。驗光,是配眼鏡注意事項的重點,青少年用眼較多,屈光變化較快,配鏡前進行驗光可以了解到目前最準確的屈光狀況。並且,正確的驗光不光是對近視度數的確定,還能了解到散光、瞳距等其他狀況。

同時,16歲以下的孩子,初次配鏡需要做散瞳,散瞳以後,才能夠驗光配鏡,這樣做的目的,就是避免將假性近視誤當成真性近視,讓孩子的近視弄假成真。

3、配眼鏡注意事項——鏡片的選擇

很多人選擇鏡片,僅僅是以湊合為標準。鏡片的選擇也是配眼鏡注意事項之一,青少年好動,經常進行體育運動,可以選擇樹脂鏡片,這種鏡片輕巧、耐用、不易碎;而對一些屈光情況複雜的青少年,在需要定製鏡片的情況下最好能定製鏡片,以便配到一副最適合自己的眼鏡。

三、**一般在幾百到幾千不等,主要看材質。

丹陽眼鏡城最靠譜的店是哪家?

20樓:情感核彈

推薦一家很nice的眼鏡店,在老眼鏡城,注意不是新眼鏡城。老眼鏡城在火車站的正對面,而新眼鏡城在汽車站的對面,注意區別。或者找個當地人問一下就行了,基本都知道。

進去老眼鏡城之後直接坐電梯到四樓,電梯門一開就能看見了。店面叫:西惑眼鏡,很大的一間店,裝修什麼的都很高逼格,導購小姐姐也很nice。

21樓:

一、丹陽配鏡片哪種比較好?

在丹陽配眼鏡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而鏡片又是重中之重。關於鏡片,折射率是你必須要了解的關鍵因素。它不僅僅影響著眼睛厚薄、鏡框的選擇,還與瞳距大小有關。

一般400-600度的建議1.61的,度數低可以不參考這個建議,戴不戴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一般鏡片的折射率高,透光就會低,容易色散,阿貝係數低,成像質量也不是很好。

高度近視的鏡片都是通過鏡片加膜來彌補以上缺憾,也有的人直接選擇的是玻璃鏡片。

球面和非球面鏡片

拓展閱讀:影響鏡片質量的關鍵因素有哪些?

因素1:非球面鏡片是什麼意思?

目前,大多數鏡片都是非球面鏡片。非球面鏡片相對球面更平整、更好看,但並不是一定比球面高階,這還要看個人適應情況,當然非球面也是優點多多的,不必糾結。再高階一點的就是雙面非球面,可以問問,一般也不會介紹。

因素2:眼鏡鏡片品牌那些更好?

你也不知道他給你用什麼牌子的鏡片,相同規格不同品牌,質量肯定不一般,熟悉的幾個牌子比如依視路,羅可,日本豪雅,國產格萊豪斯品牌等都是可以考慮的,各類品牌很多,也是各有優劣,大家可以仔細對比決定。

二、丹陽配鏡框應該如何選擇?

丹陽配眼鏡鏡框的選擇主要有兩大類:塑料(樹脂)的,金屬的。塑料的更為輕薄,而金屬的則更有氣質。

在丹陽配眼鏡,你要事先想好品牌,雖然一些品牌不一定是真實的。當然了,鏡框還有乙個重要的就是款式了,一些好的款式會給你帶來不同的體驗。

三、丹陽配眼鏡的**預算多少?

在丹陽配眼鏡基本是上百元到數百元一副(含鏡片)。更便宜的或者更貴的都有很多,具體要取決於店面,比如阿里眼鏡**與依視路合作,**上就會比一般眼鏡店低;其次是個人的需求,單人配鏡和批發肯定不一樣,每個人對眼鏡質量、美觀要求不同,因人而異。

再次提醒大家,大家要知道自己的瞳距和軸向,以免配的時候哪個引數弄錯。瞳距一兩厘公尺誤差正常,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丹陽批發市場配眼鏡人很多很亂,在丹陽配眼鏡需要做乙個完整的攻略。

丹陽哪些眼鏡公司靠譜,這就需要更深層次的考察,總之大家一定是選擇正規的眼鏡平台、靠譜的眼鏡品牌,綜合對比鏡片、鏡框架和**,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鏡。

今天去配眼鏡,哪裡配的好,配眼鏡去哪裡配

1配眼鏡那裡好,很多朋友關心的問題,不管在哪配,首先專業是最基礎的,其次是 而專業取決於人,取決於價值 選擇你認可的驗光師就好,配眼鏡,驗光,加工是一副眼鏡的核心,2建議找本地口碑好,專業性強的,朋友親人,介紹,消費體驗等等,希望能幫助到你,忻州的眼鏡店推薦,雨奇眼鏡,龍飛眼鏡。不說 驗光師有高階的...

丹陽哪裡有治理裝修帶來的異味,就是除甲醛。油漆苯的那種,裝修完月了,有小孩,不放心啊。求介紹

除甲醛的話 像植物 活性炭 植物除甲醛的話 效果沒那麼明顯,見效慢。活性炭除甲醛,比較麻煩 因為活性炭吸附性好 容易飽和 飽和後會在揮發出來,造成二次汙染 除甲醛的話,像香港名牌產品a q 除甲醛噴霧,每平公尺噴2 3下 隔2 4小時噴一次 持續使用48小時能降低甲醛85.9 左右 而且沒有二次汙染...

汽車鑰匙去哪裡配?哪裡有配汽車鑰匙

可以去4s店配。也可以去外面的一些配鑰匙的店去配,配遙控鑰匙都是去配鑰匙內的晶元,有了這個晶元遙控鑰匙才能遙控鎖車或解鎖。遙控鑰匙內的晶元還負責控制啟動發動機,就算沒有一鍵啟動需要擰鑰匙啟動,也是需要遙控鑰匙內的晶元。如果遙控鑰匙內缺少了晶元,只有機械鑰匙發動機一樣無法啟動。遙控鑰匙內都有電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