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這個裝機配置可以嗎,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的配置可以嗎,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6-25 02:08:09

1樓:匿名使用者

350瓦的電源應該能帶起了。這電源不推薦。航嘉、長城比較好。

amd的這個配置有一點點過時。這cpu用起來不比雙核快多少,我用過,所以不推薦。記憶體也不用什麼神條不神條,除了貴一點,沒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gtx550ti黑將 725元

晶元廠商:nvidia

顯示卡晶元:geforce gtx 550 ti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b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92bit

核心頻率:95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4100mhz

視訊記憶體速度:0.4ns

散熱方式:散熱風扇

i/o介面:hdmi介面/dvi介面/vga介面匯流排介面:pci express 2.0 16x流處理器(sp):192個

3d api:directx 11

電源 安鈦克vp450p 280元 額度450

3樓:耕耘滄海

一般的作圖,這套配置無壓力!

一般的遊戲,這套配置無壓力!

要玩3dmax類的軟體,這套配置有壓力!

要玩使命召喚等大型遊戲,這套配置有壓力!

hd6770是公認價效比最高的顯示卡,甚至有人說它與6790差不多。但這個顯示卡只是中端卡,要中上的,還得6850級別的!

僅此而已!

4樓:樂花留誰

電源換了吧,這個電源真心不怎麼樣,遊戲悍將這個紅星500s坑了不少人了!推薦你兩個400w左右的電源!

電源:安鈦克 bp-430plus 260元

全漢 藍海440(ax-440hhn) 26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很便宜,加一根4g的吧,雙通道還是有效能提公升的,8g對作圖來說一點都不多.

可以在網上找找ramdisk的用法加速系統和ps效能.

硬碟系統是個瓶頸,如果資金夠,搞個64g ssd,128g也不無不可,經常用的軟體裝在ssd裡,你爽去吧

光碟機無必要,有需求才配,

多數人的光碟機不是用壞的,都是放壞的.裝系統用u盤,新買的硬體驅動直接從廠商**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什麼軟體?

追問即可、

7樓:海戰新新手

其他都很好,cpu和顯示卡很協調,主機板價效比也很高,就是這個電源**虛高,而且嚴重虛標的電源,建議換一線的安鈦克vp350**240內。還有就是光碟機沒特殊需要可以不要,買個8g系統u盤就行了

8樓:類螺

6770不及6850好,也沒貴幾個錢,換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下,一向不看好amd的cpu,高功耗低效能。你這款紅星的電源實際沒有使用過,但是看評測和裡面使用的原件,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好電源。顯示卡,6850真的不貴,800塊就能搞定了,提高的不是一點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配置基本沒什麼問題,但是這十多年的經歷告訴我,穩定的電源對機器的執行非常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推薦antec bp-430plus,安鈦克430w白牌的,穩定不虛標,主機板用技嘉870的好些,你想要好些的顯示卡最少也要6790的,最好能上微星r6850 hawk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駭客神條,有點奢侈啊,網路的作圖沒那麼高要求吧,挺好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圖你完全可以配置專業顯示卡,n卡a卡的都行。保證別的遊戲和看影視的顯示卡不及你的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掉 用amd 955黑盒 不鎖倍頻超頻後效能和 i5一樣 **575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好呀,遊戲作圖都可以,不過作圖的話還是建議用n卡

16樓:

四核intel 獨顯。8g記憶體

17樓:

映泰的主機板不如華碩的好吧

18樓:微哥卷

1212ipoiuyt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的配置可以嗎,值得買嗎? 30

19樓:ps休閒時刻

1、二手電腦的估價,光看檢測的圖是不能確切估價的。

2、以你這台電腦為例,32寸液晶顯示器,新的就是800多元了,這樣,主機就只有1200元了。

所以,此電腦2000元基本上差不多。

20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樓主你好,我估計你的電腦配置可能是屬於臨近淘汰的,我給你推薦兩款電腦主機配置**適中,但是一些網遊fps射擊遊戲之類的,如吃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之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高特效,那也是絕對沒十麼問題的,採納謝謝。

