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的配置怎麼樣,給些意見

時間 2021-07-21 07:31:11

1樓:地煞歌

這個配置3000肯定不夠,你的用途不怎麼玩遊戲,主要是上網和設計,配置不用這麼強吧。

2樓:試試

很不錯了,相當給力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從**上來看還是可以的。

個人建議是購買r3 2200g。

核顯和cpu的效能都是高於這個的。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給些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脂是血脂檢查中比較重要的一項指標。血脂是血液中各種脂類物質的總稱。其中最重要的是膽固醇和甘油三脂。

甘油三脂即脂肪。它們不溶於水,與蛋白質結合成脂蛋白,在血液中迴圈運轉。 正常值:0.6~2.2

輕度甘油三脂增高,可能由於糖類食物攝入過多、吸菸、肥胖等因素引起。

重度的高甘油三脂,多與糖尿病、肝病、慢性腎炎等有關,一般為繼發性疾病。

合理的飲食是**高脂血症的有效和必要的措施。

飲食注意:

1.人體中的脂類大部分從食物中來,所以高脂血症的人飲食應有節制,主食之中應搭配部分粗糧,副食品以魚類、瘦肉、豆及豆製品、各種新鮮蔬菜、水果為主。

2.有助降甘油三脂的食物,如:沙丁魚、大馬哈魚、甜杏仁、馬齒莧,還有豆類,大蒜等。

3.還有一些利於降低血脂防治動脈硬化的食物:海帶、紫菜、木耳、金針菇、香菇、洋蔥等,也可以常吃。

4、飲牛奶宜去奶油,不加糖。蛋類原則上每日不超過1個,烹調食物用素油,少吃油煎食物。少吃花生,因其中含油甚多,但可以食用核桃肉、瓜子仁、果仁等。

總膽固醇是指血液中所有脂蛋白所含膽固醇之總和.人群總膽固醇水平主要取決於遺傳因素和生活方式.

總膽固醇包括遊離膽固醇和膽固醇酯,肝臟是合成和貯存的主要器官。膽固醇是合成腎上腺皮質激素、性激素、膽汁酸及維生素d等生理活性物質的重要原料,也是構成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其血清濃度可作為脂代謝的指標。國內外專家推薦**理想膽固醇值為<5.

2mmol/l。

正常範圍:

**膽固醇2.86~5.98毫摩/升(110~230毫克/分升)

兒童膽固醇3.12~5.20 mmol/l(120~200mg/dl)。

檢查介紹:

膽固醇(ch)和膽固醇酯(che)為類脂質,是脂肪在血液中存在的一種形式。膽固醇在體內有許多重要功能。

臨床意義:

增多:見於高脂血症、動脈粥樣硬化、糖尿病、腎病綜合徵、甲狀腺功能減退、膽總管阻塞、高血壓(部分),以及攝入維生素a、維生素d、口服避孕藥等藥物。

減少:見於低脂蛋白血癥、貧血、敗血症、甲狀腺功能亢進、肝病、嚴重感染、營養不良、肺結核和晚期癌症,以及攝入對氨基水楊酸、卡那黴素、肝素、維生素c等藥物。

血液中的糖稱為血糖,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葡萄糖。體內各組織細胞活動所需的能量大部分來自葡萄糖,所以血糖必須保持一定的水平才能維持體內各器官和組織的需要。正常人在清晨空腹血糖濃度為80 ̄120毫克%。

空腹血糖濃度超過130毫克%稱為高血糖。如果血糖濃度超進160 ̄180毫克%,就有一部分葡萄糖隨尿排出,這就是糖尿。血糖濃度低於70毫克%稱為低血糖。

可見於飢餓時間過長,持續的劇烈體力活動,嚴重肝腎疾病,垂體前葉機能減退、腎上腺皮質機能減退等。低血糖時,腦組織首先對低血糖出現反應,表現為頭暈、心悸、出冷汗以及飢餓感等。如果血糖持續下降到低於45毫克%,就可發生低血糖昏迷。

糖分是我們身體必不可少的營養之一。人們攝入穀物、蔬果等,經過消化系統轉化為單糖(如葡萄糖等)進入血液,運送到全身細胞,作為能量的**。如果一時消耗不了,則轉化為糖原儲存在肝臟和肌肉中,肝臟可儲糖70—120克,約佔肝重的6—10%。

