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大神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1-07-04 07: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遊戲免強滿足,主機板稍稍低了些~~。

2樓:

算高階配置,希望你用的舒服!

3樓:戈爾_工程部

老子信了你的邪,這樣配置玩你會很累。和主機板低有多大關係啊。跑是能跑,設最低效果吧,gt630還2g,4g也玩不爽的。

看下電源額定是不是500w,如果是直接搞個700元左右gtx650,才真正玩的爽。

4樓:那様懷念丶

主機板 老了!不過一般的使用夠了!其實一般遊戲都能跑了!不要做太**的事一般都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錯啊,電腦用作什麼呢,普通用用cpu個人覺得不用這麼好的

6樓:執筆書梅

挺好的,滿足一些大型遊戲的配置

7樓:aaron寳爺

玩一半遊戲是夠用了,lol肯定是不會卡的

8樓:

一般般,整體算來還行

9樓:菲利克斯奪冠

下面說的對,你可以參考

【電腦配置】,來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10樓:

這是要走京東麼?京東也不是這個價錢啊……

三套配置都不好,全部都是閹割小板,不適合長時間打遊戲用

前兩個配置顯示卡都很坑爹 前兩個配置的散熱器也不行

cpu i3 4130散 620

主機板 華擎b85大板 450

散熱 超頻3紅海mini 30

顯示卡 技嘉 gv-n660oc-2gd 1200

記憶體 威剛4g 220

硬碟 希捷7200轉64m 500g 330

機箱 自選 70

電源 安鈦克bp430 265

合計:3185

建議樓主如果打遊戲,預算在3000出頭的話,上這個配置最好了

如果是打遊戲,這個配置表現效果比你三個配置都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2有錯誤,既然u用盒裝,還要散熱?要不盒裝,要不就散片+散熱

一分錢一分貨,要高效能就方案一,便宜就方案三,方案2直接忽視(你就差200記憶體錢?)

方案三用i3 3240+hd 7770,肯定比方案1便宜,但是效能就差了,而且用a卡,我很少見人用his的(質量不錯的),大部分用a卡還是迪蘭和藍寶。還有電源要換,我組的g2030+華擎b75m+迪蘭恆進酷能hd7750用的是全漢額定400w的電源,你i3 3240+hd7770用300w?換個額定400w的電源。

方案一用的是i5 4570+gtx750,玄冰智慧版散熱吃得消嗎?大哥你的u不是e3,既然都用了i5,不差那幾十元散熱器的錢吧,電源用全漢藍暴經典450應該是夠了。

主機板選的都沒問題,質量都不錯。記憶體我也用的威剛,金士頓假貨太多。硬碟不是西數就是希捷,隨你。

不差錢就方案一,要便宜就方案三。

12樓:

i5 4570盒裝沒有意義,不如換成e3 1230 v3散片。多個風扇還浪費個同等級的玄冰

技嘉這款板子是小板,沒有hdmi輸出的。建議買映泰的b85大板。

750添點錢買個660吧。機箱買個貴一點的吧,129的有點配不上機器。

方案3的電源和硬碟就是個渣。

13樓:匿名使用者

1和2 不是一樣的嘛?

肯定1 2好啊。

1差不多是3 的全面加強版啊!

14樓:

硬碟換成1t的 就貴50塊

電源400w以上

cpu弄成i3 4130

主機板要換成lga1150介面的

15樓:爭無緣

這還用說?

