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相容嗎,有沒有更好的配置?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4-08 03:10:08

1樓:天使聯盟國領主

顯示卡、、、、、、

你顯示卡準備出多少錢,我給重新推薦乙個,你陪這個還不如買個二手的呢。

真覺得預算吃緊,甘貴amd的核顯用用的了,比這還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少,你這個顯示卡太渣了。

3樓:全知道

推薦這款機型,華碩cm6870-c43c cpu 型號:intel 酷睿 i5 3570 cpu頻率:3.

4ghz 記憶體容量:4gb 記憶體, gt 640 3gb獨顯,這款就不錯,而且華碩的機器價效比挺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顯示卡的 不如用 apu a10 a8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但是最好記憶體公升級到8gb,執行win 7更流暢些!

請設定我的答案為最佳答案吧,謝謝,哥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還勉強可以顯示卡完全是雞肋,鬥地主還差不多,最低限度不能低於gt630的顯示卡,gt210完全是張亮機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說了,這是和效能掛鉤的,一分錢一分貨。單從品牌看就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爛了 建議用gt630或hd6570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換顯示卡 加記憶體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行嗎

你的配置完全可以了!不要在乎廣告迷亂判斷 游離星塵 主機板和記憶體 lx幫他改 阿七呀 推薦你用微星的880主機板 價效比 還好 其他的就是你的電源 了 一般套裝的電源都不怎麼的 建議你選用 航嘉的寬幅王 額定350w 帶有穩壓功能 很好用 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手機使用者 你是準備買還是已經買了?...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好,你這套配置絕對可以玩真三了,對於一些對電腦硬體要求非常苛刻的大型遊戲,在中配下你也可以流暢執行的,不過結合目前市場上的新產品,所以,我覺得可以對你的配機單做點改動,爭取以相同的 得到更多的效能提公升,希望能幫助到你 cpu上選4400 有點落後了,作為2年前的產品,製作工藝採用的90奈米,相比...

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如何,幫我看下電腦這個配置

第一 電源太拮据應該配400w 450w的電源,光顯示卡和cpu就佔了200w左右 第二 無線的鍵鼠我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但聽到用過的人說,打遊戲,尤其是動作射擊類十分悲劇。第三 你的顯示卡gt250,其實就是gf9600gso的加強版。第四 這個機箱不是全鋼的,要結實點,還是多花幾十元買全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