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層的房子28樓怎麼樣啊,33層我選28層房子好不好

時間 2021-06-08 12:5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樓層!這樣的高度視野、採光應該都不是問題了吧!要是在本樓座內佈局上的位置好的話。算是上上之選了!

2樓:永恆的愛情

不要選一層,在多年後整棟樓的排汙管道堵塞問題會讓你不好受;

不要選最高層,電梯井的頂部會有噪音,而且多年後的頂層防水也不可靠。

別擔心停電,一般像樣的高層住宅都會給電梯配有應急發電機。不要相信什麼揚灰層,那都是沒有物理常識的人道聽途說;

不要相信有人說高層不要住太高,不然火災的消防雲梯夠不到,真正的災難是無法預知的,盯上你了住的再低也跑不掉。

哪層樓最好其實開發商已經給了你答案,哪層最貴就是最好的,一般都是最高層減1。沒什麼根據,就是風景好,採光好,寧靜沒有那麼多人在你頭上住。而且等電梯也不會比下面浪費時間,電梯總是先升到最高層才下來的。

一般來說電梯房,所有層數一半以上,至倒數第二,三樓,這樣是最好的層高,**也會相對高一些,最差的是頂樓和底樓,**最便宜,頂樓夏天晒,冬天冷,底層光線差。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樓層,視野也很開闊。

33層我選28層房子好不好

4樓:宛倫師環

我認為挺好

28層光線通風都可以

儘量選擇朝南的房子

光照好冬暖夏涼

只要不是頂樓即可以呵呵

33層樓房我家住28樓覺得好不好

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28層雖然不是**樓層,但是**段的樓層,很好啊!若是戶型上的不滿意就不好說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6樓:1一目瞭然

買得起、住著舒適,就是好房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不吉利的。又不是18樓。

房子一共33層,28樓東戶怎麼樣

8樓:衣秀梅昝戊

28層已經是屬於較高的樓層了,東側基本不會有擋光的現象

一共33層買28樓好不好

9樓:艾特過

空氣都是一樣的,不管哪個方位看,哪個角度呼吸,都差不多了,都是電梯房,高有高的好處,矮有矮的好處,想買就買唄

這個戶型好不好,共33層選28樓怎麼樣?求大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還是很不錯的,上北下南,臥室在南邊多,風水好,而且衛生間都有窗戶,通風,沒有黴氣,玄關不對著洗手間,臥室不對著洗手間,戶型還算方方正正,可以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