細胞所能儲存的肝糖是有限的,如果攝入的糖分過多,多餘的糖即轉變為脂肪。

當食物消化完畢後,儲存的肝糖即成為糖的正常**,維持血糖的正常濃度。在劇烈運動時,或者長時間沒有補充食物情況,肝糖也會消耗完。此時細胞將分解脂肪來**能量,脂肪的10%為甘油,甘油可以轉化為糖。

脂肪的其它部分亦可通過氧化產生能量,但其代謝途徑和葡萄糖是不一樣的。

人類的大腦和神經細胞必須要糖來維持生存,必要時人體將分泌激素,把人體的某些部分(如肌肉、**甚至臟器)摧毀,將其中的蛋白質轉化為糖,以維持生存。象過去在**上看到的那些難民個個骨瘦如材,就是這個原因。

人體所有的細胞所需的糖都由血液來輸送,所以維持血液中糖的恰當的濃度是很重要的。

正常情況下,血糖濃度在一天之中是輕度波動的,一般來說餐前血糖略低,餐後血糖略高,但這種波動是保持在一定範圍內的。 正常人的血糖濃度空腹波動3.9~6.

1mmol/l(70~110mg/dl)之間。餐後2小時血糖略高,但應該小於7.8mmol/l(<140mg/dl)。

因為正常人血糖的產生和利用是處於動態平衡之中,因此可以維持血糖相對穩定,既不會過高,也不會過低。

實驗表明當血糖為90--95 mg/dl時才能夠維持身體的正常活動;在70 mg/dl上下,人將會感到飢餓、倦怠、疲乏;到65 mg/dl時,就會飢腸轆轆;如果不採取措施,血糖繼續降低,將會產生暈眩、虛弱、心率紊亂、兩腿發軟甚至嘔吐,即所謂的低血糖症。

人類的大腦和神經細胞的運動必須要糖來提供能量,而不是脂肪或蛋白質。血糖略微降低時,頭腦即混亂不清,反應遲鈍;血糖降到正常以下時,人會變得暴躁易怒、情緒低劣。

細胞利用葡萄糖少不了胰島素的作用,當血糖濃度過高時,胰腺將增加胰島素的分泌,血糖即會相應的降低,所以胰島素也叫做降糖激素。

如果長期攝入過多的糖分,胰腺因大量分泌胰島素而疲勞,長期下去將導致衰退,不能隨時提供所需的胰島素,血糖的水平得不到有效控制,而形成高血糖。放任高血糖的發展會導致糖尿病。我國糖尿病發病率約為4%,成為繼心血管和癌症之後的第三位“健康殺手”。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可通俗地理解為"好"膽固醇,因為hdl-c可減少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危險。

高密度脂蛋白主要是由肝臟合成它是由載脂蛋白、磷脂、膽固醇和少量脂肪酸組成

男 <40歲0.78~1.53mmol/l(30~59mg/dl);

女 <40歲0.86~2.0mmol/l(33~77mg/dl)

增高:一般認為無臨床意義,可見於原發性高hdl血癥(家族性高α-脂蛋白血癥),並發現此群家族中長壽者多。接受雌激素胰島素或某些藥物(如煙酸、維生素e,肝素等)**者,亦可增高

降低:常見於腦血管病冠心病、高甘油三酯血癥、肝功能損害如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糖尿病、吸菸、缺少運動等其降低可作為冠心病的危險指標。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慻戀丶又如何 其實只要不是辦公用,買品牌機沒什麼意義,效能差了同等 的組裝機n個檔次 你這電腦也沒什麼公升級空間,可以處理掉了,樓上說的700,800根本不可能 能賣300都不錯了 如果有預算的話,我可以幫你配一台 賣2手就算了,2手機器 樓上的說高了,還1000,收機器的最多給你200 劍靈的話,...

大家看下我的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不足或者浪費的嗎??坐等大家的意見

cpu e3 1230 v2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i7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plus 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顯示卡 微星 n660 hwak 硬碟 希捷st100dm003 1tb速度最快固態 三星840壽命不是很長3年還是沒問題 經常用的話 還是830好電源 全漢黑騎士450w 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