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請高手來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現在在武漢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2-24 11: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2700拿下,顯示卡太垃圾!最少也要9600gt的!9400的遊戲根本玩不了~!

而且7彩虹返修率太高~

建議換顯示卡:

1.影馳9800gt+中將版 ¥6909800gt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通殺現在所有遊戲,效能強勁,做工優秀,超過同級七彩虹顯示卡,玩遊戲的不錯選擇。

2.藍寶石hd4850 512m 海外版 hdmi ¥6904850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一線大廠生產,做工優秀,價效比超高,處理畫質極好,理論上效能超過9800gt,不過a卡優化遊戲較少,對於喜好玩遊戲的使用者請謹慎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把amd的cpu換成酷睿的!效果要比amd的好~!

320g的硬碟和500g的硬碟**上一樣!

不如用個大一點的!

你用9400的顯示卡!不如用9600的!

這些要是裝的話!要2000左右!還都是新的!

電源最好用到380w!

350w的怕你閃機!

這樣話你機器的價效比是最高的!

3樓:別企圖迷戀爺

cpu 600

主機板600

硬碟400

顯示卡500

光碟機200

電源200

機箱100

記憶體200

2800(只湊整數,每個地方的**不一樣 莪也是武漢的,建議去武昌電腦城 或者漢口前進4路買.差不多這個**.這配置一般主流遊戲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單機3d遊戲有點小卡罷了 不過沒關係.莪學電腦的.呵呵.

希望對邇有幫助)

4樓:討厭傾城

哥們 你去中關村看看 大件能比中關村便宜40-50

小件10-20

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cpu不說什麼了要買原包的啊!主機板 樓主是買整合顯示卡吧?那就不要買這塊主機板,買amd自己的晶元組的,我推薦塊技嘉 ga ma78gm s2h rev.1.0 1 499不貴而且上面的整合顯示卡和現在主流的低端顯示卡一樣。買整合的amd的一定買780g的主機板記住!記憶體 買個2g吧,現在記憶體...

請各位大俠來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電腦值多少錢

1400,基本差不多了!我感覺可以了! 漫威英雄之一 2臺2800?超便宜 進貨都進不來的。 分技嘉什麼晶片的主機板 還有 95gt不是很好 你可以換hd4670 弄個3a平臺也不錯 價錢也不事很貴 但絕對要比95gt要好 藍寶石 盈通 迪蘭恆進的 都不錯 一般490元吧 兩臺最便宜是2700百元 ...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可以了,華碩的低端明顯不行,建議換成映泰,技嘉的 主機板換成映泰的 p43d3 480元,p43的晶元組,比你那個強多了,還有就是這個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你那記憶體換金士頓的2g ddr3吧 300元。比你原來那個多花一百元到頭了,效能可是不在乙個檔次上.記憶體用ddr3的吧,主流好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