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美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時間 2021-07-15 14:20:24

1樓:消化

上次的時候和孩子一起去的是大連自然博物館,我也是想讓孩子在遊玩的時候增長一些知識。孩子玩的非常的開心。大連自然博物館是一座集地質、古生物、動物、植物標本收藏、研究、展示於一體的綜合性自然科學博物館。

自然博物館位於大連星海公園西南的黑石礁海濱,是一座漂亮而巨集偉的歐式建築。博物館展品涵蓋了地質、古生物、動植物等多個領域,展品非常豐富。

2樓:尹朶月

大連老式汽車博物館,大連老式汽車博物館位於旅順口區太陽溝風景區,是一座2023年的俄式古建築(原沙俄旅順實業學校)。博物館的創始者是大連金州人劉向陽,他將博物館建在旅順,是看中了旅順的深厚文化底蘊。修建博物館加上館內的收藏,總投資已經過億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武術文化博物館,大連武術文化博物館位於大連市西崗區仲夏路,環境優美、地理位置優越。是大連市文化廣播影視局直屬的公益性博物館。大連武術文化博物館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功能最全,集藏品展覽、武術展演、武術培訓為一體的武術文化專題博物館。

4樓:斷翼天使

金石灘地質博物館,大連金石灘國家地質博物館坐落在美麗的金石半島之上金石灘核心景區入口處,是一座集地質科研、科普教育、旅遊觀光於一體的綜合性參觀景點,是您瞭解地球演變和發展過程的地質知識的最好場所。

5樓:康小寧

我是喜歡文化旅行的人,非常喜歡去逛一些當地的博物館,我剛去過大連的一些博物館,我去的是大連現代博物館。大連現代博物館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會展路10號,地處星海廣場西北側,是中國第一座以“現代”冠名的綜合性博物館。大連現代博物館整體採取華貴典雅的西方建築風格,黑白相間的主牆是中國“陰陽學說”的體現,中西結合,整個風格獨特現代,是大連市21世紀的標誌性建築。

6樓:辰星

大連漢墓博物館,大連漢墓博物館是目前大連市唯一的遺址類博物館,位於甘井子區營城子街道沙崗村,南部隔鐵路與營城子壁畫墓相鄰,已經出土並儲存完好的“天壇罩房墓”就在博物館內。內設遺址展示、文物陳列、臨時展覽、辦公服務功能區,以大連漢墓為主題,主要陳展歷時7年的營城子兩漢墓葬發掘成果。

7樓:回憶

大連貝殼博物館,大連貝殼博物館新館位於星海廣場東南側,猶如一個美麗的貝類,靜臥在星海灣畔。展廳分為地上四層和地下一層,共展出現代貝類標本近萬種數量達五萬多枚、古生菊石動物化石標本三千多塊及大量大型軟體動物頭足類塑化標本,無論數量和質量在國內堪稱絕無僅有,在世界也實屬罕見。

8樓:球球

大連民俗博物館,營城子民俗博物館分成文物古蹟館、民俗風情館、舊民居、綜合館及奇石根藝館等,珍藏的歷史文物達1500餘件。從考究的服飾、豐盛的飲食、形象的民宅到真實的行旅交通工具、簡樸的民家生活、排場的婚慶與喪葬、節日用品等一應俱全。尤其是文物古蹟館珍藏了大量漢代出土文物,最早的文物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

美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大連有哪些博物館對外是免費的開放的?

9樓:

大連自然博物館和現代博物館都是免費的,我都去過。還真有瞎說的收費的?好像自然博物館裝修改造,沒開。不知道現在是否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看就只能去大連自然博物館和大連現代博物館轉了!其他的想都別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自然博物館在黑石礁,**票價30元。學生、軍人、未成年人、老年人憑有效證明半價。

大連現在博物館在星海廣場,都要票。

以上兩個博物館暫時都不免費。

美國有哪些博物館,美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沒有這樣一個具體說法的。一般可以參觀的有航空航天博物館和軍事基地。我經常去的是代頓空軍基地 紀念萊特兄弟的,在俄亥俄,有博物館 smithsonian 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在北維集尼亞,我們公司的新年晚會一般在那裡開。在national mall 也有航空航天博物館。至於空軍基地就多了。比如華盛頓的...

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推薦?

這些年遊歷了不下二十座博物館,最為壯觀的當屬北京故宮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和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其他依次為國家博物館,湖南省博物館,荊州博物館,甲午戰爭博物館,廣東省博物館,安徽省博物院,宣城市博物館,雲南省博物館,貴州省博物館,浙江省博物館,廣州南越王博物館,長沙簡牘博物館,深圳市...

你知道的成都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阿qi棄 許燎源現代設計藝術博物館,許燎源本人是很出名的設計藝術家,很多著名白酒包裝都是出自他手。博物館內部很漂亮,博物館常設主展廳面積共2500平方米,分上下兩層,主要展示許燎源先生的酒類包裝設計代表作 不鏽鋼裝置藝術品 陶瓷藝術品 雕塑 概念傢俱 意識流水墨畫及油畫等。 消化 成都麻將與茶文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