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時間 2021-06-04 16:13:03

1樓:慻戀丶又如何

其實只要不是辦公用,買品牌機沒什麼意義,效能差了同等**的組裝機n個檔次

你這電腦也沒什麼公升級空間,可以處理掉了,樓上說的700,800根本不可能 能賣300都不錯了

如果有預算的話,我可以幫你配一台

2樓:匿名使用者

賣2手就算了,2手機器 樓上的說高了,還1000,收機器的最多給你200

劍靈的話,顯示卡到是可以換,玩劍靈這樣的機器能開個3檔效果就不錯了,

推薦用a卡,劍靈對a卡還是有所偏向,至少我朋友們都反應 gtx660沒有hd6870表現好,而且n卡開不了抗鋸齒

如果你想挑戰下4檔效果可以用

藍寶石hd6770白金版 740

保守點的3檔就滿足了的話就用

藍寶石hd6670 1gb gddr5白金版 550

更好的顯示卡不是插不上 而是 cpu 是775的,那個時代的玩意玩劍靈都很無力,雙核,主頻很少有過3的,

cpu拖後腿注定你買好顯示卡也是白費

注意電源功率 玩劍靈這樣的遊戲很燒機器,最少350w合格,寬裕點的話 需要400w的電源

400w電源很多也就200塊錢,上下浮動不超過20塊,

先看看你的電源,如果不行再換電源,看你配置本身就是獨顯的,如果有個350就湊合一下吧

記憶體的話4g都有點少,在填一條4g的或者兩條2g的 大概200塊錢

現在記憶體漲價了,要不我就讓你扔掉原來的記憶體直接上8g ddr3 1600了

2000還真花不掉,平台太老了,你的cpu沒什麼可換的

3樓:白話數碼

記憶體加到4g,注意和你目前的要一樣,顯示卡換gtx650,注意電源供電這就足夠了

要賣的話,不算顯示器700左右

4樓:國足竟然

二手**撐死800塊主機!3800買這個被js賺成翔了!

說句心裡話別公升級了!換新電腦吧!

3000的主機玩劍靈夠了!

你現在的電腦公升級什麼都沒用!

你說你換顯示卡!那處理器一定也要換!換處理器主機板也需要支援!

換了這麼多電源肯定不夠也要換了!

就剩下機箱和記憶體了.......記憶體不夠至少再來個4g吧!你這不就等於換太電腦了嗎?

5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賣掉800-1000最多了,自己用你稍微公升級下加2g記憶體換個馬馬虎虎的顯示卡2手gt240 ddr5 512m索泰基本還能玩2年的。

6樓:愛上西紅柿蛋湯

樓主你那配置顯然落後了!現在賣掉也不怎麼值錢,有點虧!本人是電腦城的:

對你這個配置現狀就換三大配件!第一:cpu可換i3 3240/雙3.

40g **:710(換i5的沒什麼意思,**貴了四五百,而英特爾的適合家庭使用者,amd才適合遊戲)第二:記憶體條換一根:

三星4g/1600 售價:220(這裡我考慮到你機子本身記憶體條的相容問題)第三:換顯示卡 七彩虹gt630-gd3 實際 2048m **版 售價:

510(這類顯示卡玩大點的遊戲都沒問題) 你算算不到1500就改裝到遊戲機型了!

7樓:會飛的豬頭

賣掉不值多少錢了,看你沒給誰,賣給不懂電腦的人看你開價了,賣給懂電腦的人不值一千塊。

想玩劍靈就就要多點錢了,顯示卡和記憶體還有cpu都需要換,如果這樣還不如換一台新的了。

不想換的話就把記憶體加到4g吧,玩劍靈開低效果還能勉強玩的,人多也還是會卡的。

花兩千就不要公升級了,2000再賣掉這台配台新的

8樓:o0愛凡

你被坑了,最少貴了500,公升級就加記憶體,配顯示卡,兩千預算夠夠的啦

9樓:

不好公升級啊

2000左右可以配一台差不多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劍靈的話,建議把記憶體換成2根4g 1333mhz 顯示卡換成hd6850以上級別的應該可以3檔玩劍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坑爹的品牌機,沒人會要的,就是要的話,5-600而已,你還捨不得賣

記憶體*2

換64位win7

再換個hd7750的獨顯

12樓:窮廬主人

二手1600塊吧,這樣的電腦公升級主要是顯示卡和記憶體;不過一切要受主機板和cpu的瓶頸。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顯示卡要再高點 玩普通的靈機夠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14樓:雪黁

可以,你這個配置比較主流

可以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再把記憶體加大

你主機板支援4條ddr4

而且最大可以到64gb

就算現在不加也沒關係

但以後一定要加上

因為3d真的很耗記憶體

16g有點勉勉強強吧

ps:樓上建議你用a卡,不過個人還是建議你用n卡,a卡自帶的渲染效果看著是很漂亮,但是不真實,如果是美個圖什麼的玩玩是不錯,如果專業的話,還是用n卡,去掉那些所謂漂亮的渲染,列印出來的效果才和你電腦上看到的更一致,不然,打出來一看你就呵呵噠。

ps:**你可以上中關村產品**那去看,也可以自己去京東查,如果你是網購,比一下這些估計乙個大概就行了,電腦硬體**變化大,最好買前再查一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屬於中上了!做3d設計什麼肯定沒問題啦,不過做設計的話最好用a卡吧,n卡主要是遊戲方面

16樓:萌貓蜀

估價:2030+1270+2600+400+270+450+270+200+600=8090

搭配偏貴,效能足夠,配件規格偏高。

17樓:龍王之玉

配置還行,建議加記憶體

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從**上來看還是可以的。

個人建議是購買r3 2200g。

核顯和cpu的效能都是高於這個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啊,謝謝

感覺已經相當實惠了,但主機板的牌子不怎麼樣,硬碟加50元換成250gb的,價效比就好多了 主機板換成華碩m2n68 還有cpu可以換成amd5800 顯示卡也要換成七彩虹igame9800gt gd3 冰封騎士512mb 這樣就比較好了 不過價錢又高了點 o o哈哈 這台電腦,可以算是去年的主流電腦...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怎麼樣,給些意見

地煞歌 這個配置3000肯定不夠,你的用途不怎麼玩遊戲,主要是上網和設計,配置不用這麼強吧。 試試 很不錯了,相當給力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騰訊電腦管家 從 上來看還是可以的。個人建議是購買r3 2200g。核顯和cpu的效能都是高於這個的。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給些意見! 甘油三脂是血脂檢...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能玩魔獸嗎

機子呢?推薦乙個吧 amd 4000 490元 onda n68s 整合gf7050顯示卡,效能相當不錯,可以玩魔獸 430元 ddr2 800 1g 2 270 2 540元sata2 160g 400元 16x 160元 液晶 aoc 19寸寬屏 1450元 機箱 aoc atx 含300w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