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翻譯官》文曉華是誰演的文曉華扮演者個人

時間 2022-04-21 1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翻譯官》文曉華扮演者是:周奇奇

周奇奇,2023年6月27日出生於山西太原,中國內地演員、歌手,畢業於四川**學院。

2023年獲得搜狗女聲全國總決賽季軍;同年8月獲得中國首屆網路**節獲網路**貢獻獎。

2023年1月憑藉《還有乙個他/她》獲得雪碧榜網路至辣人氣歌手獎。

2023年與陳柏霖、王子合作電影《精舞門2》,飾演女一號綿綿。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新西廂記》女一號崔鶯鶯。

2023年與台灣演員汪東城合作3d驚悚懸疑電影《怨靈人偶》,飾演女一號林希。

2023年參演古裝電視劇集《琅琊榜》。在《翻譯官》中飾演「文曉華」一角。

親愛的翻譯官演員名單

2樓:id長一點比較酷

喬菲 楊冪 ---- 法語系女碩士

程家陽 黃軒 ---- 翻譯天才

高家明 高偉光 ---- 醫生,程家的養子文曉華 周奇奇 ---- 法語老師

吳嘉怡 李溪芮 ---- 演藝界新人,喬菲的閨蜜王旭東 張雲龍 ---- 商人站之子,程家陽的好友楊燕 衣妍婷 ---- ----

周南 王仁君 ---- ----

張翹楚 吳冕 ---- ----

文道 程雍 ---- ----

程思遠 劉交心 ---- ----

喬母 孟秀 ---- ----

田主任 王華英 ---- ----

李雷 李東恆 ---- ----

韓梅梅 周穎 ---- ----

郝哲 候俊光 ---- ----

吳明 李允傲 ---- ----

王琳琳 王智 ---- ----

傲天 張明明 ---- ----

女一號 楊之瑤 ---- ----

張金寶 李洪權 ---- ----

孫鵬飛 閆益民 ---- ----

孫幸福 錢佑洋 ---- ----

幸福媽媽 王佳麗 ---- ----

鄭主任 王志華 ---- ----

趙醫生 應豪 ---- ----

秦貝貝 陳潔 ---- ----

莫雷 keith ---- ----

祖祖 nicoco ---- ----

祖祖朋友 mikael ---- ----祖祖朋友 emilio ---- ----祖祖朋友 ruslan ---- ----加布大使 brian ---- ----

加布王子 zaiid ---- ----

加布公主 marina ---- ----法國理事 eric ---- ----

英國理事 drago ---- ----

伯努瓦 謝書邁

親愛的翻譯官演員表

3樓:回顧

楊冪飾喬菲、黃軒飾程家陽、高偉光飾高家明、周奇奇飾文曉華、李溪芮飾吳嘉怡、張雲龍飾王旭東。

《親愛的翻譯官》是由王迎執導,楊冪、黃軒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愛情劇。

該劇改編自繆娟的**《翻譯官》,講述了法語系碩士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階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親密愛人的故事。

角色介紹喬菲演員:楊冪

喬菲,知性獨立,敢愛敢恨。窮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強、自強的法語系女碩士生,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與程家陽是歡喜冤家,戲稱他小哥哥。

4樓:泥胎有文化了

《翻譯官》演員表_電視貓

喬菲 楊冪飾演

程家陽 黃軒飾演

高家明 高偉光飾演

文曉華 周奇奇飾演

吳嘉怡 李溪芮飾演

王旭東 張雲龍飾演

周南 王仁君飾演

張翹楚 吳冕飾演

親愛的翻譯官裡的演員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翻譯官》主要人物

《翻譯官》曝酷黑海報 楊冪黃軒逐「譯者之爭」

親愛的翻譯官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喬菲——楊冪——----

程家陽——黃軒——----

文曉華——周奇奇——----

王旭東——張雲龍——----

高家明——高偉光——----

吳嘉怡——李溪芮——----

周南——王仁君——----

李雷——李東恆——----

楊燕——衣妍婷——----

吳明——李允傲——----

傲天——張明明——----

郝哲——侯俊光——----

電視劇集親愛的翻譯官中小華的扮演者是誰

6樓:月神搖素

文曉華(周奇奇 飾)

與家陽同在高翻院工作,兩家亦是舊相識。因為家庭背景的相似,讓他們有許多情愫與生活交集穿插其中。

《親愛的翻譯官》有什麼特點,《親愛的翻譯官》的外界評價如何?

故事硬傷太多 很多劇情不合理 扮演高佳明的演員像富婆包養的小三兒 富婆投資硬塞進來的小演員 會演戲嗎?台詞說的狗屁不是 普通話還沒說好。親愛的翻譯官 大熱 真實的翻譯官是啥樣 親愛的翻譯官 好看嗎?這是由 改編的電視劇集,和具有相當數量粉絲群的原著出入不小 因為原著裡面有很多不可描述的場景,不能直接...

楊冪在演親愛的翻譯官時說的是韓語嗎

呼的很囂張 不是,是法語 親愛的翻譯官 中楊冪飾演的是法語同傳 滿意請採納,疑問請追問謝謝 親愛的翻譯官楊冪說的法語是真的嗎 沸點觀影 是真的,是楊冪自己說的法語。電視劇 親愛的翻譯官 是楊冪產後復出接拍的首部電視劇,為了讓男女主角初體驗法語學,片方現場請來法語老師教習兩人學說法語。翻譯官這部劇都是...

中國著名翻譯官有些誰,中國的第一個翻譯官是誰

lanpoo小童鞋 傅雷 馬愛農 費勝潮,張璐 前兩個筆譯,後兩個傳譯,傅雷先生已經離世 中國的第一個翻譯官是誰? 在我國,翻譯 作為一個詞出現,是在南朝的樑慧皎 高僧傳 中 先沙門棚睜法顯於師子國得彌沙塞律梵本,未被翻譯,而法顯遷化。但是翻譯的工作開始得比這個時間早得多。早在周朝時期滾冊,已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