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學什麼菜好,學廚師學什麼菜好

時間 2022-01-09 16:05:08

1樓:啟島

1/3分步閱讀

川菜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首,同時也是味型多、菜式多,又合大眾胃口,不是乙個辣字可以形容的、川菜以調味與菜式複雜多樣且富有特色,「五味俱全」而突出麻辣,口味清鮮與醇濃並重而著稱。

2/3

川菜行業發展迅速,可創造的相關工作崗位就多達上百萬個,川菜餐飲業所蘊含的商機和發展前景顯而易見。

3/3

川菜的足跡已經遍及全國,並早已走向海外,成為外國人日常生活中的美味佳餚。川菜目前是涉及人口多、經營門店多的菜系,從全國餐館營業額統計來看,川菜影響力已躍居前列。

2樓:幸運兒

如果想要學廚師。可以學一些家常菜比較好。畢竟那樣可以受大眾的歡迎,就算不在外面當廚師,回家自己開乙個飯店。也可以生活。很好。

3樓:和初七

廚師要學的菜是特別多的,因為廚師就是用來做菜的。所以在學習廚師的的時候肯定是學的東西越多越好啦。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掌握的菜系有很多種,有八大菜系,其中比較流行的就是川菜,粵菜,湘菜。

5樓:彭彭與丁滿

需要根據個人的愛好進行選擇的,因為要有興趣才能學得好,才能堅持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學什麼菜好

7樓:閆憶楓機業

我是北京烹飪粵菜海鮮的炒鍋廚師,別聽樓上的說去什麼學校

你學完了

就會後悔

到時候打自己嘴巴吧

介紹你去指定學校的都和他們有關係,你要是在技校花2萬多快,出來還是基層員工900快

非北京地區900快都沒有

我有好多徒弟都是技校出來的

現在是乙個月900快加天天吃後悔藥

就在電視上成龍和唐國強做的廣告都不可信

相信我你要是真的喜歡廚師這個行業

去找一家知跟知底的飯店

努力加自信

等於成功

技校的講師都是紙上談兵

垃圾其次在飯店裡學也是相當刻苦的

一是工作要比選擇其他行業辛苦

還要和師傅高關係

總之千萬不要去技校切記

8樓:海綠柏閉愉

你要是真的喜歡廚師這個行業,

去找一家知跟知底的飯店

,努力加自信,

等於成功

!技校的講師都是紙上談兵,

垃圾,~~~~其次在飯店裡學也是相當刻苦的,一是工作要比選擇其他行業辛苦

,還要和師傅搞好關係

,總之千萬不要去技校

,切記!!!!

學廚師,學什麼菜比較好?

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培訓一般可以學的專業有中餐(比如粵菜、川菜、湘菜等)、西餐、西點、日韓料理、小吃、東南亞菜式等,學什麼,看自己喜歡哪個專業。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的廚師學校八大菜系都有教的,然後西餐也是有教的,建議你自己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去考察一下,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學習。

11樓:sic透江

什麼菜的話推薦川菜,川菜即四川菜餚,是中國特色傳統的四大菜系之

一、中國八大菜系之

一、中華料理集大成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現在肯定是學川菜,第一大菜系呢

俗話說得好,川菜行天下,現在全國各地**都有川菜,這是最好找工作的菜系。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看你個人興趣偏好了,可以先去辦學時間久的專業性院校實地諮詢下,那樣了解的會比較全面。

1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八大菜系都可以的啊

15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們當地的習俗來決定的,你可以到咱們學校的官方**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川菜挺吃香的,特別是渝派川菜深受大眾的喜愛,還有火鍋灰常的有市場,建議你去重慶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才

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

校的硬體內設施必須要過

18樓:明長橋憶彤

廚師啊,高薪行業,不會失業,可以去新東方看看,山西有的哦!

19樓:諾娟彤靈槐

廚師是個不錯的手藝,而且就業和發展的前景都不錯,以後機遇也比較多。

20樓:竇碩伏曼雲

廚師應該算是不錯的行業

工資也高

到處都酒店

廚師需求大

大家都捨得吃

外面吃上一桌版少權說100

多就是萬把塊錢

所以廚師待遇也是很高的

要不然好多人也不得到成都去找廚師

成都的川菜廚師

在全國都是出了名的

其實你也可以來我們成都學廚師

好找工作

學廚師學什麼菜系最好?

21樓:士語戎

我覺得直接分手吧,別和這樣的人聯絡了,也沒有必要傷心,好好的愛自己重新開始。

22樓:掙丶能丨梁灬

我個人覺得粵菜是比較合適的菜系吧,畢竟粵菜的受眾比較多,而且講究精緻的做法,所以廚師做這行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呢。

23樓:

對於學廚師,學習什麼菜系?我覺得還是學習川菜魯菜粵菜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川菜,湘菜。川菜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首,同時也是味型最多、菜式多,又合大眾胃口不是乙個辣字可以形容的、川菜以調味與菜式複雜多樣且富有特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廚師學什麼菜系好?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主要課程:烹飪概論、食品營養衛生、烹飪技術、烹飪原理、刀工技術、廚房管理知識、飲食心理、麵點製作、烹飪美術、食品成本核算、燒臘、調酒、西餐基礎。

