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奇葩的邏輯,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時間 2022-07-06 17:10:07

1樓:阿qi棄

吃飯和吃菜是分開的,正常邏輯我們會認為吃飯就會是和吃菜一起的,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吃飯,結果只給我點了一碗公尺飯。

2樓:回憶

其實很多人的邏輯都是比較奇葩的,就比如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我喜歡你你就必須得喜歡我,但是我們必須要明白的一點是,往往自身努力是得不出回報的。

3樓:戎思晴

有一次我的室友,她竟然說是我偷吃了她的餅乾,原因就是他在買回來的時候,我偷偷的看了一眼,他說這種邏輯,真的是讓我不能接受,感覺非常奇葩。

4樓:迪

我覺得最奇葩的邏輯應該是我的乙個小學同學吧,他的一些思維邏輯有時候就很不能理解,就像是在上課的時候,他就認為在上課的時候就必須要拿出課本,不管課本需不需要。

5樓:猴43511傺鼻

出了問題,做錯了事情不反思下自己的問題,先讓別人反思下,別人做錯了什麼,這種邏輯真的是前所未有,真的是理解不了,為什麼會有這樣想的人。

6樓:上官醉卉

這個太多了,例如我年紀小,我是弱者,我隨便猜猜的,錯了給你道歉,我就是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你有理你怕人說?--所以我無辜我有理!

7樓:熙熙

很多人對於戀愛的看法吧,就會覺得我喜歡你了那你必須也得喜歡我,因為我付出了很多隨意你得回報我。感覺這種邏輯就是強盜邏輯啊,很幼稚自私。

8樓:辰星

曾經有一次我見過乙個人的奇葩邏輯,真的是那麼三觀顛覆,就是有一次他說在一起說話,為什麼就只有你乙個人?我覺得這個相關特別的不合邏輯,因為明明是中午睡覺嗎,不就是應該睡覺嗎?

9樓:小皓粉絲團

我聽到過有人他請求別人幫助,是說自己多麼的可憐,然後你有很多的東西,但是我沒有,所以希望你能夠讓給我,這樣的邏輯我是不能夠接受的。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10樓:銘刻

最奇葩的事情,在大學生的宿舍裡,男生居然能夠一連乙個星期都不洗襪子,奇葩的是那個襪子都能自己立在那裡,還散發著臭味,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事情,實在無法想象這種事的真實存在。

11樓:賣萌

我之前有乙個奇葩的同學,幹了一件非常奇葩的事情,他不合群,看見我們班有人逃課,他就去舉報,當時引發了整個班的憤怒,這個奇葩的事,奇葩的人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奇怪和無語和氣憤。

12樓:達

我見過最奇葩的事情,那應該就是在寢室見到乙個女生,結果把三個月的衣服全部集起來不洗,衣服都有一股味道了,結果周圍的人告訴她洗衣服,她也不洗,我沒想到乙個女生居然可以懶到這個程度。

13樓:辰星

這個還是很多的,畢竟我也活了二十幾年了,所以見過的奇葩事還是很多的,像上次去合肥的時候在公交車上見過乙個女生非要讓別人給她讓座,覺得還挺奇葩的。她又不是老弱病殘什麼的。

14樓:虞芷珊

我的高中同桌就比較的奇葩,因為夏天上晚自習的時候,班裡的蚊蟲特別的多,我們都在認真的學習,班裡面特別的安靜,他看到蚊蟲的時候,就會大叫起來,而且會叫很長時間。真的很好笑。

15樓:

有一次坐公交車的時候看到有乙個40多歲的男的,拿一張學生卡,結果他放那個機子上面一掃,所有的人都齊刷刷的看著他,我覺得他是非常奇葩的乙個人,非常的傻氣但是好好笑的。

16樓:猴48995巒翁

我在駕校考科目二的時候,有乙個人他最後有乙個直角轉彎沒有完成,就把車開了回來,這時候那個教練員竟然讓他回去考直角轉彎,最後還讓他通過了考試,我感覺這件事很奇葩。

17樓:芳草滿城

我的乙個朋友跟我說,她的同事跟他一起住,她六點鐘一睜眼發現他在梳頭,八點半起來一看,濟公還在梳頭!暈

18樓:蓋益又柔

我和我朋友剛去買藥,突然忘記藥名了,藥店老闆說:我賣藥三十年了,你只要知道藥裡的倆字,我就知道啥藥,我想了半天,說:我只知道最後倆字,老闆說,啥字?我說:膠囊。

19樓:歷史之門

創造能力就像記憶力一樣,屬於一種智慧型或者是人格傾向,創造能力強的人對新事物的接納度更高,越不容易被刻板定勢或者規則束縛。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文案?

