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陽是誰演的,張銘陽扮演者,戀愛先生張銘陽

時間 2022-03-29 05:15:10

1樓:熱情的瞅你了

李乃文外文名

li naiwen

國籍中國民族漢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永寧縣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18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影視成就

首屆天津籍賞最受關注獎

第十八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電視劇集電影男演員影視成就

第十一屆數學電影百合獎優秀男演員

影視作品

爺們兒動什麼別動感情

愛在蒼茫大地

虎口拔牙

身高180cm

體重75 kg性別男

現住地北京市西城區

出生地寧夏回族自治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李乃文, 2023年10月18日出生於寧夏回族自治區,中國大陸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北京拾捌文化經紀****簽約藝人。

2023年 出演呂小品執導的處境喜劇《好市多多》 。 2023年,在唐大年執導的電視劇集《動什麼別動感情》出演小李美刀一角。 2023年,主演毛衛寧執導的反特劇《身份的證明》。

2023年,在齊星執導的《愛在蒼茫大地》中飾演膏藥。2023年加盟草根諜戰劇《借槍》,飾演楊小菊 。 2023年,同王麗坤領銜主演現代家庭倫理劇《婚巢》 。

2023年,與沙溢、馬蘇搭檔出演都市輕喜劇《結婚前規則》 。

2023年,李乃文主演張惠中執導的電視劇集版《鋼的琴》,與宋丹丹、朱媛媛、朱泳騰、郭達領銜主演都市愛情勵志劇《幸福請你等等我》,與張嘉譯領銜主演跨年代大戲《爺們兒》,以及與姜武聯袂主演的冷幽默諜戰戲《虎口拔牙》 。

戀愛先生張銘陽是誰演的 戀愛先生張銘陽扮演者個人

戀愛先生張銘陽結局是什麼 最後跟顧遙在一起了嗎

3樓:熱情的瞅你了

對的,在電視劇集《戀愛先生》裡面李乃文扮演的張銘陽最好終於心願得成,和顧瑤在一起了

戀愛先生張銘陽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4樓:

沒有,南橋回自己家鄉了,公主要繼承王位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45集:診所恢復營業當天,嘉賓雲集,張銘陽帶著顧遙,鄒北業挽著喬依林,紛紛出席了活動。然而,程皓卻並沒有想象的開心,他知道羅玥沒來分享這份喜悅。

就在程皓講演之時,場地大門外,羅玥獨自一人出現,她並沒有在眾人面前出現,只是默默聽完程皓的演講,便悄然離開,趕往去比利時的航班了。與此同時,程皓發現了羅玥的身影,此刻他終於明白,不能再次錯過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意一定要讓羅玥知道。程皓匆忙趕到機場,卻還是來晚了一步,只看到了羅玥一人登機的背影。

一年後所有人都迎來了嶄新的生活……

有安靜和張銘陽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6樓:華泰石墨粉

有安靜和張銘陽的電視劇集叫《你是我的姐妹》,安靜的扮演者是演員白冰,張銘陽的扮演是演員張川,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黃大妮》中張玲玲誰演的,張玲玲扮演者

蔣方婷飾 張玲玲 蔣方婷,1989年7月19日出生北京,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1 中文名蔣方婷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巨蟹座身 高 170cm 體 重 49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 1989年7月19日 4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 唐德影視 代表作品 花千骨...

老版小兵張嘎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在哪

哇哎西西 謝孟偉。1989年2月22日 正月二十七 出生於河北保定雄縣。五歲開始習武的他十歲考入中國戲曲學院附中學習京劇 武丑 2003年因出演電視劇 小兵張嘎 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迅速紅遍全國,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也因此劇,謝孟偉被觀眾稱為 嘎子哥 開始逐漸在各大 和觀眾的視線裡活躍。2006年他...

潘芸的扮演者是誰,潘芸是誰演的

2015版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中潘芸的飾演者 馬伊琍馬伊琍 ma yili 1976年6月29日出生於上海市虹口區,祖籍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4級表演系本科班。中文名馬伊琍 外文名ma yili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巨蟹座血 型 b型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