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學什麼菜系好,學廚師學哪個菜系最好

時間 2023-02-24 1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員對學習什麼菜系很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廚師的前提條件。在不同地區,菜系的流行程度不同的,比如在廣州、這邊以粵菜為主,所以學粵菜是最好的選擇,同理其他地區一樣,因此廣州學粵菜到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華南理工大學金華園c座520

2樓:馬老師新東方

總而言之選一門社會應用需求大的技能,踏踏實實的學習,只要是真正的把技術學到了手,未來都有不錯的前景,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新紀元廚師學校

川湘,八大菜系都挺好,川湘菜比較受歡迎。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現場諮詢下,必定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那樣了解的會更清。

楚全面些。

5樓:夏天

八大菜系,地方菜都不錯啊。

6樓:網友

學上海菜,川菜,粵菜都可以。

學廚師學哪個菜系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川菜,湘菜。

川菜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首,同時也是味型最多、菜式多,又合大眾胃口,不是乙個辣字可以形容的、川菜以調味與菜式複雜多樣且富有特色,「五味俱全」而突出麻辣,口味清鮮與醇濃並重而著稱。

你要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習川菜,川菜調味豐富,酸甜苦辣麻等多種口味兒,以後學其。

他菜系菜也好學 連國外都到處是川菜館。

8樓:巴嬋阮冰藍

如果在北方發展就學魯菜系,如果在南方發展就學川菜或粵菜系。各有地域特色。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掌握八大菜系,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得全面,選擇性多,都是實操教學,學員易掌握,另外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提供更好的就業選擇機會。

10樓:帥鍋取名真難

現在比較熱門的菜系有川菜、粵菜、湘菜等,其中最熱門的菜系是川菜,所以學廚師學川菜菜系的工資最高,如果感興趣是可以學的。

民以食為天,學廚師從來都是比較好的選擇,縱觀社會的發展,技術型人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不滿足於生活現狀的人都盤算著學一門實用技術。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肯定要選擇正規的學校,畢竟是學一門手藝,只有學的專業,學的精了,以後就業或者是自己開飯店才能有前途,手藝好才能工資好,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學習,我們辦學32年了,2023年就開始做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的老師都是幾十年工作經驗的大師,而且學校合作了29000家全國的餐飲酒店,畢業直接推薦就業的,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我們中餐,西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都是有的!

12樓:網友

應是川萊他附合大眾口味。

13樓:獵鷹樂

學川菜,只要有辣椒,什麼樣的菜都能做好,關鍵是味道好調整,不在乎鹹不鹹,只在乎辣不辣。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肯定是去四川學川菜嘛。現在都知道川菜熱門,川菜廚師工資也高。人家說川菜飄香萬里,就是這個道理,學了川菜不管走到**都能找到好工作。

所以,學廚師,還是得去四川學最正宗的川菜,這樣以後學出來才可能有乙個很好的出路。不論是學廚師還是其他什麼東西,都得一步步的來。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乙個腳印。

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15樓:網友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黔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黔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菜系需要看你準備在**開店,開什麼樣的店,你總不能在乙個不吃辣的城市,開一家川菜館吧,或者在重慶開一家粵菜館,如果不是本地的飲食習慣,以特色小吃的表現形式可能會更加受歡迎。

目前國內比較流行的就是八大菜系,其中川菜是比較火熱的,渝派川菜在國內的影響力也非常大,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川菜淮陽菜粵菜比較受歡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覺得你最好學習乙個川菜。建議到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前途。可以到四川去學習。

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川菜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

19樓:儒雅的凝眸

學廚師,肯定是去四川咯,沒得說頭,現在學廚師的話就得去學川菜,其他菜的影響力太小了。

川菜是現在最搶手的,據說在成都的大酒店,乙個有技術的廚師工資至少都是7000、8000的樣子。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1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2樓:清晨

1、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

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就是你的強項,比別人多些能力可以讓你今後發展的更長遠,酒店裡你不可能接觸到這麼多。

2、學校學的的理論知識有用(真的有用):成本核算,原料知識,工藝知識,美術,營養,選單設計等。

成本核算,如果幾年後你學藝精湛想創業開店,那必須要了解。營養學,現在生活條件提公升,大家不僅關注好吃,還要吃得營養健康,這個領域會有很大發展空間。選單設計,你在酒店真的很難學到,一旦你公升到廚師長級別,選單設計的重要性就凸顯出來,有特殊客人來,你不懂這些就沒法開選單,也不了解食物之間口味不能衝突等等。

對廚師來說,審美看天賦,厲害的是做出的菜是藝術!

