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幾個電腦的配置和價錢可以嗎?謝謝

時間 2022-02-13 10:50:11

1樓:行雲流觴

合理最好去大的電腦城去配

要挑口碑好的

那裡應該更便宜

家用的總價應該是4600吧

他給的都是市場**

也就是說絕對可以講下價來

2樓:更新

財務機有必要選 amd 9650 (四核)嗎?況且,辦公用的話首選 intel 的 cpu ,pe 5300或pe 6300足了,不放心的話用 e7300吧 630.00元。

amd的cpu價效比高,但穩定性這方面不如intel,尤其在辦公這塊。

還有amd 65nm製程,發熱大。而遊戲玩家大部分都會選amd,你選的這款玩遊戲是比較爽的,除非你想鼓勵財務人員多玩遊戲,少用辦公軟體。

還有你員工的機子,他們主要用什麼軟體呢?對顯示卡沒要求嗎?怎麼用整合顯示卡呢?

amd平台的集顯確實不錯,但夠他們用嗎?只是辦公軟體的話選intel的價效比高。雖然,intel平台主機板集顯差點,但還是能滿足辦公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全inter 平台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行嗎

你的配置完全可以了!不要在乎廣告迷亂判斷 游離星塵 主機板和記憶體 lx幫他改 阿七呀 推薦你用微星的880主機板 價效比 還好 其他的就是你的電源 了 一般套裝的電源都不怎麼的 建議你選用 航嘉的寬幅王 額定350w 帶有穩壓功能 很好用 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手機使用者 你是準備買還是已經買了?...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好,你這套配置絕對可以玩真三了,對於一些對電腦硬體要求非常苛刻的大型遊戲,在中配下你也可以流暢執行的,不過結合目前市場上的新產品,所以,我覺得可以對你的配機單做點改動,爭取以相同的 得到更多的效能提公升,希望能幫助到你 cpu上選4400 有點落後了,作為2年前的產品,製作工藝採用的90奈米,相比...

大家看下我的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不足或者浪費的嗎??坐等大家的意見

cpu e3 1230 v2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i7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plus 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顯示卡 微星 n660 hwak 硬碟 希捷st100dm003 1tb速度最快固態 三星840壽命不是很長3年還是沒問題 經常用的話 還是830好電源 全漢黑騎士450w 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