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2-03-12 10: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微星880gm-e41

這個是個很小的集顯板子,上獨顯還用集顯的小板!?

換770-c45/870-g45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用n卡相容性能好些。記憶體容量和批號再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ati是amd的,cpu也是amd的用英偉達的n卡乾啥?那樣相容性會好嗎。記憶體有點小啊,最好是3g的不然計算機的效能得不到更好的發揮。

cpu是四核的最好換成是開四核的主機板,華碩在這方面比較好尤其是amd的cpu。其他的我看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幹嘛用 建議換個主機板 不要整合顯示卡的 其他的不用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但注意別買到假條,買的時候直接下個魯大師檢視一下記憶體,如果能辨別出品牌型號那就是真的,如果是未知那就是假的.

主機板:牌子不怎麼樣,而且個人感覺不應該買770了,建議加100塊買個880g,牌子微星或者技嘉.

顯示卡:影馳的gt240黑將好象也降到599了吧,視訊記憶體1g,如果是真的建議買gt240黑將.

硬碟:換成500g的,如果想耐用點建議還是買西數的比較好.

顯示器:新境界?沒聽過,建議換個牌子,現在19寸都不貴,優派或者三星.

電源:這電源好象是機箱自帶的電源吧,台達電源都不怎麼樣,建議還是買個吧,電源影響到其他硬體的壽命,不能馬虎的,這配置額定300w足夠,買航嘉的.

大家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來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3年河西3年河東 cpu amd x4 641 主機板 微星a75ma g55 記憶體 kingmax 1600 4g 硬碟 西數500g 顯示卡 迪蘭恆進6770 1g 電源 安鈦克 antec vp 350p x4 641魯大師大約在1600 1800分左右,a6 3670k大約在1750 21...

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這應該全部是按照最貴的來選的吧?以發燒級的角度來講,實際上這裡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顯示卡太老,如果像這樣的發燒級配置應該搭配至少gtx titan級別的顯示卡。記憶體太小,至少16g以上。伺服器硬碟不適合家用,選購一款普通的3t硬碟即可,然後搭配256g左右的固態硬碟。為嘛已經有...

求大家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配置還不錯了,顯示卡是雙顯示卡,乙個整合乙個獨立的顯示卡雙交火,遊戲方面一般是夠的,特效低點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cpu,我沒看清楚,因為這裡就出來了乙個他的主頻2.9ghz,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是不錯的機子 cpu i5 3450 1280 主機板 微星 zh77a g43 670顯示卡 影馳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