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是單縣哪裡人,菏澤單縣朱之文簡介

時間 2023-04-26 22:36:06

1樓:林葉雨下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郭村鎮朱樓村。

朱之文,這位傾倒億萬歌迷的農民,就是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朱樓村42歲的朱之文,人稱「大衣哥」。2023年出生,著名農民歌手。他因為在山東電視綜藝頻道《我是大明星》選秀欄目中,身穿軍大衣演唱《滾滾長江東逝水》如楊洪基原音重現,技驚四座,而得到「大衣哥」的綽號,並獲得冠軍。

後因網路拍客跟蹤拍攝報道其樸實農民歌手形象,並引來大量網友的關注和熱捧,朱之文隨即被網友奉為中國「真正的農民歌手」,「我是大明星版」的蘇珊大叔。2023年登上**電視台龍年春節聯歡晚會和元宵晚會舞台。2023年底朱之文參加農民網路春晚錄製並擔當夢想使者。

菏澤單縣朱之文簡介

2樓:惜說娛樂

朱之文,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山東菏澤單縣,中國大陸農民歌手。2023年,參加選秀類節目《我是大明星》濟寧地區海選,演唱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在海選中奪得冠軍,正式步入演藝圈。5月12日,參加**電視台真人騷節目《星光大道》,在比賽中奪得月賽冠軍。

2023年12月19日,參加**電視台真人騷節目《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在比賽中奪得第五名。2023年1月,參加由**電視台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在晚會上演唱歌曲《我要回家》。

3樓:雲卿善磊

山東農民歌手。

我是大明星》上一曲《臨江仙·滾滾長江東逝水》唱響了他的名字!

單縣郭村鎮朱樓村一名42歲的普通農民,無處不留下了他美妙的歌聲,沒有舞台的璀璨星光,簡陋的小院,歌聲執著的迴盪 ,沒有眾所矚目的光芒,鄰里鄉親的鼓勵,讓夢想悄然成長。

乙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樸實無華,一曲《滾滾長江東逝水》、《駝鈴》,幾近原唱,震撼了全場觀眾!!

聽他唱歌的人,都站起來鼓掌,一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後,應觀眾的要求,又接著唱了《駝鈴》。

農民歌手,新聞標題——秒殺旭日陽剛。

人送稱號——軍衣哥 大衣哥。

朱大哥,單縣有乙個在****學院的教授,他應該關注你了,我也就與那個教授有過一面之緣,我想他應該關注你了,希望他能幫你。

單縣之前出了個孟兆良,老孟的事蹟感動了全國。

單縣今天出了個朱之文,老朱的歌聲震撼了全國。

你們兩個在螢屏上的質樸,讓大眾欣賞。

我們單縣是藏龍臥虎之地。

我作為乙個單縣人而驕傲。

單縣家鄉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朱之文單縣那個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朱之文,又稱大衣哥,原是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郭村鎮朱樓村一位普通的農民,現在是知名歌手。

孫紅雷是哪裡人,孫紅雷哪裡人

中文名 孫紅雷 別名 三狼 紅雷 小雷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 出生日期 1970年8月16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代表作品 我的父親母親,潛伏,人間正道是滄桑,征服,三槍拍案驚奇主要成就 第13 15屆上海電視節最佳男演員第...

李行亮是哪裡人,李行亮是哪裡人

姓名 李行亮 英文名 tube 性別 男 籍貫 湖北襄陽 身高 178cm 體重 56kg 近視 625度 生日 1983年3月20日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o 暱稱 戰鬥魔音 8進7開場秀 現居 廣東深圳 簽約公司 華音鼎天 北京 文化 興趣 唱歌 攝影藝術設計 吉他 專業 工業設計 成就 任賢齊武...

貂蟬是哪裡人

對於貂蟬是 人,歷史上的說法不一。申明自己是貂蟬故里的地方有甘肅東鄉 甘肅康樂 陝西公尺脂 山西忻州 甘肅臨洮等地。1 甘肅東鄉。貂蟬故里之東鄉說 是據明代嘉靖本 河州志 記載 禪家川,州東南六十里,貂蟬女出此。禪家川,就是今東鄉縣那勒斯川下游,明代在這裡設立過里甲制度時,叫禪家裡,貂蟬就出生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