3、學校願意教你的人多,酒店偏少。

老師的職責就是教學生知識,而酒店師傅的職責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問老師任何問題,只要他知道的他不會不告訴你;酒店師傅,要看你問的東西重要不重要,你和他的關係如何。隨便教你些東西,你就覺得挺好,恐怕不是這樣,酒店師傅就是教會你一些許多人都會的,能讓你幫到他,他的工作可以輕鬆省力,那些好的配方,厲害的技巧,不見得會全盤教給你。

不然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學廚師什麼菜系好一點

2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還是要根據當地人的口味來選擇,每個菜系都有自己的特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有用啊,你只需要對比一下,那個菜系廚子的工資高就對了,我覺得你應該去四川學習川菜,因為我也在學這個,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個菜系的工資最好,所以當然選擇這個咯。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內容可以根據當地人的口味來選擇,或者每一種菜系都學習,學的多、學的精,未來的就業更有優勢,本身更具有競爭力。

學烹飪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創辦於2023年,至今已有32年辦學歷史,獲得過多種榮譽,辦學實力強。

師資力量強,擁有一批技術精、教學精的專業教師團隊,老師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教學經驗。名師出高徒,教師技術好,才能教出好學生。

教學裝置先進,緊跟市場變化,配置教學裝置,擁有現代化操作大廳,實操教學為主,能夠做到學生一人一灶。

校園環境優美,大學式校園,環境優美,學校宿舍、超市配備齊全。

當廚師學什麼菜系好

26樓:琦淑蘭厚胭

各有各得好,建議你學。

江浙一代的菜,蘇幫菜(因為我就是土生土長的蘇州人。呵呵),粵菜。

看你以後準備去哪工作。

當然最好是拿手2門菜系。

學廚師學什麼菜系最好?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菜系有8大菜系,湘菜,徽菜,粵菜,滷菜,閩菜,川菜,蘇菜,浙菜。無論你學習哪個菜系,其實都有一定的消費群體,掌握的菜系越多,那麼自己的工資和待遇方面都不錯。

28樓:第暄欒碧琴

這是要看地區的,上海浦東國際培訓中心在這方面的培訓挺專業的,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在那學的感覺挺實用的。

29樓:辛儂庾嘉誼

想多掙錢的話,就學粵菜燕鮑翅吧,不過師傅未必能教你出徒的話在北方大城市,月薪至少1萬。

30樓:網友

建議川菜,湘菜。川菜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首,同時也是味型最多、菜式多,又合大眾胃口不是乙個辣字可以形容的、川菜以調味與菜式複雜多樣且富有特。

31樓:網友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乙個好出路。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能學的菜式都學會。

34樓:庚虹星

各大菜系都有它的優點。

35樓:網友

學廚師的菜系,可以根據地域來或是從事的工作地來選擇,或是現在市場上比較流行的菜系來選擇哦,八大菜系各有千秋的,但是不管學什麼菜系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學校學習會好些。

36樓:雪乞醉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3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川菜作為中國漢族傳統的中國八大菜系之首,佔據了餐飲業半壁江山,在全國任何城市都有其身影,就連國外也掀起了一股川菜風。做一名川菜廚師,相較而言,可以在全國任何乙個城市找到工作,在就業上競爭力更強。

學川菜到川渝地區學習比較好!

學廚師學什麼菜系好,想學廚師學哪個菜系有發展,以後比較掙錢?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我覺得你最好學習乙個川菜。建議到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前途。可以到四川去學習。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川菜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重慶新東...

學廚師學什麼菜系好,當廚師學什麼菜系好

什麼菜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入行後對菜品的認識和自己的見解。菜系都是相通的。先從本地菜學起,掌握了基本的烹調技術後多看多學自然可以掌握其他菜系的一些基本應用了。我是淮揚菜出身,同時在做譚家菜 旁通川菜 粵菜。每個菜系都有其自身的特點,但是其最基本的烹調手法基本是沒有區別的。從基礎開始是個不錯的建議 ...

學廚師和學修車哪個好,學汽修好還是學廚師好?

廚師和汽修工都是兩個不錯的行業。各有各的優勢。同學們也不要去糾結這兩行業的高低優劣之分,只要你喜歡哪種,並且用心去學,都會有出息的。下面列舉了兩行業的一些優勢,給各位同學做些參考。學廚師。學廚師的優勢。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