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2劇情介紹樊勝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2-02-04 01:45:09

1樓:憑依楠

《歡樂頌》結局之樊勝美  樊勝美希望別人看到光鮮的她,活在自己裝出來的世界裡。職場打拼十幾年學會的生存之道,樊勝美顯而易見帶感嘆號的虛偽。面對關關,安迪說出了她心裡想卻不敢說的話。

她自己也意識到自己的虛偽。最後,當沒有底線的家人,把她的光鮮撕碎,她勇敢的選擇了真實。  包括她與王柏川談分手的時候,她勇敢的面對真實的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矛盾,以愛的名義放手!

《歡樂頌2》樊勝美和誰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2》中樊勝美最後到底和誰在一起呢,是他嗎

2樓:簡單的快樂就是生活

《歡樂頌》**結局顯示,最後樊姐接受了曹律師的愛意(電視劇集裡沒有曹律師,只有陳家康律師,是由陳龍飾演的)。

樊勝美與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房產證加名字問題,因為王柏川擔心樊姐家再度出事,導致連著自己不光是賠了錢房,連著自己唯一的一點寄託都付出東流。

所以最後,這兩人並沒有在一起。樊勝美雖然和王柏川分手,卻通過對自我的挖掘成功逼退了其哥嫂的各種「綁架」,還受到了陳律師的青睞。

《歡樂頌2》樊勝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來看

樊勝美和曹律師在一起。歡樂頌 里安迪和包亦凡未婚先孕,後面兩人領證結婚了 安迪繼承遺產很有錢 曲筱綃和趙啟平成為情侶並準備結婚 先前曾因關雎爾借入分手兩次 邱瑩瑩和應勤結婚 分手一次被小三被打 關雎爾和謝濱可能分手 樊勝美沒和王柏川在一起,大結局曹律師追求樊勝美。歡樂頌2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樊勝美最後...

歡樂頌樊勝美爸媽來的是哪一集

春天梨的熊 第32集。具體劇情介紹 曲筱綃就拉著關雎爾來到了地下通道,果不其然,她們在這裡找到了樊勝美的父母。此時已經凌晨一兩點了,曲筱綃開車帶著一群人回歡樂頌。一路上,樊勝美的母親一直喋喋不休,要樊勝美搬到公司宿舍裡住。邱瑩瑩擔心樊勝美的床擠不下樊父樊母,便建議沿路找找酒店,她話剛說出口,關雎爾就...

歡樂頌2結局講了什麼,歡樂頌2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d id聊科技 歡樂頌2 的結局可以說是一個圓滿的結局,雖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找到了好歸宿,但是每個人在自己的道路上都越來越好,但是也為了下一部有了不少伏筆。小蚯蚓 她是事業愛情雙豐收,她和應勤經歷了很多以後,應勤終於意識到自己最愛的就是邱瑩瑩,所以他向瑩瑩求婚了。兩人訂婚了以後,邱瑩瑩也榮升為了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