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新村三區的房子怎麼樣啊我想買二手房現在價格應該是多少一平合理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區的房子建於90年代初,大概在91-92年。房屋質量在新村老房子中可以說質量最好。大洗手間。

房屋面積一般在49-90之間。三區的小號樓3-1到3-21之間的房價比較貴,因為地處中心地帶。房價在五千五至六千。

21號樓以後的房子**在五千以上。如果能夠買到比這個**便宜的就算合適了。四千五左右每平算是比較合適的價位。

2樓:

三區的房子年頭很長了,大約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大多都是80年代的,裡面的結構等也不如現在新房,但是有乙個最大的優勢就是位置不錯,走哪都比較方面,附近的慶客隆超市、沃爾瑪、新百大香榭麗等不太遠。建議你不要買底層和頂層或者東西兩側把山的,自家住還可以。新村新房的**在5500元/平,那這種老房子肯定低於5000元,最好還還價,但本人估計也不會低於3500元,大約每平在4000元左右就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真的看位置了,慶客隆附近的,小學學區是機關一小,初中是五十五中的話。七十多平的最少也得三十五萬多,那還是因為現在因為整個賣樓的房價都比較低的緣故。因為我家就住三區,我家附近有一棟比較新的是九幾年蓋的,曾經賣過四十二萬。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區是老房子,應在3500~4200/平左右

我想買大慶龍鳳商場附近的房子,房本55實際70平,二手房老樓,想問一下這邊的房價怎麼樣,多少錢一平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二手房交易流程

(1)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

(2)簽合同

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或稱房屋買賣契約)。買賣雙方通過協商,對房屋坐落位置、產權狀況及成交**、房屋交付時間、房屋交付、產權辦理等達成一致意見後,雙方簽訂至少一式三份的房屋買賣合同。

(3)辦理過戶

買賣雙方共同向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接受審查。買賣雙方向房地產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手續後,管理部門要查驗有關證件,審查產權,對符合上市條件的房屋准予辦理過戶手續,對無產權或部分產權又未得到其他產權共有人書面同意的情況拒絕申請,禁止上市交易。

(4)立契

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根據交易房屋的產權狀況和購買物件,按交易部門事先設定的審批許可權逐級申報審核批准後,交易雙方才能辦理立契手續。現在北京市已取消了交易過程中的房地產賣契,即大家所俗稱的「白契」。

(5)繳納稅費

稅費的構成比較複雜,要根據交易房屋的性質而定。比如房改房、危改回遷房、經濟適用房與其它商品房的稅費構成是不一樣的。

買二手房特別要注意,要清楚買二手房注意事項,不然很容易被騙。在買房前請詳讀以上買二手房注意事項。

彩虹城三區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 北京彩虹城三區 城市 北京 樓盤位置 豐臺光彩路68號院東區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板樓,高層,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40 共0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 幼兒園 石榴莊中心幼兒園 紅黃藍幼兒園 中小學 豐臺區南頂中學 北京市實驗小學彩虹分校 紅雨武術學...

奧蘭多小鎮的房子怎麼樣啊?

因為亞馬遜是直郵,幫助消費者大幅度調降了國際運費。而且 內都是國內官方 而且是原價,海外購買可以是原價或是打折的,再按接近於海外原價的水平加上其它費用賣給你,比國內官價便宜30 40 如果是打折時購入的,為了追求客戶,官網上便宜50 以上也是有可能的。通過亞馬遜中國的不懈努力和消費者的大力支援,亞馬...

33層的房子28樓怎麼樣啊,33層我選28層房子好不好

好樓層!這樣的高度視野 採光應該都不是問題了吧!要是在本樓座內佈局上的位置好的話。算是上上之選了! 永恆的愛情 不要選一層,在多年後整棟樓的排汙管道堵塞問題會讓你不好受 不要選最高層,電梯井的頂部會有噪音,而且多年後的頂層防水也不可靠。別擔心停電,一般像樣的高層住宅都會給電梯配有應急發電機。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