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台電腦怎麼樣 這個電腦怎麼樣

時間 2023-04-20 18:51:04

1樓:網友

這個配置可以玩主流的遊戲拉,相當可以呵呵。

再問一下,其中的「nvidia geforce 8300gs128mb pci-e/」

這個128mb是說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128mb現在比較主流。

2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 geforce 8300gs128mb pci-e/」

nvidia 是公司名,由nv公司生產。

geforce是nv旗下的顯示卡品牌。

8300gs 是產品定位,為低端。

128mb 是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為128mb

pci-e 是顯示卡介面型號,這是目前流行的介面型號。

按照2023年8月的**來看這屬於低端配置,遊戲效能比較弱。主要是處理器和顯示卡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現在來說可算中等配置。

nvidia geforce 8300gs128mb pci-e/」

這個是你的顯示卡型號,8300gs已經有點老了,視訊記憶體128m也比較小。

但你若是不要求玩大型3d遊戲的話,這配置已經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g記憶體 160g硬碟 主機板 顯示卡 網絡卡都不錯。

nvidia geforce 8300gs128mb pci-e/」

是hp的顯示卡型號 128m的。

5樓:火鵲

nvidia geforce 8300gs 128mb pci-e 是顯示卡!nvi晶元組128m的!

你說的那些資訊不是很完全!不好說這電腦配置好不好!!

amd 4200+的cpu 建議你還是一不到位的把顯示卡配置到nvidia geforce 8600gt 256mb的 !

6樓:小筆

這台電腦的配置比較的一般,還趕不上目前的主流配置!

你所問的nvidia geforce8300gs是顯示卡的品牌和型號, 品牌是nvidia的 型號是 8300 gs的意思是簡裝版的。

128mb 是你的視訊記憶體 pci-e是插口 可以插入主機板的pci插槽。

7樓:海闊天空

還不錯。8300顯示卡。

128m是視訊記憶體(兆)pci-e是顯示卡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也就是為了省錢,所以這個配置也就湊合了,台式電腦起碼不會騙你。

你寫的那個意思就是nvidia公司出的 geforce 8系列的顯示卡,8300gs就是8300的縮水版(這個型號還縮水,縮成什麼了,囧)128兆視訊記憶體,pcie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128主流? 9600gt 1g視訊記憶體都出來了。

這個電腦怎麼樣

這個電腦怎麼樣?

10樓:網友

配置屬於低端。

日常使用流暢度不會很好。

不過如果只是輕度使用者。

也完全夠用了。

玩兒cf的話可以的。

cf並不需要高配。

一台10年前的電腦。

只要執行記憶體夠。

基本也能玩兒cf

這個完全不需要擔心。

11樓:帳號已登出

cpu和顯示卡不行,但記憶體好一點,適合辦公,不太適合玩遊戲,但是能玩,預計30-40幀。

12樓:穩重又謙卑的薩摩耶

你這個是筆記本吧。

配置不好 玩不了遊戲。

重點筆記本公升級不了。

玩遊戲建議買台式 比筆記本便宜。

筆記本玩遊戲 散熱是乙個頭疼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玩不了遊戲,配置太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cpu單核效能差,核芯顯示卡效能也不行。

說出你的預算,我給你推薦幾款。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電腦

15樓:

摘要。聯想標誌是英文單詞lenovo

聯想的標誌和聯想的發展有一定的關係,2023年聯想在創立時的起名為legend,隨著聯想不斷地發展和壯大,聯想制定了更遠大的發展目標,決定在2023年面向全球發展,卻發現「legend」這個名字在歐洲幾乎所有國家都被註冊了,於是聯想將「legend」更名為「lenovo」,邁出了進軍國際的第一步。「novo」是乙個拉丁詞根,代表「新意」,「le」取自原先的「legend」,承繼「傳奇」之意,整個單詞寓意為「創新的聯想」,從legend到 lenovo,展示了聯想人不斷完善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電腦。

您好 需要幫你什麼呢?