當然第一套i5 8g的好

16樓:讀不懂的大書

……這個價位的750……同價位的 260x 650ti哪個不比它強

17樓:

把一套方案提起來點 換個華碩b85 樓上說的b75是入門級主機板 打遊戲有限制不行 我就是開組裝電腦的 中級網路計算工程師 就是有一點不明白 你那套配置**買的我開店你這價我也搞不來 呵呵

請電腦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可以玩什麼多大的遊戲 謝謝

18樓:

基本是主流的配置了

什麼地下城 cf 鬼泣 4 還有魔獸世界都能玩因為遊戲看顯示卡的

你的顯示卡還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這顯示卡,配置還不錯。目前終端的水平,基本所有遊戲都能玩,不過某些大型遊戲,可能開不到最高特效而已。 正常使用肯定是沒問題的。

如果升級的話,可以考慮換塊高階的顯示卡,比如gtx750, cpu已經不錯了。

20樓:

不是說遊戲越大配置就越高的,你說你想玩什麼遊戲吧,這配置很多遊戲都能跑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配置差不多,我的二手顯示卡,玩16g遊戲(虐殺原形)一點不卡

大神!~ 來幫我看看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樣,我這顯示卡能換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 建議換個1024mb 獨顯的 記憶體先擴大 你64位的作業系統 最起碼要用4g記憶體

電腦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主要玩遊戲 10

23樓:四四方方

其他沒什麼問題,顯示卡建議更換amd 370x吧 **差不多 效能要好不少

這樣的話一般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了,看你圖示就知道是dota2小夥伴,祝你實力1v5暴走

24樓:球王加小鳥

不麼麼樣,配置好低,可能到時好卡,完畢!

哪位大神來幫我看看,我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cpu 900 主機板150 記憶體150 硬碟200 顯示卡300 顯示器300 都是偏低的價位 要是北京的還能高點 我就是買賣二手電腦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幾成新吧 ,八成新估計2000左右吧,

27樓:不吐不快雙子

新買的 2000左右 二手 1000吧

電腦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8樓:逍遙在南方的文庫

由於**資訊不夠充足,這裡只能分析處理器和記憶體。

(1)處理器:i3-6100。以g6960為100%效能做對比,i3-6100是205%效能,基本的中高階處理器,中小型遊戲通殺,能玩部分大型遊戲,辦公不在話下。

(2)記憶體:8g,遊戲電腦標配。

另外,若要分析一臺電腦的整體效能,請用發硬體檢測軟體的圖(例如魯大師)。

(參考資料:2017 cpu天梯圖)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般般,對於家庭用還是可以的,如果你要說玩大型的現代3d遊戲,還是不是很順,如果你是要玩遊戲的話,這機子還真不是很到位,最起碼你的cpu就根不上節奏,建議你使用i5及以上版本的cpu機子。

30樓:時念柏

只需更換這款顯示卡即可滿足你的要求

來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31樓:開開心心的的

這個配置完lol和cf妥妥的。我的配置和你差不多,基本的網遊都可以開最高特效玩,單機的話不是那種特別大型的輕鬆流暢執行。

32樓:豊尨乗

還不錯,主流遊戲能玩

大神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吧,感激不盡

百鍍我r你嗎 頂級效能裝 cpu e3 1230 v3散片 1350 效能和2000左右的i7差不多 主機板 微星b85m e45中板 439威剛萬紫千紅 8g 1600單條雙通道 440元固態硬碟 影馳 120g 399元 或西部資料1tb機械硬碟 350元 顯示卡 精影 gtx670 2g顯示卡...

電腦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機箱太爛了.至少搞個3xx的酷冷至尊 開拓者 usb3.0吧 顯示卡 其實映眾gtx670冰龍版 網路 也就是2600,散熱絕對yy,效能也很強,3699可以買gtx680了 其他都還行吧,這個檔次不來個ssd麼 小傭兵團 凌雲 想知道lz配這樣的電腦幹什麼用。貌似有點兒效能過剩啊,花一半的錢,足夠...

求大神來幫我看看這套桌上型電腦的配置,自己配的準備買了!幫我看看能不能相容啊

這個配置可以!主機板雖然差了點,但還是可以的!記憶體必須雙通道 8g 硬碟就用wd的吧,希捷假的多!顯示器還是在 買個aoc 32英寸的,才1500多!那玩起來感覺可是不一樣的!滑鼠 鍵盤 音箱都可以在 買 能省一些!電腦城貴! 955已經基本退市了 換了個960t 800多盒裝,可以開6核,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