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健身房去一次大約消費多少錢,一般的健身房去健身一次要多少錢?一次有時間限制嗎?多久時間?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特立專業答疑

要看各個健身房的收費情況,一般是:

一、貴賓卡,3000元,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二、年卡,1500元,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三、半年卡,1000元,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四、季度卡,750元,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五、月卡,300元,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六、30次卡,450元,有效期內,誰都可持卡進來,但一個人算一次 。

七、一次性的票,20元。

一般的健身房差不多就這個價, 具體還要視情況而定 ,畢竟每個健身會所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2樓:

一般的健身房是按時間算的也有按次數算的,卡的時間越長價效比就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是辦年卡吧,南寧這一年800左右,2年就相對好划算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健身房 單次收費的很少。基本上市辦年卡或季度卡。平均消費要看你是在那個城市了。

南京好點的健身房年卡就1800左右。

5樓:儕聯

上海年卡一年有1600、2800、4000、最高我知道5600

蘇州年卡一年有1280、1600、1800、2600、3200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健身房地址在那裡?

一般的健身房去健身一次要多少錢?一次有時間限制嗎?多久時間?

7樓:賽普力量

有些人總會覺得,每次健身時間短了效果不好,時間長了又太累,究竟多長時間最合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1小時最佳,有朋友問為什麼?其實健身的效率和時間在一定程度上是成反比的,在健身房呆的時間越長,健身的效果會隨之下降。

1.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們的專注力會下降

在心理學上,我們對健身、運動這類活動的專注時間大約在40分鐘左右,之後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們的注意力會隨之下降,大家都知道尤其在力量訓練中,神經支配是否能舉起重量,意念則要集中在肌肉上,感受肌肉的收縮,才能達到最好的鍛鍊效果。

但如果單次訓練時間超過了這段時間,專注力下降,神經系統變那麼出現動作變形、受傷、力量下降的機率會增加,直接影響健身效果。

尤其對於剛開始健身的朋友,其實太長時間,可能會出現一些情緒上對健身的厭惡和疲倦。

2.訓練強度比訓練量更重要

訓練強度和訓練量是世仇,而我們一般選擇訓練強度來作為提高訓練效果的關鍵,訓練量就是指一次健身運動的量、時間,訓練強度可以代表負重、速度、休息時間長短等,特別是對於健身水準更高的朋友們來說,訓練時間可以短,但是訓練強度肯定不能小。

3.訓練強度》訓練時間

至於要如何安排這短短的40到60分鐘,必須以提高訓練強度為主,首先,提高自己的訓練負荷,增加重量或者組數次數,再來嚴格控制每組間的休息時間,控制休息時間非常重要。

在健身房裡,大家普遍不注意自己的休息時間,可能一組練完,隨便玩玩手機,就5分鐘過去了,所以,合理安排訓練強度、控制訓練時間是有效健身的一個重要原則,若把握住,會發現儘管訓練時間減少了,但是能獲得平時長時間健身都得不到的健身效果。

不要以訓練時間論成效,要多多去感受肌肉的收縮,注重動作的形式,關注當下每一次的訓練,才是正道,訓練時間越長,越容易造成訓練過度,而這是每一個訓練者應該避免的。

8樓:

一般健身房分次卡月卡季卡年卡終身卡等,辦的時間越長,每次折價越低,鍛鍊不限制時間。

9樓:

一般健身都是辦理月卡,年卡之類的,不會一次一次的收費

10樓:小嘍囉時代

不辦卡單次20-100元不等,不限時間的

請問健身房去一次多少錢?

1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健身房一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

12樓:楊

健身房一般都是年卡、季卡、月卡、周卡,不限次數,次卡是很少的,當然也不是很划算,如果想體驗一下可以先辦個周卡月卡,一般的健身房月卡不會超過200,而且是去多少次呆多長時間都沒限制的。

13樓:郯媛女秦丁

是按月算的,給你一張會員卡,一個月大概150左右,我們這裡只要120元

14樓:陽光下的士兵

看你是什麼地區,選擇什麼層次的健身俱樂部,不建議單次消費,辦會員長期比較划算,健身鍛鍊也是長久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你怎麼個消費了,有三十,一百,幾百,很多種

16樓:

要看各個健身房的收費情況,一般是;

一:貴賓卡 30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二:年卡 15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三:半年卡 10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四:季度卡 75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五:月卡 3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 。

六:30次卡 450元 有效期內,誰都可持卡進來,但一個人算一次 。

七:一次性的票 20元

一般的健身房差不多就這個價, 具體還要根據當地的健身房而定 ,畢竟每個健身會所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一般的健身房去健身一次要多少錢?一次有時間限制嗎?多久時間

賽普力量 有些人總會覺得,每次健身時間短了效果不好,時間長了又太累,究竟多長時間最合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1小時最佳,有朋友問為什麼?其實健身的效率和時間在一定程度上是成反比的,在健身房呆的時間越長,健身的效果會隨之下降。1.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們的專注力會下降 在心理學上,我們對健身 運動這類活動的專...

去健身房健身一次多少錢,去健身房健身乙個月多少錢

健身房乙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你去一次的話一般健身房會讓你體驗下的,要是喜歡健身的話最好還是辦張卡比較划算,選擇離家近環境又好的就好了 截至2020年,健身房一張月卡大約400塊,年卡2000塊,私教課程每節280 500塊。其實...

一般在健身房健身多少錢,去健身房健身一個月多少錢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健身房一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 山竹卞嬋 各個地方健身房跟據當地的消費水平會提供不同價位的。這個就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咯,月卡是最不划算的,如果你是長期的呢建議還是辦年卡。如果短期呢季卡和半年卡也都可行。還有裡面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