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在火了之後為什麼還住在農村呢

時間 2022-01-12 07:30:06

1樓:積木魚

大衣哥朱之文火了以後,依然生活在農村,這就是乙個農村人對於鄉村的熱愛,是別人理解不了的。從乙個農民到乙個歌手,這個反差還是特別大的。但是成名之後的朱之文,依然帶著農民的樸實氣息,做乙個草根明星。

從之前沒有錢生活在農村的家裡,現在做了歌手,有錢了,但是依然沒有搬到城裡去,脫離農村,這就讓人很不理解。

一般來說,人有了錢之後就會擁有好的生活,也會去尋求好的生活環境。但是朱之文火了之後,並沒有搬去城市,依然居住在自己的農村,我們只能用熱愛自己的家鄉來解釋了。每乙個農村人都是樸實的,他們熱愛自己的鄉村的,可能朱之文他本身還是覺得農村的生活更加舒適,因為我們經常看到,

雖然說成名之後的朱之文,但是仍然下地收莊稼,開著三輪車,載著自己的妻子和兒子一同出行,顯得特別接地氣,沒有明星的樣子,而且他對於金錢也不是特別看重的,他所想要的是把自己的歌聲帶給大家就足夠了,這也是簡簡單單,樸實的農村人身上所帶有的氣質,

像朱之文這樣樸實的人已經很少了,而在農村裡面,很多人都嚮往的城市生活,但是也是有很多人留戀自己的家鄉,不願意離開家鄉,因為中間有自己太多捨不得的情感了。

2樓:來自杜鵑谷唇若塗脂 的繡球花

裝模作樣,好讓人好炒做,多弄錢,其實,在農村他就是個懶隋的人,根本就不勤勞,村裡人對他口啤不好。

3樓:東玄雅

這個問題已經過時了,大衣哥已經搬離了農村,現在已經在城裡安家。當時不離開農村,人家有自己的想法,最起碼每天村裡人發的抖音,已經給他做了免費廣告,讓他的熱度始終不減。現在不需要了,以後要安靜的享受生活了。

4樓:行者

這和個人辦事的方式決定,辦事低調,他是唯一把唱歌作為副業的農民歌手,錢是肯定賺到了,他熱愛農村,不忘本色,為人質樸,不像有些人出了點名氣,就飄飄然。

5樓:挑燈看劍

離開生他養他的朱樓村,和他嘴裡素質極差的父老鄉親,恐怕他連個屁都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故土難離,因為朱之文在農村住習慣了,還有他的幾畝地,小雞,小鴨,小鵝都離不開他。在一次節目上我曾經聽朱之文說過:我乙個人富了不祘富,要代領全村人致富,這可能就是朱之文不搬離家鄉的主要原因吧?

7樓:卯夢旋

大衣哥火了之後的確是賺了不少錢,但是,他也為自己的家鄉付出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好事,對於住在農村也是一種習慣,其實住慣了那裡都一樣的。

8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大衣哥朱之文火了之後一直住在農村,並不是大衣哥沒有掙到錢,相反大衣哥成名後掙了不少錢,為村民們也花了不少錢。可是大衣哥確一直住在農村,這正是大衣哥的可貴之處。

9樓:賭后

把乙個經不起風浪,因為他的老婆沒出息,把他把他又拉到了老家,所以說他乙個沒出息,他的老婆太厲害了,老婆不讓他找他就不找了哇,所以說111路圈裡的風風雨雨是很多的,他就回老家了,回老家種田,不要出來啦,在中庭陪著老婆白頭偕老。

10樓:茂林修竹

朱之文出生在農村,對家鄉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有深厚的感情!家中的父母住過的老房子,院中的老槐樹都感到十分親切!還有家中的一畝三分地令他難捨難分!

已經習慣了農村的生活!又怎麼能走呢?

11樓:專業殺豬賣豬頭肉

因為去城裡沒人拍它,他進城更垃圾,只有農村的閒人才去拍他。

12樓:

不是因為他沒有掙到錢,而是因為農村是生他養他的家。

13樓:孔雀姐

太顯擺太嘚瑟太假了太裝!最低檔炒作團夥反面教材反面人物,靠貶低蔣大為老師蹭熱度!!!

