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1-12 07:35:0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飲行業呀 現在社會需求量大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多但是技術人才還是不夠 可以來學校參觀一下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2023年學習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每年缺少的計算機人才都是非常龐大的。

而且計算機入門也簡單,好上手。前景好,很適合學習。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it行業是目前國家大力發展的一大熱門行業,it行業的興起讓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逐漸轉型升級。隨著現代經濟體制的建設和科技的發展,隨著人們對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越來越強,對於人才的需求也會隨著市場變化只增不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作為人們的基本交通工具,不會被淘汰。汽車的剛性需求決定了汽車後市場的長存和繁榮,所以作為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只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居世界前列,行業缺乏新技能型人才,很多崗位空缺,企業高薪招聘不到人才。所以,對於廣大年輕人來說,學汽修未來的前景不可限量,發展空間非常大。

6樓:好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標準答案的,因為情況太寬泛了。

首先,是什麼年齡段,是學生黨或者是剛畢業的,或者是工作了幾年後的中青年或者是中年以上的人。

其次,學什麼技術,技術的範圍也是太寬泛太多了,學電子類的,機械類的,生活類的或者培訓類的等等,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特長性格還有文化程度高低...

所以,問需要學什麼技術,是沒法回答的,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去分析才對……

7樓:拉布拉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2023年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9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都想去學習一門技能了,他們是想為自己的生活加點糖,讓自己過得更詩情畫意嗎?其實學習一門技術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養家餬口,學會之後可以找一個好工作,或者是自己創業,能夠實現經濟自由,這樣才能有餘力追求詩和遠方,那麼學什麼能可以滿足以上的要求呢?小編建議你學廚師,主要有以下三點優勢。

第一、學廚師能夠高薪就業。目前餐飲行業發展的非常的迅速,廚師高薪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了。很多知名的大中型酒店餐廳,都在大量的招聘優秀的廚師人才,開出的月薪十分的誘人,較差的也在6千到7千元之間,如果生意火爆,總廚的年薪可以達到幾十萬,一般廚師只要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年薪也可以達到十萬以上,廚師的薪水已經趕超白領了,真的是高薪職業。

第二、廚師屬於緊缺。如今,餐飲行業蓬勃發展,對於廚師和服務人員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而廚師是一家餐飲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它和企業的發展息息相關。

第三、廚師就業面廣,還可以自己創業。相信很多人都有開店創業的夢想吧,這樣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保障,十分的自由,學了廚師,這這些都很容易實現。

學廚師,無論你是自己工作還是開店都能夠賺取豐厚的回報,專業是國內前段的烹飪培訓機構,多年來為國內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人才,是您較佳的選擇。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自主開店創業

12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比如程式設計、開發、營銷等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

電腦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關鍵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而且要明確自己的職業方向。一旦決定學了,就要認真學,好好學,不能三心二意。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大學畢業壞專業出來難找工作,其實也可以考慮提前學習一門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服務等,這些崗位需求的人挺多的,畢業後有技術好找工作,很多技工學校是屬中專類的,對分數要求不高,但一定要選個專業的汽修類學校,這樣才能學到比較紮實的技術。

18樓:1笑爾過

現在能學的技術很多,可以學修理類的,也可以學小吃類的,反正只要會個技術都很容易生活,所以會一門技術真的很重要的。

19樓:重慶萬通

隨著qiche的增加維修人才的缺口不斷地增大,擁有嫻熟的qiche技術和經過系統教育的複合型qiche人才更受社會青睞!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自己感興趣,是哪一種只要自己有興趣的學得起來也比較快手,如果沒有興趣的讓你去學也只是混日子。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2023年學習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每年缺少的計算機人才都是非常龐大的。

而且計算機入門也簡單,好上手。前景好,很適合學習。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如果是男生,就學一些修理方面的女生,學一些幼兒教育了

2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其實不論學習什麼技術只要能夠學好學精,找份工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如果你非要學一項好找工作的技術,那麼我建議你需要考慮兩個方面:

一是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這樣的話學起來就不會痛苦,就會事半功倍;

二要結合社會發展需要去選擇,現在廚師烹飪前景很好,可以考慮學習廚師。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什麼大的文化,我見你就學廚師吧,無論如何廚師都是很好的發展,辛苦一些,這個職業很好,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人吃飯,廚師永遠都不失業的選擇,這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門技術,就要學自己喜歡的專業技術,學起來比較專一,喜歡學,願意學就一定能學好,更能在這方面成功的把握最大。

27樓:安徽萬通大哥

你可以學習一門技術,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8樓:峰兄話人力

可以學習與網際網路電商技術、大資料有關的,這也是趨勢和方向。

祝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023年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習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像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可以的,將來就業前景都還可以

3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高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還有的是因為技術創業需要。

3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汽車美容在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算是短期創業專業,學習時長大概在3個多月左右,集中時間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建議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好學學精,汽車美容市場很廣,而且發展的越來越好,掌握了這門技術將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

學汽車美容最主要的是要看個人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次要選一個實訓機會比較多的學校。學汽車美容不僅要有專業的汽車理論知識,更需要自己親自動手做。

凡事都是有一個過程,沒有速成的技術。專業的汽車學校,最主要的是有很多動手機會,老師手把手教學。學一門技術還可以拿證書。

如今大學生就業情況如此嚴峻,與其去讀一個三流的專科院校,還不如去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特別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這麼快,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就業前景非常看好。你想學汽車美容的話可以去實地考察下。

祝你學有所成!

33樓:小樂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it技術在通訊、教育、遊戲等各行業的應用,it產業已成為我國經濟發展的支柱,實用的it人才目前十分緊俏,軟體及網路技術人才的需求都保持了上升走勢。

你要想在未來的奮鬥中更有方向,

來專業的it學院學習it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學校就是專門學it中的軟體開發技術的。

35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可以在賺錢的同時,提升自己的形象氣質,一舉兩得。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我想學一門技術,現在什麼學什麼技術的前景比較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想去學一門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急,,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食物的追求都已經從單純的味道轉變到了精緻的外觀和口感這兩個方面,所以學西點烘焙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術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

我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