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3年河西3年河東

cpu amd x4 641

主機板 微星a75ma-g55

記憶體 kingmax 1600 4g

硬碟 西數500g

顯示卡 迪蘭恆進6770 1g

電源 安鈦克(antec)vp 350p

2樓:匿名使用者

x4 641魯大師大約在1600~1800分左右,

a6-3670k大約在1750~2100分左右

有預算的話選後者a6-3670k, 超頻方便,配550ti-秒殺所有目前的遊戲!

3樓:我是傳奇

如果你是為了那usb3.0介面的話,那就選a75的,如果不是,那就選a55。既然用了641平臺,就別選n卡了,顯示卡換成hd6770,玩大型遊戲641也抗不住,既然cpu抗不住了,那顯示卡再高階也只不過是個擺設了。

gtx550ti都是i3 i5平臺的選用的顯示卡,i3平臺的高階,i5平臺的入門。amd平臺就用amd的顯示卡,3a效果可不是虛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配製玩遊戲呱呱叫,槓槓的,絕對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gta4 戰地3 紅警3 都可以開高特效

6樓:

單個物件是比較牛x,但是整體來說還是要看相容性,首先cpu和記憶體的資料交換吞吐量有待考慮,顯示卡及記憶體的相容也需要重新考慮一丟丟啦……

7樓:焦敏慧

記憶體和顯示卡兩東西的相容性都有點問題,不過你這配置總體來說算好的了 ,你配多少的網線?

8樓:戰國韓焉

從現在配置看,不算強悍,既然顯示卡是ddr5為什麼不把記憶體也提一下呢

9樓:何野嘉一

很好,很不錯的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 我也打算這樣配的!

大家來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顯示器值350-400,效能挺差

12樓:熱過火啊

比較老的電腦 顯示卡相對來說還可以。

加條2g記憶體 主流網遊妥妥

13樓:巛冥丶想彡

呃呃呃,不怎麼樣,上網頁、看電視、 鬥地主、 回合制遊戲,可以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硬體工程師的名義告訴你,此電腦cpu,主機板是十年前的貨,尤其是那個cpu,可以扔了,一看系統,還是插屍比 專業版,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此機若干年後乃文物一件,價值不可估量哇o(∩_∩)o哈哈~

15樓:

主機500元,多了不要

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主機板 微星880gm e41 這個是個很小的集顯板子,上獨顯還用集顯的小板!換770 c45 870 g45 顯示卡用n卡相容性能好些。記憶體容量和批號再高點。ati是amd的,cpu也是amd的用英偉達的n卡乾啥?那樣相容性會好嗎。記憶體有點小啊,最好是3g的不然計算機的效能得不到更好的發揮。c...

電腦高手來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cpu amd athlon64 x2 4000 am2 65奈米 散 主機板 致銘 nc61s l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 串列埠 散 顯示卡 昂達 2600xt 256mb 神戈光碟機 先鋒 228 lcd acer al1916wa...

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這應該全部是按照最貴的來選的吧?以發燒級的角度來講,實際上這裡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顯示卡太老,如果像這樣的發燒級配置應該搭配至少gtx titan級別的顯示卡。記憶體太小,至少16g以上。伺服器硬碟不適合家用,選購一款普通的3t硬碟即可,然後搭配256g左右的固態硬碟。為嘛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