14樓:亥瓊思

因為在農村好炒作,我是農民歌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農民,不忘本,在農村住習慣了,不願意換地方和身份。唱歌雖是謀生手段了,也是愛好而已,不忘初心。

16樓:一針見血

因為連小學二年級都無法讀完,怕到了城市找不到廁所拉屎屙尿……

17樓:藝霖天地

厚道,知趣,知道自己的根在**。不像有的人,火了以後忘本。大衣哥才是真正的漢子。

18樓:業獻禕

大衣哥朱之文在火了之後,繼續住在農村的家裡,為村里做了許多們好事,修路,捐款還資助困難的村民。證明他出名了,還不忘他的農村人的身份,為大衣哥點贊。

19樓:荔菲元凱

豬痔瘟被扔進火化爐了,這回真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炒豬團在城裡沒生存空間

21樓:

因為他做人本分,不擺明星架子,不忘本。

大衣哥朱之文為何住農村?

22樓:娛樂達人紅塵泅渡

大衣哥是乙個非常戀舊的人,大衣哥以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在星光大道一夜成名後,收入和名氣比以前提公升了不少,有了錢的大衣哥為當地的家鄉修路,購買健身器材,做了不少公益,從這點可以看出來大衣哥是乙個有情懷和戀舊的人,說道大衣哥戀舊,看他居住的屋裡就可以看出來,牆上張貼著過去的年畫,屋裡的家具也都是過去多年的一些舊家具,因為戀舊所以故土難離。

大衣哥是草根明星,家鄉就是他的根,大衣哥曾經在一次訪談節目裡,談到他的家鄉,眼裡充滿了喜悅和眷戀,他說喜歡家鄉的山山水水,自己對家鄉有很深的感情,家鄉的田間地頭、小溪河畔,都有他過去練歌的足跡。正是因為喜愛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大衣哥才把自己的歌聲融入到了對故鄉的感恩裡,才會唱得那麼感人肺腑!藝術**於生活,正是故鄉的泥土故鄉的自然風光,陶冶了大衣哥藝術的情懷,家鄉是大衣哥的根,也是他藝術的源泉,所以他捨不得家鄉,一直住在那裡。

朱之文一直住在在家鄉的農村裡,才能使他人氣有增無減,朱之文之所以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歡,除了他天然渾厚的好聲音,還是因為他作為一名草根農民歌手的特殊身份,因為大多數的人們都是同情弱者,支援淳樸和善良的人設,朱之文雖然農民出身,給人一種憨厚老實的印象,實質上朱之文是乙個大智若愚的人,他明白自己只有扎根農村,他的人氣和熱度才會一直保持下去,這也是他人氣一直有增無減的原因所在。

綜上所述闡述了朱之文喜歡住在農村的三條原因,所以說大衣哥是一位不忘初心的農民歌手,會故土難離,這也是他喜愛的生活方式和受到人們喜歡的原因之一!

23樓:口碑**

這個問題,我們能夠猜想到的原因有三個:鄉土情結,捨不得離開;個人侷限,不能適應城市生活;大智若愚,相比「草帽姐」「旭日陽剛」等人的曇花一現,這也是他之所以能夠保持人氣的高明之處。

一、鄉土情結。如果除去唱歌這項技能的話,朱之文跟我們熟識的莊稼人並無兩樣。對於地道的莊稼漢而言,自己的村子就是全部的精神寄託,生於斯也長與斯,他的所有接觸範圍就是自己內心的小天地。

親人、相識、耕耘了半輩子的土地,家,這些即是農村人朱之文的寄託也是他的羈絆。

三、大智若愚。同樣是草根出身的草帽姐、旭日陽剛等,他們在成名之後的表現有點「飄」,捨棄了原來的質樸,也失去了觀眾的喜愛。而在朱之文的身上,最難得的就是他一如既往地甘心做乙個地道的農民,富貴之後仍能踏實生活,這是他的高明之處。

