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3-27 1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x4 641 當前算是主流水準吧 一般遊戲應用無壓力主機板還湊合

記憶體 標配 日後可以考慮上到8g

顯示卡 比較爛,低端貨 不咋地

你這全套下來全新3500綽綽有餘

要玩遊戲 以後上個7750/685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醇正牛奶milk 的觀點,與其陪華碩,不如選二線品牌而且高階主機板的**很高,沒有實際意義,光碟機也可以省掉,現在沒人用光碟機做系統,都是u盤windows pe,顯示器也應該換掉。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網遊,日常辦公,還會可以的,不過第一次看見1023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4樓:醇正牛奶

x4 641 100w

如果是我就選 最新出的 fm2 的 x4 740 65w組 3a 顯示卡 換hd7750 便宜點就找找看 hd6750整機**在那裡擺著 放棄 華碩 選擇 華擎 七彩虹 等二線主機板這樣 下來 整體**相當 !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好,什麼時候了,還買不支援sata3的主機板。進**網,搜尋g41主機板,多種至強4核套裝任你挑,要有眼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家用商用都可以,一般遊戲都可以。

7樓:指人

玩網遊,上網,看電影可以,dota,lol,cf都可以,只要不玩大型單機,不做3d渲染,其他的都還好啦。

8樓:孫彤輝

顯示卡低了,記憶體上到8g

大神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求大神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是今天最後的乙個回答,因為我是基本手打,很累了,但是看到你喜歡小機箱,就很想給你建議,因為我是小機箱的忠實使用者。只推薦幾個硬體,硬碟,電源,機箱,顯示器。你的其它東西選擇的很好。喬思伯v4機箱,如果可以選擇v6就更加好了,但是主機板要換成技嘉 f2a88xn wifi這款itx主機板。硬碟換成2...

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不知道你的預算底線是多少,但至少下面提到的方法是可行的 1 499同樣可以買到做工很不錯的785g主機板!推薦 微星 785g e45,499元,一線大廠,做工優秀。如果不那麼在意一線,可以考慮 昂達 785g 同時支援ddr2 ddr3記憶體,有很好的公升級空間 2 記憶體可以換乙個牌子,威剛2g...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配地不怎麼地!你兩套配置都有漏洞!第1套配置 顯示卡 品牌 昂達 通路貨 第2套配置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但是電源不行 電源必須單買 長城雙動力和航嘉都可以 額定 必須 300以上 要是我就買個400地 一百塊錢買個機箱 顯示卡也配地不對口 你e7300地u怎麼能配9600gt呢9600gt是配e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