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己創業,學什麼技術靠譜

時間 2022-01-22 04:35:08

1樓:求安然

1.廚師行業,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

2.汽修專業,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學會汽修技術也會非常多吃香。

3.it行業,指資訊科技產業,又稱資訊產業,它是運用資訊手段和技術,收集、整理、儲存、傳遞資訊情報,提供資訊服務,並提供相應的資訊手段、資訊科技等服務的產業。也是目前應用最為普遍的行業,相對而言薪資待遇更好,工作環境更為舒適,也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爭相學習的技能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藍翔技校考察一下,什麼專業比較吃香。比如說挖掘機,那麼你要有資金可以買挖掘機。

個人感覺做廚師挺好。學了手藝可以自己開餐飲店,開不了也可以去酒店工作。

3樓:

修手機,修車,因為這兩樣全國都有幾億,隨便在哪個城市都有很多人用,不愁客源

4樓:晨曦亦雨

汽車裝飾,貼膜車衣和加裝改裝都比較賺錢。

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可以進名企就業也可以提供創業幫扶政策自己開店!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

可以參考一下!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到專業學校學習,實操教學,手把手指導,學會為止,畢業推薦就業,扶持創業!

7樓:席海融

2023年自已創業,學什麼技術靠譜?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有哪些創業的好專案?

8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說「民以食為天」,隨著餐飲行業迅猛發展,選擇餐飲創業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市面上的小吃品種有很多,想要創業,對於經濟條件一般的創業者來說,加盟費用太貴,當然是自己掌握一門技術再去創業更好。

在這個時代,隨著餐飲業的蓬勃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了一種朝陽職業,學廚師一技傍身,有技能才是最大的資本。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花短時間學到緊缺技能,然後再進行餐飲創業,那麼如何才能獲得廚師這門技術呢?目前學廚師有兩種途徑,第一種就是到酒店去學習,酒店是經營性場所,想要學到真技術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師傅願意教你酒店也不能提供專門的食材供你學習,想在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能不能學到技術,要多久學到技術都是個問號。

另外一種途徑就是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這樣有針對性地學習自己感興趣或前景廣闊的技能時間上更容易掌握,而且專業的學校都是因材施教,由淺入深地引導著同學們學習和成長,讓學生真正學到技術。

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2023年夏季夜市地攤經濟是非常火爆的,我們可以考慮學個小吃去創業!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是很適合創業的專案!

現在汽車美容行業前景不錯,投入也小,是創業的好專案,乙個掘金多、快、穩而且暴利行業。看看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就知道了它的前景了,而且汽車美容入門投資低,市場需求大,可以一試。

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學習這門技術,無論你是要快速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

1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烘焙技術挺好的啊,市場潛力也高,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同時還可以掌握一技之長,以後也不愁找工作和發展事業。

除了甜點,還可以學一些小吃、中餐、西餐之類的,餐飲市場不錯,只要肯努力,加上手藝好學的東西口味不錯,未來發展一定也非常不錯的。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小吃或者西點喲

創業都是蠻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6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啊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奶茶飲品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乙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行業市場巨大,而且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上公升,更是掀起了乙個個的小吃消費熱潮。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

並且小吃市場實用性強,靈活性強。小吃形式種類多,一年四季都有相對應的暢銷品種,稍微的調整下產品結構,天天賣不停,天天都有好市場。

小吃經營簡單,操作便捷。不少的小吃店,僅僅一兩個人經營,生意火爆,但是也能忙得過來。製作工藝簡單,出餐率高,翻台率高,消費者們等待的時間短,快速能享受極致好美味。

20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感興趣的話你可以考慮上網搜尋了解一下西點的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目前西點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在專業院校學習完不光可以拿到國家認證的證書,畢業還能幫扶創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很多技術都可自己開店創業,但是看行業前景的話可以選擇汽修技術,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都很適合創業!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2023年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2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都想去學習一門技能了,他們是想為自己的生活加點糖,讓自己過得更詩情畫意嗎?其實學習一門技術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養家餬口,學會之後可以找乙個好工作,或者是自己創業,能夠實現經濟自由,這樣才能有餘力追求詩和遠方,那麼學什麼能可以滿足以上的要求呢?小編建議你學廚師,主要有以下三點優勢。

第一、學廚師能夠高薪就業。目前餐飲行業發展的非常的迅速,廚師高薪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了。很多知名的大中型酒店餐廳,都在大量的招聘優秀的廚師人才,開出的月薪十分的誘人,較差的也在6千到7千元之間,如果生意火爆,總廚的年薪可以達到幾十萬,一般廚師只要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年薪也可以達到十萬以上,廚師的薪水已經趕超白領了,真的是高薪職業。

第二、廚師屬於緊缺。如今,餐飲行業蓬勃發展,對於廚師和服務人員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而廚師是一家餐飲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它和企業的發展息息相關。

第三、廚師就業面廣,還可以自己創業。相信很多人都有開店創業的夢想吧,這樣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保障,十分的自由,學了廚師,這這些都很容易實現。

學廚師,無論你是自己工作還是開店都能夠賺取豐厚的回報,專業是國內前段的烹飪培訓機構,多年來為國內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人才,是您較佳的選擇。

2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自主開店創業

創業學什麼技術好學廚師好創業嗎,自己創業學什麼專業好?學廚師好嗎?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

想學門技術自己創業,學什麼好,想學門技術自己創業當老闆,現在什麼技術吃香?

男生學川菜很吃香的哈!國內烹飪行業發展的挺好啊,一直都是很穩定的,特別這幾年由於川菜的影響更是帶動了整個烹飪行業的發展誒,建議你去學個川菜系的,畢竟現在大家都是很喜歡吃這個的嘛,而且別說中國人了,就算是外國人對其也是十分鐘愛的.可以學廚藝,中西皆可。現在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熱門又高薪,是乙個...

學技術好創業,哪裡好,學技術學什麼好創業?

那學什麼技術最好?像烹飪廚師技術和西點麵包方面的美食技術人才,市場緊缺所以工資很高,而且對文化學歷都沒有要求,樓主可以考慮這方面的發展,我周圍很多人其中也不乏大學畢業生,有好幾個都跑去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去學烹飪技能,畢業後都是自己開餐廳或是麵包坊的,賺的錢比打工打的最好的那部分同學賺得好多。學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