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來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2-02-21 04:20:16

1樓:飛行旗

cpu amd athlon64 x2 4000+ am2(65奈米/散)

主機板 致銘 nc61s-l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串列埠/散)顯示卡 昂達 2600xt 256mb 神戈光碟機 先鋒 ***-228

lcd acer al1916was

機箱 富士康 飛狐140

電源 金河田 勁霸atx-s500

這個配置大概4000左右,你說的那個顯示器說實話我是沒聽過的,所以推薦了乙個巨集基的,你那裡的**我是不太清楚了,不過最多4500就是比較合理的價位了

2樓:

其他的都可以~~~就是顯示卡啦~~~~建議ati 2600xt或者8600gt的就可以啦~~~到市場上好好的看看,就著兩塊顯示卡對現在的遊戲游刃有餘效果全開都可以體現的出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8600gt魔靈有個哥們買過,垃圾,玩遊戲會花屏!

推薦我用的ati hd2600 藍寶石,靜音版。

致銘nc61s-l,使用c61晶元,整合顯示卡,如果你要外接顯示卡就不要賣這塊了。建議買點名牌的nf 550 /520之類的板子也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來個散熱汽

顯示卡配個影馳8600gt魔靈

**4500到5000吧

這是模擬配機 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浮動不定,你要的那顯示卡,要看是拿來做什麼用,一般128就可以了

這裡給你乙個站是比較好的http://detail.zol.

6樓:3伏

配置的好壞是沒有絕對標準的,主要看你拿電腦來幹什麼,另外就是取決於你的經濟能力,象我此時用的電腦配置:cpu 266mhz 記憶體:64mhz 本本型號:

ibm380xd 市場估價:人民幣400元,呵呵,很不錯了

7樓:峰羲狂

還行,4980這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最好用名牌的,華碩,技嘉都不錯

顯示卡用影馳,訊景的,口碑都很好,最好能搞個8600

9樓:是材艾霏

效能不錯

比較主流的配置

很大眾化

但是足夠對付家庭要求

10樓:向楠普流麗

恩可以算是中等偏下配置了

11樓:嘉芸佛駿琛

整體中端稍偏下

不過應對現在的遊戲還是夠的···

12樓:越翰宣夏菡

配置還行,處理器建議你用酷睿,因為電腦的反映快慢直接和cpu(處理器)有關,所以,電腦要用好的處理器,建議你用酷睿,因為酷睿是目前最出名的處理器,它是強勁電腦的芯。

13樓:銳霏符梓倩

價效比還可以

還有p43上不了7750

中下配置

一般家用可以了

就顯示卡差點

電腦高手來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有什麼問題要改進的

顯示卡建議換迪蘭恆進4850或4830!這兩款價效比很高!3000左右能下來 你的cpu要不了那麼好的,換個地點的吧。光碟機要最爛的就可以,除了做下系統沒怎麼用。我的一年沒用,光碟機竟然出不來了。你玩遊戲的話就要顯示卡,不然的話板載的顯示卡可以了。你的機箱是動力火車?機箱也選擇最便宜的,好的根本沒用...

電腦高手進來看看,電腦高手來看這個東西

windows會從硬碟畫出一部分來當作虛擬記憶體,以提高系統效率。卡卡的聲音說明虛擬記憶體不足,就像光碟機讀光碟的時候如果同時執行太多的任務,他就負荷過重,超過了它的轉速就卡卡。可以增大虛擬記憶體容量,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高階,在選擇效能欄中的設定,進去後再選高階,找虛擬記憶體欄中的更改選擇自定義...

大家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3年河西3年河東 cpu amd x4 641 主機板 微星a75ma g55 記憶體 kingmax 1600 4g 硬碟 西數500g 顯示卡 迪蘭恆進6770 1g 電源 安鈦克 antec vp 350p x4 641魯大師大約在1600 1800分左右,a6 3670k大約在175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