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時間 2022-02-18 1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說什麼了要買原包的啊!!!

主機板 樓主是買整合顯示卡吧?那就不要買這塊主機板,買amd自己的晶元組的,我推薦塊技嘉 ga-ma78gm-s2h(rev.1.

0) 1 ¥ 499不貴而且上面的整合顯示卡和現在主流的低端顯示卡一樣。買整合的amd的一定買780g的主機板記住!!!

記憶體 買個2g吧,現在記憶體不貴啊,記住買2根1g的(買2根記憶體對你的整合顯示卡效能有提高)

硬碟 不說什麼了。

光碟機 也可以沒什麼說的。

機箱 也行。

電源 300w也行將來你好公升級用。現在是用不了那麼多的250的足夠了。

2樓:舞炫神迷

這主機板很差,而且板載整合顯示卡是gf6100,可以說是非常垃圾的~價效比並不高!

技嘉 ga-ma78gpm-ds2h 這塊主機板相比好n倍,甚至可以跑大型3d遊戲!

機箱可以別配金河田,比較貴,還有電源可以減弱到220-250w功率,樓上說的350w-400w根本是多餘,沒個9800 4850顯示卡根本不擔心電源不足,省下的錢可以增強硬碟或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別瞎指揮了,就整合顯示卡你叫別人換400w電源,真有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建議換技嘉780g

2,記憶體用2g的,才150元左右,以後感覺不夠可以再加條2g的,這樣不會浪費。

3,可以的話硬碟建議還是用希捷250g以上的。日立160g的實在有點不配你這電腦。

4,電源最好還是用額定350w的,以後有錢了盡快裝上獨顯。

5樓:馬莊文龍

顯示卡呢? 你別告訴我是整合的啊!象你的電腦配置不錯,家用絕對沒問題!

6樓:鬱悶的波波

主機板別用華碩的nf6100,整合顯示卡的效能爛,縮水也很厲害。

499的780g都一大堆,效能好的多了。

華碩m3a78-emh hdmi

雖然也縮,但不你那塊要好點。既然你想用華碩主板就用這塊了。499

7樓:

顯示卡呢?你的配置cpu和主機板都不錯。記憶體就一條比較低,但是按你說的只是看電影玩玩一般的遊戲肯定是夠的。

不過建議還是弄兩條以上。電源建議換350w-400w左右的。別的就沒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這電腦很好啊,做為家用的,配置夠用了!

9樓:汲玄

家用可以了

jzzjw917 你懂不懂電腦 啊

板子整合有顯 卡 啊

這配置配200w的電源都有多的 還叫人家配350w-400w的 浪費錢 也浪費電啊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可以了,華碩的低端明顯不行,建議換成映泰,技嘉的 主機板換成映泰的 p43d3 480元,p43的晶元組,比你那個強多了,還有就是這個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你那記憶體換金士頓的2g ddr3吧 300元。比你原來那個多花一百元到頭了,效能可是不在乙個檔次上.記憶體用ddr3的吧,主流好公升級。...

幫忙看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顯示卡用8800gt,配q6600就可以了。看來你是有錢人呀,那就好辦了。1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cpu amd 羿龍x4 9950 黑盒 1 1135 主機板 微星 ka790gx m 1 7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1234 195 硬碟 希捷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