20樓:辰星

憑良心講,現在這個房價有點虛高了,正兒八經想買房自住或投資的,建議可以再等等,再觀望觀望,再考慮考慮,再調研調研, 等到下半年出手!下半年房價絕對是個不一樣的感覺,絕對不會虛高,是正兒八經的真tm高,高出你的想像,高出你的承受力,高出一種新高度,高的你買不起!高得你確實買不起了,你也就不會再想房子這回事了!

煩惱沒了!錢也省了!心也清淨了。

21樓:三熙

我覺得我見過最奇葩的文案是本來他可以取得成功的,但是因為自己的一些自大或者一些比較誇張的形式,然後搞砸了整個事情,我覺得是10分的奇葩,也是十分的搞笑的,我覺得每乙個人他都有自身的一些特點,他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自己不一樣的看法,以至於他做的很多東西都是難以想象的,都是不可思議的,他做的一些舉動讓人捧腹大笑,我覺得是非常奇葩的,我覺得這樣的文案是值得我銘記一生的,也是值得我去懷念的。

22樓:阿qi棄

你可以聽不進去任何道理,因為正確的大道理都需要仔細拆開講講才能講明白,聽的人也必須擁有一定的閱歷才能理解道理背後的內涵。你將看到聽到很多道理,覺得相見恨晚或者不屑一顧,這都正常。但是建議你看到它們時,都在腦子裡過一下,沒準等到有一天,你會在一瞬間頓悟它的真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見過非常多的,很多奇葩的文案,就主要是在一些小區裡面的一些牆壁上,因為很多人都喜歡貼這種小廣告,有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些內容,讓人就會看著特別的尷尬,還有一些文案是在一些菜市場的電桿子上看到的一些文案也是特別奇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乙個最奇葩的文案就是,腦白金的這個廣告詞了,因為他真的非常的無厘頭,並且邏輯不通啊,他說今年過節不收禮,但是又說收禮就收腦白金,就會讓人感覺特別的糾結,覺得他說的話非常不符合邏輯,所以我認為特別的奇葩。

25樓:尹朶月

在佔便宜的這種人生小事上,不要談自尊 。你要不是娛樂生活搞得好,你也不能混得這個普通。他是土豪你是麥霸,ktv裡人人平等。

人都是起起落落,失意時給別人捧捧場,得意時聽聽別人的掌聲。人生海海,又何必在意一時沉浮。

26樓:牧雨萍

我見過奇葩的廣告還是挺多的,尤其是那些路邊的小廣告,每次上面的話語都能夠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之前有乙個廣告上面寫的是什麼我給忘了,但是我記得當時所有的人看了之後都笑得合不攏嘴,足以可見這些廣告到底有多麼奇葩。

27樓:以心

我見過,就是朋友圈他們做微商的,然後他們整天那個配圖和文字其實就是特別不搭的,有乙個他就配圖,乙個人坐在那高鐵的車頭上,然後他就說是天天幫你理財的,其實他這個配圖是特別誇張的,一看就是有人故意p上去的。

28樓:尹朶月

我見過,就是有乙個在朋友圈賣化妝品的,然後他說如果你是乙個小三,塗了這個魚子醬去逛街,不小心碰到原配上來扇巴掌。那巴掌落在你臉上只會刺溜一下順勢打回但他自己的臉上。這種文案其實是特別其他的。

29樓:尹朶月

我覺得最奇葩的文案大概就是之前的那款紙尿褲吧,他們的文案是天才第1步雀氏紙尿褲,我覺得他們也太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了吧,難道所有穿過他們家紙尿褲的孩子都能夠成為天才嗎?這樣的廣告手段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奇葩。

你見過哪些特別奇葩的人?