這是什麼電腦具體一點。

聯想標誌是英文單詞lenovo聯想的標誌和聯想的發展有一定的關係,2023年聯想在創立時的起名為legend,隨著聯想不斷地發展和壯大,聯想制定了更遠大的發展目標,決定在2023年面向全球發展,卻發現「legend」這個名字在歐洲幾乎所有國家都被註冊了,於是聯想將「legend」更名為「lenovo」,邁出了進軍國際的第一步。「novo」是乙個拉丁詞根,代表「新意」,「le」取自原先的「legend」,承繼「傳奇」之意,整個單詞寓意為「創新的聯想」,從legend到 lenovo,展示了聯想人不斷完善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

所以電腦型號是。

型號在螢幕右上角帶數字的。

哪位懂電腦的大神幫看看,我家電腦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你需要找個好的顯示器更換上去,看看問題還有沒有。如果正常顯示,那就是顯示器壞了,買個新顯示器就行了,如果還不正常,那就是電腦的顯示卡或者是驅動壞了。這時你可以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並且重新安裝試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顯示還不正常,那基本上可以斷定是顯示卡壞了,獨立顯示卡就要更換顯示卡了,如果是核顯那就要換主機板試試了。

至於第二張**,顯示的系統沒有啟用。

有啟用的水印,要想取消,把作業系統啟用一下就好了。如果有秘鑰就用秘鑰啟用。可以購買秘鑰,因為網上很多秘鑰是不能用的,所以不建議蒐秘鑰使用。

此外還可以試試這個軟體,如圖所示,網上**乙個microsoft toolkit啟用工具,依次點選右下角位置的微軟圖示,再點選第二頁的activation,然後點選install,最後點選ez-activator。

在執行啟用工具之前,要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以防啟用程式被阻止。該啟用工具還可以啟用office軟體。

如果這個工具啟用不了,可以更換其他啟用工具,比如「win10_kms_activation」。**下來之後,雙擊執行,按照軟體提醒即可完成啟用,這個工具提供了多種啟用方式,乙個不行就換一種。

17樓:網友

第乙個問題,明顯是顯示器硬體損壞。

雖然螢幕顯示偏移,也會出現部分內容無法顯示的問題,但是你的**來看,無法顯示的部分有條紋線,是硬體故障的特徵。

這種故障,只有送修理店檢測,看有沒有維修價值,再進行實際維修。

18樓:生存隨筆

我認為是你的電腦顯示器出現問題了,也就是出現壞點了,或者是你的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你可以用一些軟體檢測一下電腦顯示器的。哦,是否有壞點?這樣的話就可以判斷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問題了?

19樓:顧婉最酷

你這個顯示屏壞的很嚴重了,用修復工具/熱敷 都修不好了= =損毀面積過大,也影響使用了。換顯示器吧,換屏成本和顯示器差不了多少,就算買個二手的都行。

未啟用windows說明你電腦系統要啟用,啟用不啟用差別不大但是啟用肯定更好。支援正版去買乙份,不支援就盜版用著。

20樓:帳號已登出

初步判斷顯示器壞了。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線就是主機連線顯示那根線或者換乙個顯示器看一下 第二個問題是電腦系統未啟用 可以通過一些軟體的啟用功能啟用。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

三、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的電腦系統是盜版,沒有啟用呀!給別人幾十塊錢,把系統啟用就好了。

23樓:你愛我惜

顯示器壞掉了,需要更換。

windows是未啟用狀態,需要輸入啟用秘鈅來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壞了,系統未啟用。

這台電腦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加加可以測試電腦效能,分為低、中、高、超高四個階段別分進行壓力測試,測試結束後既可以判斷當前電腦效能好壞程度。

求問我這台電腦怎麼樣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遊戲?你這配置淘汰了,建議全換新,因為要全部公升級。

27樓:o馬蛋疼

老機子公升級意義不大,建議重新配一台。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問的,老古董電腦玩遊戲卡不是很正常嗎。和用兩三百塊的手機玩遊戲卡死不就是乙個道理。

求各位大帝幫小弟看下這台電腦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用途是什麼了,如果只是普通辦公和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沒必要用這麼高的配置。

30樓:網友

cpu要是有貨的可以換個4核的,畢竟4核也就多那麼300塊!