學習的地方不同,課程略有不同,會融入各地方特色。

烹飪工藝:這是十分重要的課程,課程包括兩個部分,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各有一本教材。理論部分分為刀工、火候、初加工、湯、熱菜調味、冷盤調味、烹飪技法等。

課程設定:《烹飪原料學》、《烹飪工藝學》、《烹飪原料加工工藝》、《烹飪營養與衛生》、《宴席知識》、《飲食成本核算》等等 。

基本功:由實操教師演示10種刀法,20種花刀,10餘種顛勺及裝盤技術。

熱菜部分:講授八大菜系、經典名菜、酒店流行菜、創新菜、宮廷菜、滋補藥膳及家常菜。

食品雕刻:傳授展台設計、花鳥、魚蟲、龍鳳、人物、瓜雕等。

藝術拼盤:傳授象形圍碟、象形冷拼、水果拼盤等品種。

綜合部分:傳授滷菜、冷盤製作及醬滷燒臘、燒鴨及各式火鍋、乾鍋、鐵板燒、風味小吃、整雞、鴨脫骨等。

麵點部分:中式及西式時尚流行麵點。

26樓:互信互助互愛

學廚師,是很多人的夢想,也是很多人找工作的機會。如今,到四川成都學川菜的學生越來越多,只要一談到學川菜,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到成都學廚師,因為只有在成都學川菜才能學到正宗的技術。

川菜作為中國漢族傳統的中國八大菜系之首,取材廣泛,調味多變,菜式多樣,口味清鮮醇濃並重,以善用麻辣調味著稱,如今已經占領了中國餐飲業的半壁江山。做一名川菜廚師,相較而言,可以在全國任何乙個城市找到工作,在就業上競爭力更強,所以為什麼有「食在中國,味在四川」的說法。

27樓:憨豆桂花

廚師學什麼菜系主要看你的就業方向,如果你要去星級酒店,那就要針對相應地區的菜系來學習地方特色,如果想自己開飯館,做川菜適合大眾口味。

28樓:一零啞劇

魯菜難度高,被譽為宮廷菜;湘菜和川菜一樣,重鮮、辣;學什麼菜系主要的還是在於個人發展,但從就業來說,川菜是相對容易就業的。

29樓:

廚師學什麼菜系好,我認為你所在地域,群眾所需就好,如南甜北鹹重辣,祖國繁榮,你要在那幹,你就要在哪學,適合當地的風味,迎合當地的風俗,這樣就可以這樣就可以了。

30樓:ccc菜辣椒

我覺得學廚師學川菜比較好。因為現在中國大部分地區的人都喜歡吃辣,雲貴川這些地方的人真的是無辣不歡,隨著各地川菜館的普及,各個省份吃辣的人數年年增多

31樓:金豬力

廚師學菜系最好選擇當地菜系好。因為我們國土遼闊,菜系也很多,應該立足當地,為廣大群眾服務,當然也可以學習別的菜系,提高自己的能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八大菜系都可以做到融會貫通 ,並不拘泥於某一菜系 ,只能說特長某一菜系,所以每一菜系都有自己獨有的特點,同時也博採眾長 ,不斷發展 。

33樓:

廚師學什麼菜系好,無論學習什麼菜系,關鍵是個精,只要掌握菜系的精隨,就能把菜餚做好,還是看自己的愛好去學,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廚師學什麼菜系好,我因為廚師學什麼菜系好,所以學做紅燒肉或者是肘子肉。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菜系很多,還涉及古今中外,學廚也是學無止境的,當下的學習方向也要考慮從業方向和地域等因素,不過很多菜系的烹飪技法是融會貫通的,基礎學習加舉一反三,加創新和突破,學習空間是不斷拓展的

37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發展,比如你去重慶發展你偏學個粵菜廚師那就生意不太好,你去廣東你偏是個川菜廚師,但廣東人不吃辣,在做廣東做廣東人以外的生意畢竟客人不是很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學廚師學什麼菜系好,學廚師學哪個菜系最好

很多學員對學習什麼菜系很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廚師的前提條件。在不同地區,菜系的流行程度不同的,比如在廣州 這邊以粵菜為主,所以學粵菜是最好的選擇,同理其他地區一樣,因此廣州學粵菜到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華南理工大學金華園c座520 總而言之選一門社會應用需求...

學燒烤和廚師哪個好,學燒烤好還是學廚師好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二者都是非常不錯的呢,主要是看個人的想法啦,燒烤學習比較短,比較靈活,開店創業簡單 快,廚師會稍微的長些的,不過二者都是不錯的,主要是興趣 職業規劃方面的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話基本上涵蓋了餐飲類的了,小吃,早點,麵點,滷菜,都有的 燒烤師僅僅限於燒烤,而廚師的話就包括...

學廚師好還是修車好?學汽修好還是學廚師好?

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涵蓋廚師 西點 西餐 烘培等熱門專業均可試學,試學滿意之後再報名。1分鐘輕鬆了解學費,招生簡章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主要有 1 學廚師屬於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作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