當然,成名之後的朱之文飽受周圍鄰居和各種**追截圍堵的困擾,但是換個思路考慮,每天一群人拿著手機拍來拍去,不正是現在的朱之文保持高人氣的方式嗎?如果真的到了大城市隱匿,他的熱度肯定會有乙個明顯下降。所以,朱之文不離開農村,表面看到的是不忘初心,而背後或許是乙個真正聰明人的大智若愚。

24樓:我每天都吃關東煮

這個問題問得好,朱之文住在農村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本身就是農村人,在他出名了之後他還是不忘初心住在農村裡面的

25樓:timeless二號

他住在農村的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比較的愛自己的家園,這是個很重要的原因,也是我喜歡他的重要原因,很樸實的男人

26樓:叔叔

因為它離開懶漢村,什麼都不是

27樓:一帆風順

他是個農村料。住城市都是土味,沒人願理他。說話土氣。沒素質。土本性學裝改不了。

28樓:來自杜鵑谷唇若塗脂 的繡球花

他要是住在城市,什麼都不是,

大家覺得大衣哥朱之文一直住在農村的原因是什麼?

29樓:素花體育

我覺得大衣哥朱之文一直住在農村的原因就是大衣哥朱之文是農民歌手,必須住在農村,這是維護他的形象,而且朱之文在農村住習慣了,如果去城市生活也會不習慣的,還有就是朱之文本來就是農民,如果說離開農村,那麼朱之文的形象就會有損的。

朱之文是山東菏澤單縣的一位農民,從參加《我是大明星》開始出名,朱之文火了,而且朱之文在火了之後掙錢是很多的,參加了很多的商演,但是朱之文一直在農村老家待著,沒有離開農村去城市生活,最根本的乙個原因就是朱之文已經習慣了農村的生活。

朱之文是成名於農村,而且朱之文的形象就是農民歌手,朱之文的文化不高,朱之文的歌聲優美,他代表了很多底層農民的心聲。

如果說朱之文離開農村,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關注朱之文了,也沒有人幫朱之文炒作了,生活在城市裡的發展前途也會變小。

朱之文在很多的場合也表示自己是農民,種地是農民的本分,而且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也不適應城市的發展,去了城市裡也不知道做些什麼事情,還不如在農村種種地、唱唱歌。

朱之文作為農民歌手必須要扎根於農村,而且朱之文現在已經把唱歌當成了一種主業,朱之文家裡現在已經成為了粉絲的聚集地,可以說朱之文想要離開農村也非常困難了。

30樓:珺權

大衣哥生在農村長在農村,他的生活習慣特別適合住在農村。

31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他住在農村,主要是因為農村有發展。

3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是因為他是乙個很樸實的人,而且很低調。

33樓:明眸皓齒瑞成

喜歡農村喜歡那裡的人,喜歡那裡的空氣,所以才會一直住在農村。

如何看待大衣哥朱之文直播

其實朱之文能夠走紅,既有他的必然因素也有一些偶然因素,一個資質一般的中國農民能夠走上 電視臺的最大的舞臺。這確實是一個奇蹟,也是很難複製的,無數的草根明星曾經想複製朱志文的神話,但是都複製不了。這些就是天造地設的100年來只能出一個的奇葩,其次周志文他是有小農意識的一個小農民的狡黠,他總是在玩大智若...

大衣哥朱之文做錯了什麼,被蔣大為暗諷,被村民唾罵踹門

大衣哥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因為他太過淳樸,學不會反抗,所以才讓別人欺負,村民們也是非常過分,得寸進尺,認為大衣哥就應該無怨無悔的一直為他們付出 大衣哥沒有做錯什麼,是他誤解了人性,他太善良了,但是人性很黑暗。蔣大為和大衣哥朱之文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何會被網民聲討?首先蔣大為憑藉 敢問路在何方 這首...

朱之文是單縣哪裡人,菏澤單縣朱之文簡介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郭村鎮朱樓村。朱之文,這位傾倒億萬歌迷的農民,就是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朱樓村42歲的朱之文,人稱 大衣哥 1969年出生,著名農民歌手。他因為在山東電視綜藝頻道 我是大明星 選秀欄目中,身穿軍大衣演唱 滾滾長江東逝水 如楊洪基原音重現,技驚四座,而得到 大衣哥 的綽號,並獲得冠軍。後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