幫我看看這台電腦的配置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跟cpu搭配不當,cpu是775針的,主機板是1156針的,相反cpu應該使用i3 530的。**比q8300便宜。綜合性能要比q8300好一些,硬碟直接使用1tb的吧。

**也便宜。直接一步到位。

32樓:

cpu換個i5的吧。主機板那麼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主機板都不能通用 ..lz可以hi我 我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和預算寫配置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1tb?希望你能用的上呀。一般而言是用不著這麼大的,不過只要你高興。

35樓:網友

網上有很多配好的,自己草靠下,所謂知己知彼,不會錯的,下面看我的配置和價錢,說句實話,你的配置不怎麼樣,而且**太貴,我只能說商家太黑,原因你是外行,··多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去查下你的每個硬體的價錢,所謂貨比三家,那家的便宜你就買那的,轉入正題。

我是綜合其他人給的配置然後根據其他的一些參考,自己配置如下。

cpu amd4400+ 565

主機板 華碩 m2n-x 加強 和m2n4-sli ,我在考慮,給個意見 590/690

記憶體 金士頓 1g ddr667 190/160 2種**2個商家 320可以上2根。

硬碟st 160g 和希捷160g/串列埠 430/413 給個意見吧,質量第1

光碟機 華碩 18/*** 綜合這個比較便宜 160

機箱 和電源 350w 共280 機箱,能用就行,我又不去踩它砸它,電源,好的cpu配個穩定的電源。

處理器:amd 4400+ 540

主版:華碩m2n-加強 590

記憶體:金士頓 1g /乘2 190 ,是不是寫錯了,還是他說的是1根190

硬碟:st 160g 430

顯示器:沒配。

顯示卡:七彩虹8500gt/ddr3 590

電源機箱:350w /38°**:160+120

總計:2770 沒帶顯示器。

主機板 盈通 a570 640 cpu amd4200+ 490 硬碟 st 160g串 430 記憶體 1g667*1 160 顯示卡影馳、8600gt256/128 830 光碟機*** 155 機箱 普通 電源 350w 280 總價2985

**上嗎差別不會太大,根據各個地方的**看吧。

你自己也多去了解一下,去網上查**,1你先乙個人或者和朋友一起去電子市場,見了賣電腦的叫它給你列個比如3000塊的主機不帶顯示器,玩了換地方。

回家後查**,做到心中有數,不要被無謂的欺騙。

大家幫我看看這台電腦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 這台電腦怎麼樣

顯示卡你還不如拿同價位的6790呢,效能比gtx550ti好一點。太暈,樓主連顯示卡到底是哪一款都沒說,影馳的gtx550ti一共有5款,名人堂,四星黑將,黑將,大將,虎將,名人堂是最好的,但是 也貴。4星黑將是黑將的多輸出介面版本,大將是黑將的大視訊記憶體版本,這三個版本實際用料幾乎是一樣的,只能...

請幫我看看這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樣,謝謝

主機板?沒聽過,華碩,技嘉,精英,微星,富士康,昂達,inter,磐正,這幾種還可以 cpu 用 celerond的 顯示器是107s7吧,沒聽過10tst的,我用的就是107s7的,還可以啊,什麼模糊,沒有啊,就是頻寬只110,其他引數都很好,0.20點距,無鉛製造.不錯了,比我的強的不知道多少倍...

高手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台電腦值多少

清微無界 也不記得是樓主之前沒有說明還是我忘記了,好像當時所有回答全在討論舊貨,沒有樓主想要的答案,抱歉。現在更正我的回答 僅供參考,以當地實體店 為準最好 intel 酷睿 i7 2600k 盒 2180 華碩 p8z77 v lx 800 金士頓駭客神條套裝8g 260 西數1tb 64m快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