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去哪裡學好?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時間 2023-05-16 19:21:05

1樓:77愛娛樂呀

找一有規模的飯店。直接到廚房,找負責的,問他要不要廚師下手。一般是肯定要的,廚房裡最缺的就這個職位,基本還有1000多的工資,然後靠自己多學多看多鑽研。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個人認為學個廚師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都追求好的生活。要住好,吃好,喝好。我國的住房已經足夠多了可以說不缺什麼建築工人了。

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做的, 所以說,當個廚師是很好的!如果你學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乙個大一點的城市。

3樓:初衷

最好就是去一些民間口碑比較好的飯店裡頭去求學,不過他不一定會教你,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學廚師在**學最好?

4樓:w無情冷血

零基礎學廚師有烹飪天賦的話,那麼就會一點就通;沒有烹飪天賦或者沒有志向,花費時間就會很長。有天賦沒有努力是不行的,認真努力才能學會出師。

對沒有基礎的同學們來說,學習技術還有乙個關鍵性的要素就是擇校,在選擇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多關注學生實操情況以及實操效果。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要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才能獲得真正的技術。

在眾多的技術工種裡,廚藝屬於一門實操技能型的技術,對於學習者來說,基礎不是必須有的,但是想要學好這門技術,不斷的實操練習是十分必要的。

一般來說平常沒有基礎的話需要學習一到三年才能學會,但這個需要看個人未來的發展目標和基礎情況而定。如果以後想要當大廚、主廚等,就要把技術學紮實,這樣什麼菜系都能掌握。

5樓:綠楊林老師

回答學廚師建議最好到烹飪學校學習或者到大型的餐飲培訓中心學習,可以學到專業的技術。去到正規的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學廚師雖然成本比較高,但可以學到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並且學習週期比較短。

提問給姐建議一下,去哪個學校學最好。

現在的社會就怕交了錢被騙。

回答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來學,你可以到鄭州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看看再決定,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6樓:邯鄲北方職業學校

學廚師最好前往正規的培訓學校學習。【推薦諮詢邯鄲北方職業技術教育學校】,邯鄲北方職業技術教育學校提前安排學生定崗實習,實地接觸崗位工作內容,未畢業先了解工作需求。

正規的培訓學校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並且有專門的教師帶領學習。一般烹飪學校的老師都具有較豐富的經驗,跟著學會少走很多彎路,進步也會快一些。而且有好的學習環境和完備的裝置。

烹飪學校都會提供比較完備的烹飪工具和電器,在乙個學習的氛圍下學習,也比較利於進步。同時有更多的機會交流進步。在邯鄲北方職業技術教育學校學習會有很多實操和交流的機會。

最主要的是學校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了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校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點選獲取學校課程學費內容】

7樓:鄭州北方職業學校

想要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推薦去鄭州技師北方學校。鄭州技師北方學校是一家專注烹飪教育學校,這家學校烹飪專業還是不錯的,校企合作,技能人才訂單式培養,是學習技術很好的選擇。【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8樓:網友

學廚師在**學最好,廚師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烹飪。學廚師建議選擇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並且專業的培訓學校,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一定要選擇師資力量雄厚的專業性院校 。在選擇學校時,首先要考察的是學校的外界口碑。

學校是否有品牌保障,這直接影響學校投入的教學成本還有日後學習的保障。師資力量也是需要考察之一,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好的學校還有創就業指導幫扶政策。

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10樓:晨雨梧桐

學廚師可以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了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學廚師也可以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肯定是去新東方了,還能去哪嘛。

現在川菜是最熱門的菜系,學廚師最好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一門技術行業,只要你技術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等你有經驗了以後,自己出來開個川菜飯店當老闆,絕對很不錯。

13樓:琴弦泛音

學廚師當然是在商業學校學習是最好的了。因為商業學校有專業的老師。如果不能上專業學校,那麼就應該去大飯店跟大廚學習。

14樓:育嬰師恆媽媽

我覺得如果你真心想學廚師的話,可以去找乙個大型的飯店或者酒店去學習會更好,要比學校學到的更實用一點。

15樓:義笑卉

學廚師在**學?最好學廚師,我覺得在深圳新東方廚師學校那裡學是最好學廚師在**學?最好學廚師,我覺得在深圳新東方廚師學校那裡學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在**學最好?我覺得去可以到,嗯 東方廚師 培訓學校,我覺得很好的那裡可以學到 你西點中餐點各種糕點以及噴人技術呃對於學廚師特別是乙個好的選擇。

