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開封都有哪些值得一逛的景點

時間 2022-09-21 10:50:06

1樓:名

開封府的府門朝南,遊客從這裡進入景區開始遊覽。景區以正廳、議事廳、梅花堂等建築為中軸線,兩旁是天慶觀、明禮院、潛龍宮、清心樓、牢獄、英武樓、寅寶館等大小殿堂。每座殿堂的規模都不大,遊客可以根據景區示意圖,遊覽完中軸線上的景點後,再去兩旁的一些景點遊玩。

2樓:曼妙的華爾茲

龍亭、鐵塔、包公祠,清園、碑林、天波府,好吃的有鼓樓、寺門、西司,多住幾天能發現好多好吃的好玩的地方

3樓:娘46639陳彼

開封的話應該就是大雁塔吧,以前玩遊戲的時候見過這個塔,覺得這個比較好玩

4樓:回憶

位於河南省開封城西北隅,東與龍亭風景區毗鄰,是以宋代張擇端的名《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按照《營造法式》為建設標準,以宋朝市井文化、民俗風情、皇家園林和古代娛樂為題材,以遊客參與體驗為特點的文化主題公園。

5樓:峰佘無敵

河南開封值得一逛的景點有開封府吧我覺得,還有河南洛陽的古城。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波楊府是北宋抗遼英雄楊業的府邸,原位於北宋首都東京(今開封)城內西北偶、天波門的金水河旁,故名「天波楊府」。

7樓:小知87283趴悄

河南開封值得一逛的景點是人們從古至今所說的開封府。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開封值得一觀的景點的話,有很多就比如開封府的話就特別的好玩,特別有意思。

9樓:商丘老根

二年前曾去開封遊覽菊花展,買了三張票帶一八十歲老人,在龍亭檢票口守門員竟讓80歲老人補票!我不明白:全國景點對80歲以上老人都實行免票政策,唯獨在開封就不行了呢?

無奈只能再花錢為老人買了一張!從此決定此生我及家人決不再踏進無尊老意識的開封一步!

10樓:在靈峰勝境寫詩的夕月

開封沒什麼可逛的 全部是從建造的 真正的開封早已在n年黃河水撈淹沒在地下了

11樓: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

整個水系一二期工程。相當漂亮,而且連通了很多開封著名的景點。

12樓:旁馳軒

城南二十公里的朱仙鎮一定要去看看

13樓:來自蟒塘溪端麗冠絕的魔芋

真正的古蹟是相國寺 龍亭是解放後建的 鐵塔是老的

14樓:哈哈哈哈哈哈

大宋武俠城才是最有玩趣的地方!

開封夜市都有什麼好吃的,河南開封有那幾個夜市?在什麼街上?有沒有最出名的小吃?

叫張碧晨 開封有兩個夜市,第乙個就是一直以來都非常熱門的 專吃小吃的鼓樓,但是由於最近遊客多了,物價被哄抬得虛高,以致於許多本地人很難承擔這樣的消費,轉戰包公湖西司夜市。但是與鼓樓相比,西司其實小吃並不多,只是一些普通的砂鍋與下酒菜,但勝在分量大 實惠。與其說去夜市吃小吃,不如學習當地人,依據想吃的...

河南開封能吃到哪些美食,到開封有哪些必吃的美食?

江湖救急和 如果在中國各大擁有濃厚歷史底蘊的城市之間進行一次評比,開封至少能排在前三位吧。河南開封是中國的歷史文化名城,四千多年的建城歷史,讓開封為現代人留下了豐厚的文化遺產。開封古稱汴梁 汴州,是宋朝等朝代的都城,在宋朝時期一度成為了世界第一發達的城市。作為如此擁有歷史底蘊的城市,開封為吃貨們留下...

新疆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哪些,新疆旅遊,都有哪些景點,是值得必須去

遠山 新疆的賽里木湖與草原是十分優美的景點,你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新疆風格,會帶給你深深的震撼。 加速人生 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只是當我的單肩揹包不停往下脫落時,才恍然發現,原來我的肩膀,沒有想象中那樣寬廣。 加百列 烏魯木齊啊,去新疆不去烏魯木齊不等於沒去麼。在我眼裡,就跟 不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