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下我的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不足或者浪費的嗎??坐等大家的意見

時間 2022-02-04 01:50:09

1樓:火星電腦人

cpu e3 1230 v2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i7主機板 微星zh77a-g43 plus

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顯示卡 微星 n660 hwak

硬碟 希捷st100dm003 1tb速度最快固態 三星840壽命不是很長3年還是沒問題 經常用的話 還是830好電源 全漢黑騎士450w(銀牌)或者台達nx450w(銅牌)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以上配置價效比最好 請參考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作為乙個發燒友 我會把散熱器換成水冷了 那樣非常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準備用來幹什麼?首先記憶體8g絕對夠了,不需要x2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這個配置猛一看不錯 但是仔細考慮一下還是夠亂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有沒有衝突,或者資源浪費?

5樓:

這配置屬於發燒級遊戲玩家的,執行目前主流大型3d遊戲毫無壓力,只是買機箱和散熱器時要注意,機箱最好選大品牌散熱好的,盒裝cpu自帶風扇不給力,最好也換乙個!這套配置非常好,但產熱一定會很大,散熱不好電腦就會燒掉,到時候得不償失!

6樓:silent丿康少

現在的電腦**有相容、不相容的效能呢?全部可以用、、只不過機箱我一般不建議使用太好的、、浪費大洋!只要機箱夠結實就可以了~硬碟略大、浪費錢~一般民用根本用不到的~燒錄機、一般也不怎麼用到、、你想燒錄什麼呢?

如果經常使用到可以用、如不經常使用建議不要,可以便宜幾十塊錢呢~ 最主要的是:你配的不是i3.i5.

i7系列的cpu、、、其它的都不必要那麼好、、、依你現在的主機板配置如果想公升級四核的話:到時候要更換主機板和cpu、、、還不如用amd的叱、我上週週日買了乙個、amd 245 2g ddr3 1333 主機板:880g 硬碟:

500g 整合顯示卡、、、航嘉bs3500電源、、開單擊魔獸、、cf、、、都玩得起來、、如果想使命7的遊戲、才配到好的獨立顯示卡、、如果只想一般家用、或者玩一下網路遊戲、、、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裝機配置可以嗎,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的配置可以嗎,值得買嗎?

350瓦的電源應該能帶起了。這電源不推薦。航嘉 長城比較好。amd的這個配置有一點點過時。這cpu用起來不比雙核快多少,我用過,所以不推薦。記憶體也不用什麼神條不神條,除了貴一點,沒什麼用。 顯示卡 gtx550ti黑將 725元 晶元廠商 nvidia 顯示卡晶元 geforce gtx 550 ...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是什麼龜,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這隻小烏龜是什麼烏龜呢?

守候 你好是中華墨龜 不是巴西龜 因其生長一定年限 就會全身變黑 所以人們也叫它烏龜 下圖是巴西龜 和你的不一樣吧 卿三娘 看背和底,應該是巴西龜,頭部看不清,所以只能初步估計。 沒有 也沒有詳細描述,無法判斷。從後傳的 看,有可能是草龜或花龜。因為看不到頭部特徵,不好確定。僅供參考。 寒雨隨江夜入...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行嗎

你的配置完全可以了!不要在乎廣告迷亂判斷 游離星塵 主機板和記憶體 lx幫他改 阿七呀 推薦你用微星的880主機板 價效比 還好 其他的就是你的電源 了 一般套裝的電源都不怎麼的 建議你選用 航嘉的寬幅王 額定350w 帶有穩壓功能 很好用 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手機使用者 你是準備買還是已經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