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包頭市治安怎麼樣啊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航行

我也是包頭的 我也歡迎你 是在包頭醫學院還是鋼院還是師院啊,我是師院畢業的,個人認為光是治安的話,沒什麼問題的,小偷沒遇到過不過聽別人說過,搶劫看到過兩次不過不是搶我,哈哈有點聳人聽聞了,其實也沒什麼,關鍵是東西別太暴露,還有什麼呢,恩,就是環境比較好了,前兩年有了包頭樂園,聽說很刺激,我比較膽小,所以沒去過,計劃天不熱了去玩玩,還有包頭植物園特別好,還有魅力更,水庫都是景點啦。沙塵暴確實很討厭。逛街的地方東有娜琳西有包頭市百貨大樓,簡稱包百,附近還有地下**現在正在擴建一定會更好,還有王府井等有錢人去的地方,一看就知道我沒錢,確實,不過還好不缺吃不缺穿。

還有什麼啊,主幹道有n多,不過東西的最主要的是鋼鐵大街那條路上有五路車11路車,東可以到東河往西可以到包百,包百旁邊有八一公園,鋼鐵大街南面是友誼大街,在下不太瞭解。北面是團結大街,我家大概就在這裡,有十路車,11路車,23路,134路,都可以往東到娜琳,11路車,23路,134路,往西就包百。娜琳南面還有勞動公園,要是你是師院的話裡娜琳就特別近了。

還有什麼呢,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總之歡迎你來包頭啊。和同學好好相處啊,包頭市很憨厚的,外地人都喜歡來包頭定居,因為這裡,簡單說 問路不收費啦。大概,哈哈。

2樓:**實戰

治安非常好,我是昆都侖區的。你是不是上內蒙古科技大學?這所大學就業率很高。

我去外地上大學的同學都後悔了,這裡除了偶爾有沙塵暴以外,是很不錯的,比呼和浩特和哈爾濱等省會都強,是鋼城內蒙第二大城市,漢人為主不落後。

3樓:微白嚛嚛

我要是說及其好 強過北京上海那是放p 但是 西部城市裡 包頭真的算是不錯了

比內蒙古省會強多啦

交通便利 消費水平一般 物價一般 治安良好 除了樓上說的沙塵暴 還真沒別的缺點

不過 近幾年 治理的很不錯 在市區裡 就算有沙塵暴 也沒太大的土了

包頭昆區的郵編是多少啊,內蒙古包頭市的郵編是多少

筱曉小魚兒 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昆都侖區團結大街郵編是014010 包頭市 阿爾丁北大街 014010 包頭市 阿吉奈道 014010 包頭市 鞍山道 014010 包頭市 白彥道 014010 包頭市 白雲鄂博路 014010 包頭市 包鋼廠區 014010 包頭市 曹家營子 趙家營子村 01401...

內蒙古包頭市2路公交車路線

三人演義 包頭2路 市區線路 6 10 19 40 夜班 20 10 包頭站發 間隔10分鐘 上行 包頭站 一號樓 核工業二o八 科技大學 包鋼技校 黃河路 行動通訊公司 陽光小區 松石雅居小區 市人大 金榮裝飾建材城 友誼大街 財校 民航大廈 大自然旅行社 紡織總廠 富強市場 九星電子大樓 富強路...

自駕從內蒙古包頭市去武漢市最近的路線怎麼走

一 達茂希拉穆仁草原。二 野三坡探險。三 西安旅遊。強烈推薦 從包頭出發到河北野三坡!自駕遊往返路程的過路費用 全程共721.814公里,過路費,油費得700多,不算門票住宿 從起點出發,在包頭市城區行駛18.7公里,靠右走匝道 經九原收費站 包頭 轉呼市方向,進入呼包高速 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沿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