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街有哪些?哪些值得一去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王安安旅行

成都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走街串巷,都能找到美味。

如果你只知道錦裡,寬窄巷子,那就out了

其實,成都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食街(美食聚集地)等著你去發掘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成都最具特色的三條美食街吧

有句話叫做

想和你在一起,吃遍成都一條條街!

十一街能夠體會到老成都最資格的悠閒,這條百餘米的老街,有著食客們愛吃的美食,有著濃重的老成都氣息,坐上社群巴士在致民路下車就到了,連通致民路一起形成名副其實的美食街。

每天晚上這裡坐滿了食客,真的可以用爆滿兩個字來形容。這裡有逗號田螺、開心串串、李記鴨腦殼、無名蒼蠅館子、紅牌樓牛雜火鍋、西西燒烤、三木子腦蝦匯、么雞面。**親民,味道巴適!

魁星樓街

一條吃貨私藏的神奇街道,距離寬窄巷子不遠處的魁星樓街,才是名副其實的吃貨天堂。

一條小街從頭到尾均是吃,各種美食在這條神奇的街道上挑戰你的味蕾。

這裡有老超哥串串拌食處、冒椒火辣串串、奎星樓擼串公司、明堂創意工作區、成都吃客、二嬢雞爪爪、班花麻辣燙、傑森小館、吃剷剷串串……

這是一條既帶著成都的煙火氣,又帶著一絲清冽文藝風的街,吃飽喝足了還可以去livehouse看一場show。

玉林街說起玉林,腦海裡首先浮現的就是玉林串串香,沒錯,說的就是那個玉林街。成都的廚房,火鍋的天堂:從玉林北路——玉林南路,從玉林東路——玉林西路。

從最牛蒼蠅館子到奢華地道火鍋從燒烤、火鍋、串串到各色小酒館,玉林,應有盡有!

這裡有老碼頭火鍋,王媽手撕兔,飯糰匠、蜀九香火鍋、玉林串串香、雞毛店、青龍正街飯店、譚家、小酒館、梧霜串串、葉婆婆缽缽雞、drugbar藥酒館……

玉林南北大排檔,玉林東西文藝酒吧。玉林,也是一條文藝與市井氣兒聚集的地方

成都就是這樣一個色香味俱全的城市繁華如春熙路、太古裡、ifs,古色古香如錦裡、武侯祠、寬窄巷子。味兒,隨便走到成都的哪條小街,都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味等著你。除了前面介紹的三條街道還有科華北路、建設路、香香巷、祥和裡、西安北路、一品天下……

2樓:蚊小爺

在成都14年了,除了有著名的春熙路、八寶街這些地方,我更建議去看看各種蒼蠅館子,這才是最美味的地方,比如雙林路里的冷淡杯、冷吃兔這些就很好吃,還有萬年場那邊也藏著不少美食。

3樓:酒空人亦醉

成都的美食街有玉林路,錦裡,寬窄等等,若是隻為美食而去,可以選擇錦裡,若是想遊玩然後吃點美食,推薦去寬窄。

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可以推薦?

這些年遊歷了不下二十座博物館,最為壯觀的當屬北京故宮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和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其他依次為國家博物館,湖南省博物館,荊州博物館,甲午戰爭博物館,廣東省博物館,安徽省博物院,宣城市博物館,雲南省博物館,貴州省博物館,浙江省博物館,廣州南越王博物館,長沙簡牘博物館,深圳市...

成都有哪些特別值得一去的佛教文化聖地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青城峨嵋,青羊宮。可以去看看。都很好的 丹景山佛興寺就不錯,除了峨眉山 青城山,也就是丹景山了 文殊院是值得一去的佛教聖地,文殊院是中國長江上中游四大禪林之首,是四川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集禪林聖蹟,園林古建,朝拜觀光宗教休學與一體的佛教聖地,他是全木質結構,氣勢恢巨集巍峨壯觀 不之...

你知道的成都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博物館

阿qi棄 許燎源現代設計藝術博物館,許燎源本人是很出名的設計藝術家,很多著名白酒包裝都是出自他手。博物館內部很漂亮,博物館常設主展廳面積共2500平方米,分上下兩層,主要展示許燎源先生的酒類包裝設計代表作 不鏽鋼裝置藝術品 陶瓷藝術品 雕塑 概念傢俱 意識流水墨畫及油畫等。 消化 成都麻將與茶文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