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啊,謝謝

時間 2022-01-14 13:05:08

1樓:伢伢母嬰育兒

感覺已經相當實惠了,但主機板的牌子不怎麼樣,硬碟加50元換成250gb的,價效比就好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換成華碩m2n68 還有cpu可以換成amd5800+ 顯示卡也要換成七彩虹igame9800gt-gd3 冰封騎士512mb

這樣就比較好了 不過價錢又高了點 o(∩_∩)o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電腦,可以算是去年的主流電腦,配置已經算是身高了,即使你更換cpu,對你電腦的速度也不會有太大提高---因為你不會感覺出來。如果想提高速度的話,就換個2g或者更高的條子吧,這樣效果會明顯很多。至於顯示卡,不要換了,已經很高了,在換也是畫蛇添足,沒必要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台經濟實惠型電腦,玩一般的遊戲和做做ps都可以,但是一些大型3d遊戲會卡,大型設計軟體可能跑不動。

硬碟 不划算 希捷320g單碟是價效比最高的,390元左右。

cpu e2180的**可以。

主機板 可以換技嘉的,用料好,品質保證。ga-p31-s3g主機板(intel p31/lga 775),480左右。就貴20元。

機箱電源貴了 金河田(golden field)睿霸 2872b 電腦機箱(含355wb+靜音電源) 188元.

光碟機貴了 先鋒(pioneer)***-129d 18x 並口 ***光碟機 也才129.加70元公升級到三星ts-h652h 20x 並口***燒錄機。畢竟光碟機是三星最好,其次先鋒。

顯示卡貴了 影馳(galaxy)9400gt加強版才379元。品質要比銘瑄好得多了。

差不多你把上面貴的部分挪到硬碟、主機板、***燒錄光碟機上,基本和你的預算持平,但是價效比要高出很多。

如果覺得電腦城的**下不來,或者擔心js以次充好的話,你就在京東**買吧,久負盛名,**合理,沒假貨,售後好,質保時間長。除了cpu外都比你的**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用於什麼用途,要是普通的遊戲使用已經可以了,要是做3d圖還不行,配置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貴也許是你那邊的**就這麼高,

至於配置看你要幹什麼用,日常工作看電影肯定是沒問題.

但要是玩遊戲,一般的可以,太大的肯定會有問題.像魔獸,傳奇等網遊.

必竟你的記憶體還小點,主機板和cpu還是有點低呀,估計2年後肯定還的再公升級硬體.

7樓:黃阿菜

玩遊戲首選amd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玩魔獸到是沒問題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慻戀丶又如何 其實只要不是辦公用,買品牌機沒什麼意義,效能差了同等 的組裝機n個檔次 你這電腦也沒什麼公升級空間,可以處理掉了,樓上說的700,800根本不可能 能賣300都不錯了 如果有預算的話,我可以幫你配一台 賣2手就算了,2手機器 樓上的說高了,還1000,收機器的最多給你200 劍靈的話,...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怎麼樣,給些意見

地煞歌 這個配置3000肯定不夠,你的用途不怎麼玩遊戲,主要是上網和設計,配置不用這麼強吧。 試試 很不錯了,相當給力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騰訊電腦管家 從 上來看還是可以的。個人建議是購買r3 2200g。核顯和cpu的效能都是高於這個的。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給些意見! 甘油三脂是血脂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玩魔獸嗎

機子呢?推薦乙個吧 amd 4000 490元 onda n68s 整合gf7050顯示卡,效能相當不錯,可以玩魔獸 430元 ddr2 800 1g 2 270 2 540元sata2 160g 400元 16x 160元 液晶 aoc 19寸寬屏 1450元 機箱 aoc atx 含300w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