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天亮時間是6 30 18 00嗎

時間 2022-09-21 10:45:09

1樓:情感解讀老師

冬天天亮的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5:30。這個時間才是對的,冬天的白天時間比較短,在冬至那一天,白天最短。

2樓:

冬天的天亮時間是6:30-18:00嗎?

首先,全世界的時間都不一樣,包括乙個國家的每個城市都不一樣,甚至兩個緊緊的城市都不一定相同,所以沒有標準的時間。

其次,冬天的每一天的天亮時間也不一樣,因此沒辦法去界定乙個準確的範圍。

當然了,假如你觀察到的時間是6:30-18:00那麼你所在的位置就是這個時間了,但它不代表全部位置是。

你只要知道,冬天因為太陽離地球遠了,所以天亮的時間會比夏天短,就可以了。

3樓:獅子座有有

你好,冬天的天亮時間也不一定是6:30-18:00。

他需要看緯度。嗯,一共有春分,夏至,秋分,冬至四個節氣。夏至是白晝最長的。

冬至是白晝最短的。這個是要看地區的。如果是在南極,那麼就是看不到黑夜的。

全部都是白晝。如果在北齊全部都是黑夜,是沒有白軸的。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這位朋友到了冬天的時候夜晚的時間變長,白天的時間縮短一般到了,下午6:00左右就開始天黑了,一直要到第二天早上6:00天才會亮正常情況下早晨6:30左右才會天亮

5樓:倩倩觀社會

你好,你說的這個時間段是天亮到天黑的時間了,並不是天亮的時間。

6樓:

同地區的時間不完全一樣,大概時間是,早上,七點左右天亮,晚上,17點左右天黑。

7樓:櫻桃味的小蛋糕

經度不同,天亮時間也不同,東邊地區6、7點鐘,西邊地區會晚些。

8樓:綱山楣

冬天的天亮時間是6點30還是18點?是6點30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額,大概差不多吧,有陽光的時間也就是白天時間大致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的緯度來看。早晨應該是八點。晚上也就是4:00啊。日照時間是非常短暫的。

11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一般情況下,冬天的天亮時間是6:30-18:00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亮的時間和地理位置有著直接關係,比如經緯度不一樣天亮時間就不一樣,冬天一般晚一點

13樓:天才小融融

不是的 冬天的天亮時間應該是6:30-17:30

冬天一般幾點天亮

14樓:乙個月餅盒

天亮時間與所在地的經度有

關,廣東冬天大概六點半天亮。我國沿海地區約6點半,最西部可能遲後1刻鐘左右。

影響日出和日落時間的因素主要有時區、緯度,以及高度。

1.時區(經度),由於世界上的不同地區使用不同的時間,因此生活在不同經度上的人們看到日出和日落有先有後。另外,更改夏令時和冬令時也會影響人們看到日出和日落的時間。

2.緯度,不算赤道,北半球在夏季時(太陽直射),晝長夜短。除去北極(極晝)地區,緯度越高,日出越早,日落越晚;同一時間,南半球處於冬季,晝短夜長,除去南極(極夜)地區,緯度越高,日出越晚,日落越早。

北半球在冬季時,情況是正好相反的,晝短夜長。此時赤道以北,除去北極(極夜)地區,緯度越高,日出越晚,日落越早;同一時間,南半球處於夏季(太陽直射),晝長夜短。除去南極(極晝)地區,緯度越高,日出越早,日落越晚。

3.高度(海拔),高度,或者海拔也是影響看到日出日落時間的重要因素。一般情況下,高度越高,看到日出的時間就會越早,日落的時間越晚。

這是因為人站得越高,根據三角幾何法,沿經線看到的角度就越大。地球每分鐘繞太陽執行0.25度,假如人乘坐飛機身處於赤道上空12000公尺的高空的話,他大概會比地面上的人沿經線多看到2度,也就是會大約早8分鐘看到日出,晚8分鐘看到日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亮的地方時與緯度有關,冬天,緯度越高的地方,日出就越遲,天文晨光開始(天亮)也越遲。在北(南)極周圍(北(或南)半球冬季),由於出現極夜,天就不會亮,一般是5、6點天亮

16樓:

要看你所處經度,偏東沿海會早些,偏西四川雲南等地則會遲些。沿海地區約6點半,最西部可能遲後1刻鐘左右

17樓:蝶唯

一般都是6點半到7點左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6點半左吧!右

上海幾點天亮,幾點天黑,職工上下班時間正常是什麼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時間:夏天18:30~19點左右,冬天17:30~18:00左右

由於上海市上班高峰時間路程時間較長,按照上海市常規的情況,一般市9點上班,下午17:30下班

20樓:超級丁梓晨

夏天:4點半天亮,5點日出,晚上7點天黑。

冬天:6點半天亮,7點日出,下午5點天黑。

冬天早上是幾點鐘天亮的?

21樓:暢妹兒

看日出時間

因為地球是繞著太陽轉的。夏天,太陽直射在我們頭頂上,光照的時間長,天亮內得早容,黑得也晚

冬天,太陽在我們的南面,太陽光照的時間少了,白天變短了,早上天亮得晚,晚上又黑得早。冬至是一年中白天最短的日子

太陽直射點是變化的,冬天太陽直射南半球,所以冬天南半球天亮要早於北半球

22樓:華彬告淳美

自己觀察

呵呵我是夜毛子,

大約在6:00天有點微亮,6:30差不多就大亮拉

23樓:安琪

立秋前是五點半天亮,立秋後也就是現在,開始穿長袖夾克時天亮的時專間是五點五十,往後走會是六點,屬

最冷的冬天也不會超過六點半,三月份就立刻開始往暖走,這時天開始亮得早了六點多點就開始亮了,五一過後又會在五點半左右天亮。

24樓:可愛河南考生

這個具體還是分地域的。

不同的地區是不同的,自西向東天亮的時間以此往後。

一般大部分地區是在六點半左右,如果是陰天的話可能會往後推遲一段時間。

歌詞有天亮的歌還有是等你到天亮用我那破

熱心網 陪你到天亮lrc歌詞 00 05.23 歌手 張宇 00 07.42 溫古知新 00 10.49 00 35.33 你說這樣認識一場 00 38.83 起碼要來說聲再見 00 42.34 心事才算完 00 45.51 明天起你要去流浪 00 49.05 這一生 00 52.43 不再回來這地...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是哪首歌的歌詞

小王老師 解答 快樂老家 演唱 陳明 作曲 浮克 作詞 浮克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 夢已經醒來,心不會害怕 有一個地方,那是快樂老家 它近在心靈,卻遠在天涯 我所有的一切都只為找到它,哪怕付出憂傷代價也許再穿過一條煩惱的河流,明天就能夠到達 我生命的一切都只為擁有它,讓我們來真心對待吧等每一顆飄流的...

冬天儲存時間長的 蔬菜有哪些,冬天容易存放的蔬菜

1 土豆。北方的冬天絕對離不開它 土豆儲存時間比較長。北方農村自家種好幾畝土豆,地下挖洞,冬天土豆可以完好的儲存一整個冬季,直到第二年4 5月份吃也是沒有關係的。而土豆的營養又非常豐富,既可以當主食又可以當蔬菜吃,一舉兩得。土豆是一種糧菜兼用型的蔬菜,與稻 麥 玉公尺 高粱一起被稱為全球五大農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