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令人討厭的海歸

時間 2022-02-04 01:40:11

1樓:戰歌

心機重、愛耍小手段,喜歡說別人壞話、搬弄是非,愛損人、不懂禮貌,整天都自以為是,這種海歸確實讓人喜歡不起來。

2樓:尓康

虛偽做作的人最討厭,喜歡使喚人,總是面前做一套,背後又做一套,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海歸。

3樓:蕭紅棉

花錢大手大腳的,可實際上他們家根本就不富裕,他們還整天聚會,吃好的,買好的東西。

4樓:知46399駛撬

頭幾年我遇到了乙個小學的同學,剛剛留學回來,我發現她說很炫耀,總是說國外好,國外什麼都好,很討厭她,既然國外好,那就不要回來啊,一直待在國外不就好了!

5樓:任曼蔓

許多海歸是速成的.拿的是"真的假學歷".基本上是什麼都不懂! 對中國不懂,對外國也不懂! 感覺他們真的一點能力也沒有。

6樓:回憶

個人人生閱歷不同,會給人壓力,覺得沒有共同語言。低調的也就不說了,重要的是現在的社會上呢麼多的海歸女都拿有錢標榜,炫耀,搞的大眾眼裡的海歸女都是不可一世的富家女,所以就羨慕嫉妒恨了。國內外文化影響不同,見得世面不一樣,海歸女自己本身擇偶要求就很高,所以即使有普通人想要跟你在一起,你也看不上。

7樓:影子

當別人跟我說「國外」如何如何時,我都會一下覺得無話可說,不知如何是好。 我感覺我們真的是無話可說。

女人,有哪些行為表現,最令人討厭和反感

情語呢喃 有乙個女孩子,在某單位上班,平常總是濃妝豔抹,與其他人格格不入,閒來無事的時候,還喜歡在辦公室裡大聲說笑,無論男女同事,對她都很反感和討厭,女同事對避之不及,男同事對她也是敬而遠之。然而,她卻仍沒有絲毫反省,依然我行我素,時間久了大家對她很冷淡。後來,不知因為乙個什麼理由,她被辭退了。就像...

為什麼很多吸菸的人令人討厭?是其自身的問題嗎?

並不是自身的問題,而是因為吸菸的人身上會有一種菸味,會讓不喜歡吸菸的人產生反感。因為是菸味非常的嗆,還有就是他們吐出來的煙都是二手菸讓別人吸進去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其實這也是一些抽菸人的問題。因為他們口中還有一些菸味,並且這種味道十分嗆鼻,老菸民牙齒也會變黃,影響美觀。是他們自身的問題,可以有效...

你見過哪些最令人感動的廣告

十個億也不賣的愛 十億泰銖 約2億1千萬人民幣 也買不到校長奶奶一生的心血,因為 孩子是活生生的生命 孩子的希望是無價的。拒絕出賣孩子唯一的希望 教育 爸爸長期在外地工作定時寄錢給家裡,孩子幻想取款機變成爸爸,陪著她成長,在中國春節團聚時刻,失望的孩子只能對著取款機說 爸爸,新年快樂。取款機不能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