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奇怪的燒錢方法?

時間 2022-11-30 14:50:06

1樓:猴14842拔絛

燒錢可以用,打火機燒錢呢,哈哈哈,反正我這種貧民窟女還是不知道有什麼燒錢的,做法了。

2樓:熙熙

中國有乙個盜版女團叫snh48,今年第一名是乙個長的也不怎麼樣,唱歌還跑掉的中國女孩,據說他的粉絲為他投票花了1000多萬,我覺得這是很沒有理智的消費浪費錢。

3樓:獨身女王

輕鬆一笑惡作劇奇葩乞丐燒錢取暖、輕鬆一笑惡作劇奇葩乞丐燒錢取暖、輕鬆一笑惡作劇奇葩乞丐燒錢取暖、

4樓:阿qi棄

就是很多用自己的錢來求愛啊啊,就是嗯,放烟花呀之類的很多比較奇葩的燒錢做法我覺得並不是很,很好的。

5樓:任性的公貓

我見過最奇葩的燒錢做法就是他們會在遊戲裡幾千幾千塊錢的衝,我覺得這個做法非常的無聊。

6樓:名

我覺得最奇葩的傷害方法就是沒有把錢用到該用的地方去,而是把錢弄了一些很無聊的東西,用來幹壞事,我覺得這就是最燒錢的方法。

7樓:迪

英國切爾滕納姆,一位21歲的豪門公子就喜歡將車停在切爾滕納姆市政廳的門口,幾乎每天都會收到罰單,但有錢就任性,喜歡停哪就停哪!現在這種亂停車不怕開罰單的人不多了!

8樓:峰佘無敵

我見過很多奇葩的燒錢方法就是圍著整個城市,放烟花,我覺得這個就是比較燒錢的了,因為現在放烟花**也比較貴,更不要說是圍著整個城市fun

9樓:銘刻

在酒吧,你可以看到一些有錢任性的人,他們用大價錢買一張紙,然後拿去燒。

在班裡你見過哪些很奇怪的同學

班裡的物理課代表,一個女生。做實驗的時候我很不想跟她坐在一起,但迫於無奈,坐一起後,老師說可以做實驗了,一個人就把實驗器材拿過去,不會做就罵我說你快點想啊,坐在這裡幹什麼,我當時就懟她說你還讓我想 我還想讓她做完之後我在做 我 她還有我同桌在同一個宿舍。我同桌跟她是鄰鋪,然後那個女生特別喜歡跟別人要...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邏輯,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吃飯和吃菜是分開的,正常邏輯我們會認為吃飯就會是和吃菜一起的,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吃飯,結果只給我點了一碗公尺飯。其實很多人的邏輯都是比較奇葩的,就比如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我喜歡你你就必須得喜歡我,但是我們必須要明白的一點是,往往自身努力是得不出回報的。有一次我的室友,她...

你見過哪些不可饒恕的熊孩子,你見過哪些惡毒的熊孩子

那孩子可能吃飽了,下來滿包廂的跑,在我背後拽我衣服,讓我轉過頭去,我就轉過去擺出一副親切大姐姐的表情,內心完全就是小兔崽子,快給我個理由打你一頓。這孩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手就抓下了我的眼鏡扔在地上,我極其自然的扇了他乙個響亮的大嘴巴子,對他微笑著說給姐姐撿起來,那孩子哇的就哭了。他父母一下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