17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學習廚師找對學校很重要,推薦諮詢【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學校是由北方汽車教育集團與釣魚台國賓館合作創辦的烹飪學校。 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現已面向全國招生,學校秉承釣魚台國賓館一絲不苟的嚴謹作風,以「精英模式」培養烹飪人才,夯實基礎、注重實踐,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幫助學員將烹飪理論轉化為烹飪技能;以「半軍事化」作為管理模式,培養德才兼備、德技雙馨,具備管理能力的創新型烹飪人才;以「定向委培、多渠道輸送」為就業分配模式,星級酒店綠色通道、知名餐企定向培養、機關企事業單位訂單培養、創業全程扶持等十餘種就業模式,助力學生實現自身巨集偉理想。

如何又快又好地選擇學校,有以下幾種方法:

1、看品牌:乙個學校的品牌是各個方面的綜合表現。品牌越大,當然各項裝置設施也更完善,正規。所以選擇學校要選擇品牌大的。

2、看裝置:學技術,當然要看裝置。如果只學理論沒有實踐,那麼即使學幾年,出來依然不能獨立操作,還不如不學。所以前期一定要選擇好學校。

3、看就業:無論選擇什麼專業,學習什麼技能,都是為了以後能夠有個好工作。如果學成之後還是找不到工作或是給人家當學徒,那麼這樣的學習不僅浪費錢,更浪費了時間。

所以在考察的時候一定要看就業情況。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是一所以培養高階烹飪人才為目的的教育培訓基地,是中國烹飪教育行業的優秀品牌。【1分鐘輕鬆了解學費,招生簡章】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廚師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有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廚師學校採用了理論+實踐的教育模式,這讓學生在學校期間增加自己的動手能力,畢業後因為實際能力強得到了用人單位的高度認同。

20樓:iyou風

如果你想學習廚師這個職業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去飯店當學徒學起比較好一些。因為當學徒的話,還有乙份基本工資,又可以學到廚藝。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139河馬

具體要看設定的課程是否齊全:

烹飪專業主要課程。

烹飪原料學、烹調原理、烹飪營養學、食品衛生與安全、中國飲食文化、食品雕刻與菜式設計、教育心理學、餐飲業管理、中式烹飪工藝學、快餐學、西餐工藝、美術與色彩搭配等。

22樓:可靠的

學廚師去**學好?學廚師找好的廚師學校學習,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能。學廚師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

24樓:小熊的親喵喵

去專業的學校去學,**有老師,你要有錢也可以請家教。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技術,0基礎,建議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有系統化的課程內容,階段化的考核,這樣學習烹飪技術,更易上手,而且烹飪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水平高,自己可以學大師級別的烹飪技能,學校合作的企業也多,日後畢業學成也好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台。

26樓:戶翠柏

你想學廚師,我覺得你還是到廚師培訓學校去學理論,聯絡實際,這樣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術和更好的一些理論知識基礎。

27樓:找十中學哥學姐

1.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烹飪技術; 這是不錯的,在學校可以學習到全面的技術,有老師一對一的指導,也可以輕鬆的學會,而且學校有好的就業。 還會安排工作。

2.到酒店裡「拜師學藝」,跟著酒店師傅學習烹飪技術; 這個最大的缺點的就是,如果師傅不是你的親人,你去了後,人家不會真心的教你,也就是學習不到專業的技術。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烹飪學校,專業的技術和知識。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其次要看學校的品牌實力,還有教師隊伍,學校設施裝置,校園環境等綜合因素,因為只有選擇專業的學校才能學的更系統,更全面。加油!!

30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親,你直接去學校裡面學,學得更快,東西也學的全哈!

學川菜可以學到很多高階川菜哈!

比如:高階川菜傳統菜,高階川菜代表菜,高階川菜經典名菜,高階川式滷菜冷盤製作,高階川菜宴席製作,高階大型藝術整雕、創意組合雕、瓜雕,高階花色拼盤, 現代大型川菜宴席製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裡面有專業的裝置和老師,學習效率會快點,當然也可以去酒店學,但是如果你沒有過硬關係,師傅不會真心教你!

3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了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學廚師去哪裡學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 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 廚房 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了解 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學廚師當然是到四川去學川菜了,...

在哪裡學廚師比較專業?學廚師在哪裡學最好?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

學廚師在哪裡去學,想學廚師在哪裡學?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