一、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i5-3470

主機板:華碩h61

記憶體:金士頓16g

主硬碟:浦科特 128g

輔硬碟:wd1t

顯示卡:盈通gtx1050 ti 4g 雙風扇機電:普通機箱 400w電源

市面**:4000-4200元左右

二、設計方案之二四代機:

cpu:i5-4570

主機板:技嘉b85

記憶體:威剛8g

主硬碟:金士頓a400 - 120g

輔硬碟:wd 1t

顯示卡:微星1060-5g雙風扇 工包

機電:普通機箱 400w電源

市面**:4300-4500元左右

21樓:地中海太陽

這些都是二手配件攢出來的電腦,產品質量良莠不齊,品質難以保證,故不建議入手…

22樓:仙凡白

2000塊的這配置已經不錯了,真要買好的電腦得5000往上走。

23樓:怒過之後

如果配置質量沒問題。4000是很划算的。二手cpu加顯示卡記憶體**就超過4000元了。

就是這麼新的二手配置賣要小心,配置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有問題這些全要考慮的。畢竟**太便宜了。

24樓:丘星

看著還行吧,就是看你拿來做什麼用,是玩遊戲還是自己家用的,如果說玩遊戲的話配置應該要高一點,有專門有專門兒裝來玩兒遊戲的那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街邊說低價處理清場電腦嗎(不准拆機看)?是的話不要買。用軟體修改過配置。魯大師也測不出真配置。2000元組裝不到這樣的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這個**,但是cpu和主機板雖然效能還行但是都屬於淘汰了的,從顯示卡的檔次來看也屬於「猴版」rx580標準版是8g視訊記憶體。

27樓:

2000塊錢的話,還是可以買的。因為現在稍微好點的都太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2000我也願意買的,正常用可以用比較長時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那是沒得話說了,但看**就看划算了,高效能低**最怕的就是質量問題,通常賣家都有三個月或以上的質量保證,但經驗告訴我出問題通常都剛好在保證期外。

30樓:

看你買來做什麼 純玩遊戲的話建議不要買了 單核效能讓你哭笑不得 工作的話可以入手

31樓:屋簷嘀嗒

2000塊錢可以了除非他是二手的就不值得

32樓:愛笑的格調控

這個電腦的配置不可以值得買

33樓:來自慶雲寺欣慰的華山松

你想買高配置,還是中配置還是低配置,你得看你自己的需求願望是什麼?嗯,上那裡面看了解一下看看確定你自己的意願和心情,看看你自己是否買那個高配置準備治看中電腦的形狀就可以的

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可以嗎

34樓:七彩虹科技****

請問電腦是什麼硬體配置?沒有看到**;

如果是需要檢視是否支援玩某款遊戲,可以根據遊戲的名稱在網上查詢遊戲配置要求再對照電腦的配置即可知道是否達到。

大家看下我的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不足或者浪費的嗎??坐等大家的意見

cpu e3 1230 v2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i7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plus 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顯示卡 微星 n660 hwak 硬碟 希捷st100dm003 1tb速度最快固態 三星840壽命不是很長3年還是沒問題 經常用的話 還是830好電源 全漢黑騎士450w 銀牌...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幾個電腦的配置和價錢可以嗎?謝謝

合理最好去大的電腦城去配 要挑口碑好的 那裡應該更便宜 家用的總價應該是4600吧 他給的都是市場 也就是說絕對可以講下價來 財務機有必要選 amd 9650 四核 嗎?況且,辦公用的話首選 intel 的 cpu pe 5300或pe 6300足了,不放心的話用 e7300吧 630.00元。am...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人是誰,大家幫我看下這個人是誰?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感覺有點臉盲,不過挺帥的 張嘉倪 jenny 年6月22日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100 有可能是真的,估計有5成,這個需要和群裡的人交流才能得知真假。大家幫我進來看看這個人是誰 明星?還是。是個演員,也是個模特,叫何泓姍 最近演了烈火刀影,叫何泓姍 大家幫我看下這中國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