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推薦?

時間 2022-02-16 02:00:08

1樓:吳王恪

這些年遊歷了不下二十座博物館,最為壯觀的當屬北京故宮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和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其他依次為國家博物館,湖南省博物館,荊州博物館,甲午戰爭博物館,廣東省博物館,安徽省博物院,宣城市博物館,雲南省博物館,貴州省博物館,浙江省博物館,廣州南越王博物館,長沙簡牘博物館,深圳市博物館,廣州博物館,長沙市博物館,杭州西湖博物館,旅順日俄監獄博物館,郴州市博物館!

2樓:夏侯侯湛

首屈一指的應該是國家博物館,文物精品薈萃,美不勝收。

3樓:海盜熊

陝西歷史博物館,你可以領略到中國古代最輝煌的朝代——周、秦、漢、唐的珍貴文物。

4樓:漁夫捕娛

首先就是中國故宮博物院,北京故宮博物院紫禁城皇家宮殿是世界五大宮之首,世界文化遺產。去**了解中國的歷史,感受清朝時期的故事。

陝西歷史博物館,是中國第一座大型現代國家級博物館。

上海博物館,位於上海市中心人民廣場的南側有文物界「半壁江山」之譽,是一座大型的中國古代藝術博物館。

南京博物館是中國三大博物館之一,是中國建立最早的博物館。全國綜合性歷史藝術博物館。

5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我們一定要去的博物館就是北京故宮博物院了,因為在這裡有好多文化古蹟。而且我們在故宮博院還可以體會到那種古典風格的美。體會我們古代帝王的強大以及建築美麗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博物館。蘇州博物館在拙政園旁邊,遊客超級多。需要在網上提前預約,否則到排很長時間的隊。

一進門就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大氣自然。小橋流水,如詩如畫。展品很豐富,各個時代的展品都有,作為免費的博物館真的非常值得一去。

7樓:木子花華

故宮博物館和南京博物館都非常值得一去,裡面很大,有很濃厚的歷史氣息,彷彿可以通過這些東西看到過去,看到歷史;我一般出去旅遊的時候,都會去當地的博物館去遊覽一番。

美國有哪些博物館,美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沒有這樣一個具體說法的。一般可以參觀的有航空航天博物館和軍事基地。我經常去的是代頓空軍基地 紀念萊特兄弟的,在俄亥俄,有博物館 smithsonian 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在北維集尼亞,我們公司的新年晚會一般在那裡開。在national mall 也有航空航天博物館。至於空軍基地就多了。比如華盛頓的...

大連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美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消化 上次的時候和孩子一起去的是大連自然博物館,我也是想讓孩子在遊玩的時候增長一些知識。孩子玩的非常的開心。大連自然博物館是一座集地質 古生物 動物 植物標本收藏 研究 展示於一體的綜合性自然科學博物館。自然博物館位於大連星海公園西南的黑石礁海濱,是一座漂亮而巨集偉的歐式建築。博物館展品涵蓋了地質 ...

你知道的成都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阿qi棄 許燎源現代設計藝術博物館,許燎源本人是很出名的設計藝術家,很多著名白酒包裝都是出自他手。博物館內部很漂亮,博物館常設主展廳面積共2500平方米,分上下兩層,主要展示許燎源先生的酒類包裝設計代表作 不鏽鋼裝置藝術品 陶瓷藝術品 雕塑 概念傢俱 意識流水墨畫及油畫等。 消化 成都麻將與茶文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