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是哪裡人,李行亮是哪裡人

時間 2022-09-21 1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李行亮

英文名:tube

性別:男

籍貫:湖北襄陽

身高:178cm

體重:56kg

近視:625度

生日:2023年3月20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o

暱稱:戰鬥魔音(8進7開場秀)

現居:廣東深圳

簽約公司:華音鼎天(北京)**文化****興趣:唱歌、攝影藝術設計、吉他

專業:工業設計

成就:任賢齊武漢演唱會模仿秀冠軍,2010快樂男聲全國6強號稱:翻版「盧廣仲」(因外形神似)

性格:細膩、多愁善感、淡定

職業:自由設計師、自由**人

粉絲:糧票

粉絲應援色:紫色

名次:2010快樂男聲全國第6名

畢業院校:華中科技大學

2樓:餘白

李行亮參加2023年快樂男聲

4月30日 李行亮報名參加湖南衛視2023年快樂男聲廣州唱區比賽。 李行亮是深圳一家十分有名的酒吧駐唱歌手,巧合的是,07年快男冠軍陳楚生同樣也在這家酒吧駐唱過。雖然兩人沒能在同一時間共事過,但先後能夠參加同乙個選秀賽事也可謂十分有緣。

和陳楚生一樣,李行亮也有著十分削瘦的身形,舉止低調的他彷彿只有在**裡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同時,他略厚的嘴唇也不禁讓人聯想起台灣金曲獎新人盧廣仲,同樣有著自己豐富的原創作品,擅長吉他彈唱,不知這位陳楚生的同門又會在今年的快男征途中闖出怎樣的一片天地。

請問李大霄是哪裡人?李大霄是哪裡人,今年幾歲?

李大霄是中國 市場元老級人物,現工作單位 英大 2009年4月進入 現任職務 英大 研究所所長。本月號 經傳軟體公司邀請李大霄在鄭州建國飯店舉行大型巡講。給您兩個小時與李大宵面對面的機會,讓你了解真實的李大宵,不再是 所報道的只言片語。李大霄是 人,今年幾歲?他是1965年生人,今年已經55周歲了。...

孫紅雷是哪裡人,孫紅雷哪裡人

中文名 孫紅雷 別名 三狼 紅雷 小雷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 出生日期 1970年8月16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代表作品 我的父親母親,潛伏,人間正道是滄桑,征服,三槍拍案驚奇主要成就 第13 15屆上海電視節最佳男演員第...

貂蟬是哪裡人

對於貂蟬是 人,歷史上的說法不一。申明自己是貂蟬故里的地方有甘肅東鄉 甘肅康樂 陝西公尺脂 山西忻州 甘肅臨洮等地。1 甘肅東鄉。貂蟬故里之東鄉說 是據明代嘉靖本 河州志 記載 禪家川,州東南六十里,貂蟬女出此。禪家川,就是今東鄉縣那勒斯川下游,明代在這裡設立過里甲制度時,叫禪家裡,貂蟬就出生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