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鄉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時間 2021-09-01 09:5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丹巴藏寨被譽為“中國最美的鄉村”,是中國最美六大古鎮古村之首,這裡旅遊資源豐富多彩,集雪山、森林、溫泉、草甸於一體,有“天然盆景”之稱,是中國十大古鎮中迴歸自然的最佳去處。這是作為四川人肯定要要往外炫耀的。‍‍

2樓:瞿憶蝶

‍‍說一下我們內蒙額濟納胡楊,這裡很早以前是原始森林,如今大面積的胡楊已經枯死,數目東倒西歪,形成怪樹林景觀。‍‍

3樓:康小寧

‍‍山西,大院文化一條線 王家大院-平遙古城-喬家大院-曹家大院、孔祥熙宅園、太谷古城-常家大院、榆次老城-晉祠,個人感覺是沒時間不必要都去,挑一兩個。‍‍

4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的家鄉西安值得一提的就是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了,在這裡就能見到許多土兵馬俑,看上去每個表情都有變化,融入其中去**讓人震驚不已。

5樓:那易菡

‍‍雲南!旅遊的地方有昆明,麗江,大理,西雙版納,香格里拉,陸良彩色沙林,羅平的油菜花等。‍‍

6樓:消化

‍‍我是江南水鄉長大的,烏鎮是中國十大古鎮中最為出名之一,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稱,這裡是典型的江南水鄉,完整地儲存著原有晚清和**時期水鄉古鎮的風貌和格局。以河成街,依河築屋,人文環境和自然環境完美融合,呈現出江南水鄉古鎮的獨特魅力。‍‍

7樓:以心

‍‍我的家鄉桂林,桂林九馬畫山是桂林灕江著名的景觀之一,是大自然的筆墨奇觀。位於興坪鎮西北4公里,山高400餘米,寬200米。宋代詩人鄒浩比作天公醉時的傑作:

“應時天公醉時筆,重重粉墨尚橫”。 九馬畫山峽谷漂流全程3.5公里,從高空俯瞰,宛如一條玉帶深闕峽中,整體落差80米。

峽谷中水流鮮活澄靜,空氣清新,兩岸盡是蔥鬱植物。‍‍

8樓:幹君93011倥邑

‍‍我是四川人,家鄉值得一提的自然就是九寨溝了,九寨溝以絕天下的原始、神祕氣氛而聞名。傳說很久很久以前,神勇的山神達戈熱戀著美麗的女神沃莫色莫,達戈用風雲磨成一面寶鏡送於色莫,而色莫不慎將此寶鏡跌為108個碎片,化作108個海子(高原湖泊),從而成為九寨溝最美麗的108個景觀。這裡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輝映,這裡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飛珠撒玉,異常雄偉秀麗。‍‍

9樓:沉夜孤星

必須是巴音布魯克草原,中國第二大草原,我是新疆人,夏天的時候水草馮梅,還有九曲十八彎、天鵝湖,iphone原圖無ps,電腦桌布無壓力,從最近的城市庫爾勒開車需要5到6個小時左右。

10樓:記15147費樸

‍‍說起我們成都,很多人會聯想到三條街道:寬窄巷子、錦裡、春熙路。古香古色的錦裡,街道建築形式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為主,代表著成都的過去。

錦裡洋溢著成都市井特有的喧囂和隨意,街道兩邊售賣著當地特色的物品,手工的皮包、五顏六色的布燈籠等,還有眾多老成都手藝人在忙碌,吹糖畫、捏麵人。此外,各色美食絕對令你垂涎三尺,張飛牛肉、豆花、牛肉焦餅、缽缽雞,各具風味。‍‍

我的家鄉旅遊景點有那些?

假如有個外地人問你如何去某個景點,並問你家鄉的主要景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推薦一下家裡面的一些山山水水,還有博物館之類的旅遊的地方,另外也可以推薦一下小吃街

12樓:張愚頑

說有個外地人想問你如何去某個景點,並問你家鄉的竹雕景點有哪些?這說明他想到處去旅遊,特別是對你的家鄉感興趣,也可能是對你有興趣

13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如果外地人問你如何去某個景點,說明他非常想去這個景點,問你家鄉最好不要給他說那麼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人問我的話,那我們家的主要景點就是井岡山了

15樓:別動媽

如果你知道這個景點,那麼你可以給他指路,或者告訴他打車過去,如果你知道你家鄉有哪些景點的話,那你就挑幾個比較出名的告訴他

16樓:0蘇堤春曉

那就儘自己的所能熱情的告訴他唄,要樂於助人才對。

17樓:浪子阿慶

你可以回答啊,也可以不回答,陌生人

18樓:顧愛景

假如有個外地人問我去雲臺山,咋去?我會跟他說坐直達雲臺山的旅遊大巴,我們家鄉還有青龍峽,峰林峽,我會給她說很多景點。

19樓:小木屋

我會非常熱心地告訴他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證明這個外鄉人可能是想跟你進一步的瞭解一下,你就把他當成是普通的朋友,好好的跟人家介紹一下自己的家鄉就好啦。

21樓:

有人問你,而你又知道的話,就跟他介紹介紹。不知道就說不好意思,我也不清楚。

廣州有什麼地方值得一去,去廣州旅遊,有哪些景點值得一去?

逛街 上下九 狀元坊一帶,很便宜,質量就一般般 年輕穿便宜點也沒有所謂。檔次再好一點,中華廣場附近 地王 流行前線。高檔一點 天河商圈,正佳廣場 天河城 時代廣場 中信大廈等等。再再高檔一點,環市路 淘金路 建設六馬路一帶。友誼商店 環市路 正佳廣場 時代廣場都有 麗柏廣場。頂級牌子貨。公園 白雲山...

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推薦?

這些年遊歷了不下二十座博物館,最為壯觀的當屬北京故宮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和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其他依次為國家博物館,湖南省博物館,荊州博物館,甲午戰爭博物館,廣東省博物館,安徽省博物院,宣城市博物館,雲南省博物館,貴州省博物館,浙江省博物館,廣州南越王博物館,長沙簡牘博物館,深圳市...

新疆值得一去的景點有哪些,新疆旅遊,都有哪些景點,是值得必須去

遠山 新疆的賽里木湖與草原是十分優美的景點,你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新疆風格,會帶給你深深的震撼。 加速人生 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只是當我的單肩揹包不停往下脫落時,才恍然發現,原來我的肩膀,沒有想象中那樣寬廣。 加百列 烏魯木齊啊,去新疆不去烏魯木齊不等於沒去麼。在我眼裡,就跟 不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