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中的產婦事件給我們提醒了哪些問題?

時間 2022-11-30 14:50:08

1樓:清和人家

這件事情在網路上發酵的越來越大,西安的相關部門也已經成立了專家組的這件事情進行調查,並處理了相關責任人,並且也對這名女子道了歉。但是我認為八個多月的孩子不僅僅是乙個胚胎了,所以只道歉的話,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還是要付出實際行動。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個事情告訴我們在生活中特殊事情特殊對待,也應該給孕婦開乙個綠色通道。應該人性化管理,不應該特別偏執和執拗。

3樓:巨集盛星辰

這件事情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警示,同時也希望醫院能夠人性化的工作,不要太過於死板,否則的話後果特別的嚴重,是沒有人能夠負擔得起的。

4樓:羅文

這件事情提醒我們防疫規定也是人定的,也需要有溫度,在防疫過程中也需要靈活一些。

5樓:撒的謊

應該把事情想的全面一點,做好相關的攻略,遇到事情要善於變通,不要死腦子,要以生命至上為原則,尊重生命。

iOS日曆中怎樣給事件新增多個提醒

現在在 日曆 中新增事件非常方便了,不用你一個項一個項的填。用自己的語言告訴日曆,它就能明白你的意思。日曆 程式介面 你只需要輸入 什麼時間要做什麼 就可以了 這和ios裝置上siri的智慧程度相當。新增事件時,只需說一句話 電腦準確理解了我的意思 事件成功建立 比如截圖中我輸入的 大後天陪女朋友看...

疫情給中國社會帶來的影響

我不要太可愛 疫情作為外生衝擊,會對中國經濟增長帶來短期的影響,也會對世界經濟發展產生一定衝擊。疫情發生及其防控,不可避免帶來了流動性受限,無疑會給中國的交通運輸業 服務業 旅遊餐飲 文化娛樂等直接帶來衝擊,短期內也必然會對中國就業增長 消費增長 外商投資預期等產生影響,帶來短期經濟增長預期下行。 ...

疫情防控中防是成本最低的,我國的疫情防控有哪些舉措

這句話是正確,在疫情防控中,防 是成本最低的。在疫情防控中著眼於 防 是費用最少的,僅有著眼於 防 降低病案產生 降低蔓延到範疇,才可以促使廣大群眾的生命健康得到維護保養。因為有些地方通過聯合採購核酸檢測試劑等耗材,進一步壓低了檢測成本,降低了檢測 立足於 防 也是由我國基本國情決定的。常態化的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