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Stars是什麼煙,seven stars 如下圖 這種事什麼seven stars煙 ? 多少錢一包 哪裡有賣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seven stars,名為:七星,是日本香菸品牌。

分類 1 seven stars七星香菸

2 seven stars kingsize七星香菸3 mild seven lights七星香菸4 mild seven lights 軟盒七星七星牌香菸是日本國際菸草株式會社的「扛鼎之作」,在全球菸草界,它與「555」、「萬寶路」等名牌以各自特有的品味稱雄世界,在消費者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和殊榮。

2樓:

seven stars絕對不是什麼女士香菸,它就是純正的男士香菸。

seven stars? 如下圖 這種事什麼seven stars煙 ? 多少錢一包 **有賣 10

3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有2種七星煙:

1,mild seven

2,seven star

**都是440日元,因為日本的菸草**一樣,都是440日元,折合人民幣34元左右。(1包)

日本機場免稅店買的話會便宜30%~40%

另外,你說的這煙,在日本都是440日元。但是在中國境內買,**浮動比較大.。

正規菸草專賣的話**20~30元,如果低於15元,那哥們你買到假菸了。

sevenstars這款煙在那兒買,**為多少?

生煙是什麼煙?生煙跟熟煙的區別是什麼?

烤煙焦油底,口味淡,比較可口,是熟煙。混合型的重,有生菸有熟煙,口味淡,比較不好抽!中國多數是烤煙!西方多數是生煙。一般混合型的香菸 生煙 的焦油和尼古丁比是11比1,而烤煙型大多是13 14 比1。混合型香菸和烤煙型香菸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香氣量足而且焦油含量低。舉個例子,紅 marlboro 很多...

什麼是烟醯胺,烟醯胺是什麼

烟醯胺 nicotinamide niacinamide 又稱尼克醯胺,是菸酸的醯胺化合物。為白色的結晶性粉末 無臭或幾乎無臭,味苦 略有引濕性。在水或乙醇中易溶,在甘油中溶解。烟醯胺是維生素b3的一種衍生物,也是美容 科學領域公認的 抗老化成份,近年來越來越為人們所重視,其在 抗老化方面最重要的功...

廣西的好煙是什麼煙

傑諾屍 真龍香菸。真龍香菸的香氣淡雅,甜潤飄逸,適合口味清淡的抽菸者。真龍香菸是由廣西菸草局研發的。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 級別精心加工,菸葉均是良品,在技術人員嚴密的監視之下,精心製作,從根源上保證了香菸的安全和衛生。菸葉產地來自我國雲南和辛巴威,搭配頂級天然香精香料。有龍天嬌 龍嬌子 龍貢品 龍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