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7-20 22:10:16

1樓:二妞愛二毛

主機板應是 ga-b75-d3v吧?

建議:1、技嘉ga-b75-d3v吧。這主機板只有乙個sata iii介面,如增加sata iii介面的固態硬碟,無法增加(因硬碟占用了sata iii介面)。

建議用技嘉ga-z77-hd3主機板(atx 大板),此主機板有4×sata ii介面;2×sata iii介面。且此主機板效能比ga-b75-d3v要好,最大支援記憶體也比b75的16gb大一倍(32gb),就是**貴了200元左右,我看值得換。

2、顯示卡七彩虹gtx650ti bosst d51g,不建議選用,必經不是一線品牌,建議改用華碩的比較好。

如:華碩gtx650tib-dc2oc-2gd5 價錢只比你這款七彩虹的高100元左右,但效能、質量比七彩虹gtx650ti bosst d51g要高一些。

3、gtx650ti屬中低端顯示卡,相當於a卡的hd5850效能。如玩大的遊戲時,電源小了一點,建議電源改用450w。如:

(安鈦克)antec ea-450 (白金牌、12cm雙滾珠軸承靜音)600元左右 。配個***的電源,用著放心、安心。

4、希捷 500g/7200 另配固態ssd硬碟,足夠用了。配的合理。(硬碟越大越容易損壞。)

5、固態硬碟,影馳的不怎麼樣,但沒有三星、美光的***,且你配的固態偏小,應配128gb的。如:三星ssd 830 series sata iii(mz-7pc128d/ww) 128gb,在680元左右,比影馳寫入速度、讀取速度、質量等都高。

6、記憶體建議用:海盜船8gb ddr3 1600mhz 套裝(2×4gb)。

7、配atx 大板的機箱,散熱效果會好。

這樣,可發揮每個套件的最佳效能,不浪費資源。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成hd6770 比較合適。

我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很明顯你的電腦配置太低 應該是幾年前買的。首先cpu 主頻太低 主機板還過得去 記憶體太小 至少2gb 若是安裝windows7 2gb還小了。硬碟小了 顯示卡也不行。總之 你這是電腦內在原因 不是環境原因 這電腦若要該配置 再用 也是很難的 因為整個都不大行 建議您重新組裝一太電腦 也就2k多 就...

我的配置怎麼樣,我的配置怎麼樣?

1.電源最好用航嘉的 你的配置得上 冷鑽王2.31版 或vista版 230元左右 額定功率300瓦。額定功率300瓦足夠用了 不在乎錢的話可以用 多核dh 6 版350元左右 額定400瓦。2.系統最好別裝vista的,慢的要死,對好多軟體都不相容。最好用的還是xp 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win...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還算可以。目前來講屬於中等水平。不過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玩。只是強烈建議你下此在裝電腦時,各配件的品牌一定要選擇一類的!只是擔心你的條子會不會相容的很好。應該配了一兩年了吧,老實說現在連低端也談不上了。不過可以滿足日常要求就ok了!呵呵 接近淘汰邊緣 凑活用吧 現在電腦公升級的錢 和買新的都差不多了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