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學什麼技術好學廚師好創業嗎,自己創業學什麼專業好?學廚師好嗎?

時間 2022-01-17 13: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樓:化工儀表交流

學好了也可以,民以食為天,餐飲是基礎行業,人人都需要消費。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車行業很有發展前景,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維修、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初中生畢業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在學技術的同時也能取得中大專學歷。

對於以後就業或是自己開店當老闆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5樓:

學廚師創業還是挺不錯的想法,現在餐飲很火爆,**很好,相比較其他行業,創業成本會低一些,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自己創業學什麼專業好?學廚師好嗎?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是正規烹飪學校裡的速成班學期是乙個月,費用應該在一千千到六千之間,但是還要看你具體學的內容(單品學習會便宜些)。這只是普通的速成班。如果是特色速成班,或者私人訂製還要貴一些。

具體想學哪些還是要具體諮詢考察了解哦

7樓:

長短期熱門專業,傳授各類中西式麵點,熱菜、冷菜、滷烤、花色拼盤、食品雕刻、整雞魚脫骨,各類高、中、低檔宴席組合,展台製作,風味小吃,川式火鍋、烤魚等製作及成本核算,餐廳經營與管理知識,是一所專門為學廚師的學生開設的廚師學校。此外還有西點西餐專業

8樓:風音

我覺得學廚師對你不錯,現在的廚師早就沒以前工作那樣辛苦了,在現代化的生產裝置下,廚師的工作越來越簡單輕鬆。而且學廚師不需要什麼天賦學歷,只要自己用心,上手很快的,學出來以後工作也比較好找創業也容易,不愁就業 問題,現在的川菜在國內需求很霸道,可以考慮。

9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現在工作不好找,找個好工作更是難,很多有志向的年輕人都選擇了自己創業,現在小吃行業是非常好的投資方向。特色小吃經久不衰,只要您肯吃苦,不嫌累,您就可以輕鬆的積累您的原始資金。

10樓:合肥萬通汽修

學汽修就業前景廣闊,現在汽修人才的需求非常大。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bai己的興趣du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zhi遇到問dao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創業還是挺不錯的想法,現在餐飲很火爆,**很好,相比較其他行業,創業成本會低一些,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都30歲了,不想一直打工,想學個技術自己創業,學什麼比較好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有點多,主要有汽車美容 汽車改裝 汽車維修 還有現在很火的新能源汽車技術 ,結合你的興趣選擇學習的成果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接下來還要考慮學長期還是短期,方便問一下樓主的年齡嘛!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可以定製課程的

在選擇學校還要看學校的實力,學汽修絕對是理論+實踐但必須實踐大於理論,真正的動手操作,可以推薦到校參觀,一般有實力的學校都包路費的!

16樓: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這個「不唯學歷憑能力」的時代,很多人都意識到一技之長的重要性。但是面對形形色色的技能培訓班,不知道該學什麼!

目前,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了限制。其中有不少行業的工作年齡段是在青年階段,廚師行業越老越吃香,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大廚年薪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所以說選擇學 廚師行業便是更好的選擇

17樓:苑lai在咫尺

可以學一門短期的廚師技術,比如:早點、烤魚、火鍋、乾鍋、麻辣燙.......有多門創業培訓班可以選擇,做自己感興趣的生活會變得開心很多,靠手藝吃飯,學到了真技術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做的事來做,選擇你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簫雲龍】,對市場趨勢前景領域是非常精通的,也很權崴,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對你有幚助!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選擇「好評」,謝謝您的採納。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關鍵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對廚師感興趣的話,學習廚師術還是不錯的,這方面沒有學歷、技術方面的限制,而且發展前景也挺好的,工資待遇也還行。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22樓:採女孩的小魔咕

學廚師很不錯,學好了後可以再就業或者自己創業

2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今,對於大多數打工的人來說,學歷低,就業難,學門技術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沒技術,只能做盲目的打工者,攢不了多少錢,也沒有學到任何東西。想改變這種現狀,還是要學一門熱門技術來提公升自己,學完技術後,自主創業,做自己的老闆 。

如今最火的要數西點烘焙奶茶的專業了,受眾群體多,而且可以短時間學會。 後期開店創業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習廚師呀,做廚師是很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時期,投資餐飲風險小,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如果想學廚師自己創業的話,學哪個方向的好?

26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專業很多,中餐、西餐、西點、小吃、涼滷、火鍋等等,其中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28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廚師所包含的專業也很多,川菜大廚、西點、西餐、小吃、涼滷、火鍋、燒烤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這些專業今後的發展都很好

29樓:凌卿倩

先結合自己的性格、能力、環境、興趣、認知等因素結合當前形勢找到一些自己不排斥的行業,然後從中去精選擇,自身去感受及向前輩或者從業人員中去了解,入錯行是非常浪費自己時間的。

30樓:新疆新東方

學川菜,主要學習精品川菜、都市流行菜、創新菜、

特色菜等地方經典名菜,並學習食品雕刻、中式麵點、

乾鍋火鍋、宴席知識、冷菜滷烤等。

3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來專業的地方進修一下,有開店速成培訓班的

32樓:酣諏辛拉

方向有很多種,你可以了解下你周邊的那些飯館,酒店,小吃店,然後再做決定也可以啊,我朋友現在是在杭州的新東方學習早點,學的非常的全面,看來以後是有口福了

3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創業的話小吃類 西點類都比較不錯的

成本相對來說低一點,回報週期也相對較短

可以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還能夠提供創業指導和幫助喲

34樓:一粒紅塵

小吃或者西餐或者茶餐廳類的。

35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小吃類,小餐飲不錯!

3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做好規劃,去正規培訓學校學習一段時間,學校也會給你做乙個創業培訓

37樓:雨過留聲

學短期廚師班可以開店嗎?學短期廚師班是可以開店的,現在許多人都想要自己當老闆,而餐飲業開店則是比較方便的,無論是開中餐店、小吃店,還是賣土豆涼麵,任何乙個專案做好了都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很多人都不想給別人打工,所以都想要自己當老闆,而從事餐飲無疑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在海南學習廚師技能創業可以到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特色小吃、特色菜品、八大菜系等都可以學習。上課以實操為主,學員動手操作,老師在旁邊指導。

想創業學什麼技術好。

3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學技術好創業,哪裡好,學技術學什麼好創業?

那學什麼技術最好?像烹飪廚師技術和西點麵包方面的美食技術人才,市場緊缺所以工資很高,而且對文化學歷都沒有要求,樓主可以考慮這方面的發展,我周圍很多人其中也不乏大學畢業生,有好幾個都跑去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去學烹飪技能,畢業後都是自己開餐廳或是麵包坊的,賺的錢比打工打的最好的那部分同學賺得好多。學什...

2023年學廚師的前景怎麼樣?好創業嗎

廚師的專業很多,包括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 涼滷 火鍋等等,其中中餐 西餐 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 涼滷 燒烤 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不管是投資成本高還是低,去擺攤做小吃生意是非常不錯的,做小吃生意是不是有錢賺,和經營什...

廚師學什麼菜好,學廚師學什麼菜好

1 3分步閱讀 川菜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首,同時也是味型多 菜式多,又合大眾胃口,不是乙個辣字可以形容的 川菜以調味與菜式複雜多樣且富有特色,五味俱全 而突出麻辣,口味清鮮與醇濃並重而著稱。2 3 川菜行業發展迅速,可創造的相關工作崗位就多達上百萬個,川菜餐飲業所蘊含的商機和發展前景顯而易見。3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