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2-19 1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對多工效能要求高就641,玩遊戲的話就i3。

顯示卡要求不高,但真的可以換6750 ddr5,因為貴出幾十元物有所值。

電源如果有安鈦克vp350或者bp300可以入手,200多一點的**,相對很多虛標嚴重的貨色靠譜得多。

2樓:

第二套少200塊啊,加上去把顯示卡公升級到6770 1g,打遊戲絕對比第一套好,電源 200價位安鈦克bp300p吧,比這兩個都要好。

3樓:myth柒月

- - 想要i的cpu買 i的主機板想要a的u的買a的板子。

顯示卡的插槽 板子介紹都有能插就沒衝突。

主機板可以買好點以後好公升級啊沒什麼要求玩一般遊戲上面配置隨便乙個都可以

4樓:神仙也拿

你想表達什麼?兩個配置都是主機板建議買貴一點。另外顯示卡建議公升級。還有i3效能比amd的四核好。看著辦吧……

5樓:

用i3的。如果你對顯示卡要求不高。可以不配顯示卡,用i3自帶的整合的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顯示卡沒什麼要求,就把顯示卡的錢扔在主機板和cpu上更划算

7樓:宛賢惠貫潔

相容性沒問題,不過建議你配個長城350w的電源,這樣才能穩定的執行,2g記憶體足夠了,你配4個g,windows也只能使用3個多g,因為它的定址空間就只有3個g多一點.建議不要安裝vista,那個系統並不好用,雖然架構不錯,不過還沒完善的東西太多,反而沒xp好用.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可以了,華碩的低端明顯不行,建議換成映泰,技嘉的 主機板換成映泰的 p43d3 480元,p43的晶元組,比你那個強多了,還有就是這個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你那記憶體換金士頓的2g ddr3吧 300元。比你原來那個多花一百元到頭了,效能可是不在乙個檔次上.記憶體用ddr3的吧,主流好公升級。...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

1 這顯示卡浪費了你這cpu。9600gso的顯示卡是縮水版,效能和9600不是乙個檔次的。還是換9600gt的顯示卡吧。昂達的9600gt,小影霸gx5盤古版都不錯。2 主機板這款華碩的不怎麼好。不超頻使用的話可以嘗試下微星的p43 neo f或者技嘉的主機板。如果要超頻,建議斯巴達克黑潮系列或者...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單

1.黑5400 還要上整合顯示卡的780g主機板?而且還有獨立顯示卡?建議 捷波悍馬ha03 gt2,499,肯定比你那個技嘉的好!2.記憶體。u上超頻,記憶體至少上個超頻條吧?不用其他的,宇瞻黑豹二代就可以了。2g ddrii 800 230。3.顯示卡,hd3850普通 在499,效能比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