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台電腦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 這台電腦怎麼樣

時間 2022-03-29 05:15:11

1樓:

顯示卡你還不如拿同價位的6790呢,效能比gtx550ti好一點。

2樓太暈,樓主連顯示卡到底是哪一款都沒說,影馳的gtx550ti一共有5款,名人堂,四星黑將,黑將,大將,虎將,名人堂是最好的,但是**也貴。4星黑將是黑將的多輸出介面版本,大將是黑將的大視訊記憶體版本,這三個版本實際用料幾乎是一樣的,只能說是一般,散熱也很普通。虎將就直接不要買了,大多都是深圳鑫益嘉出品,小廠貨色。

硬碟 sata3介面的硬碟當然是用在sata2介面上了,機械硬碟沒什麼區別,但是ssd效能要受影響。

其實主機板 同價位可以買到技嘉ga-a75m-s2v,華碩價效比確實不如技嘉這個是事實。顯示卡 gtx550ti效能不如同價位的679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在2500左右能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顯示卡也和給力~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條4g的 大部分遊戲都ok

4樓:流光花

大型的網路遊戲都能玩不帶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遊戲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了。記憶體上1600 最好是雙通道的。

6樓:殷正佳

嗯,四核的,處理器可以完成絕大部分任務了,顯示卡也不錯,大部分遊戲不成問題,

7樓:recall流年

可以吖...挺好的,一般辦公、玩遊戲什麼都不會有什麼卡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一般的遊戲都能玩了,不過你要是不玩大型3d遊戲的話,這配置還是有點浪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配置吧 玩遊戲差不多一是夠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慻戀丶又如何 其實只要不是辦公用,買品牌機沒什麼意義,效能差了同等 的組裝機n個檔次 你這電腦也沒什麼公升級空間,可以處理掉了,樓上說的700,800根本不可能 能賣300都不錯了 如果有預算的話,我可以幫你配一台 賣2手就算了,2手機器 樓上的說高了,還1000,收機器的最多給你200 劍靈的話,...

幫我看看這台電腦怎麼樣 這個電腦怎麼樣

這個配置可以玩主流的遊戲拉,相當可以呵呵。再問一下,其中的 nvidia geforce 8300gs128mb pci e 這個128mb是說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128mb現在比較主流。nvidia geforce 8300gs128mb pci e nvidia 是公司名,由nv公司生產。gef...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好撲泰山路 相容啊,就是不合算,現在x4 640的 這麼低,為啥不用x4 640啊,主機板用880g的,錢用到顯示卡上,電源至少350w 主機板 微星880gm e41 550元 cpu amd速龍ii x4 640 盒 680元顯示卡 華碩5750 1g 799元電源 antec vp450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