30樓:

我認為下面這幾種人算是比較特別奇葩的。上學時候的室友是一群非常棒的人。其中乙個用吸管吃餃子,另乙個不用耳機聽歌曲。

別人聽到了,問你是怎麼聽到的。高中的乙個同學。冬天上學時,他忘記穿褲子,只穿了一條棉褲來到這裡。

這可能是因為他自己的腦袋有問題,這就是他這麼做的原因,但這仍然很奇怪。

放屁要捂著給別人聞,然後在那裡開心地笑。還有一些人吃飯時喜歡盯著別人的碗,有時是女人男人,有時是被寵壞的小女孩,等等。我認為他們的特點實際上是非常善良的,如果他們真的把你當成朋友,他們會很放肆。

作為乙個中年人,看到現在一些時髦的年輕人,我對他們的著裝風格感到很奇怪。例如,當我第一次在街上看到年輕女性穿著這條褲子時,我的眼睛盯著她們看了幾分鐘,看到女孩我很尷尬。我見過許多奇葩,他們認為別人必須服從她。

他們的特點是非常以自我為中心。他們認為世界圍繞著他們轉。無論她需要什麼,別人都必須幫助她無條件地完成和提供。

還有乙個網友在肯德基遇到乙個相親物件時,他禮貌地問我吃什麼。當我說他不餓時,他就走了。當他回來的時候,他帶了滿滿一盤食物,自己吃了。

在此期間,我們談論了一些個人支離破碎的生活狀況。吃完後,他滿意地擦了擦嘴。禮貌地把這頓飯的發票放在我面前,讓我和他一起做aa,但是這頓飯我顯然什麼也沒吃!

我冷靜了一會兒,終於明白了乙個事實。奇花異草之所以是奇花異草,是因為它們的作用超出了正常人的理解。

班上有乙個同學特別有趣。時間不多了,他總是說些有趣的話,讓別人發笑。可以看出,留下來是很自然的。

他做事不同於正常人,有自己的特點。所以我覺得這些算是比較奇葩的人。

31樓:歷史之門

創造能力就像記憶力一樣,屬於一種智慧型或者是人格傾向,創造能力強的人對新事物的接納度更高,越不容易被刻板定勢或者規則束縛。

32樓:小葉子睡著了

家裡是菜農,本地菜農是菜販拿菜幾十斤,再加價一塊到兩塊賣(零售地和批發地在一起或最多相距2公里),如果有人來菜農這想零買的加5毛,有個老頭買七八兩小白菜,零頭不給還說要按批發價賣給他,我說人家拿幾十斤也沒像你這樣一根根挑,我才按規矩加5毛,人家販子加一兩塊你都不說,他應我:「人家要本錢的,賺一兩塊應該,你們自己種的種子肥料錢一扣,力氣又不要錢,你們農民時間也不值錢,就不能再加5毛。」我笑了下把菜拿出來放回原位,轉頭對旁邊的菜販大姐說:

「人家老大爺認為你們太辛苦了,這錢我不賺了,讓給你。」老頭氣得跑了。

33樓:都很快樂嗎

有的人總是很奇葩,不懂得尊重。

34樓:西川段爬

我的舍友都是一些很奇葩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奇葩到不知道怎麼尊重別人。

36樓:愛口紅唇膏

當然是那種跟我們思想不同的

37樓:

發現自己不會什麼事情都想著他了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標題黨?

38樓:阿舞子

其實我見過最奇葩的標題黨應該就是。他們經常飆一些,我感覺非常搞笑的題目吧,然後我就回去多看兩眼。

39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奇葩的標題黨的話,我認為首先應該奇葩的話真的是非常的奇葩,對於再一次看報紙的時候遇到的題目,我感覺就非常的令人感覺到非常的奇葩,非常的令人不理解。

40樓:排列著

很多很多。他們經常會拿一些之前的事情,然後當做是現在發生的當做標題。

41樓:尹朶月

最奇葩的就是那些標題說得異想天開,藉此來吸引別人的眼球,讓別人點進去看,結果進去一看發現根本沒什麼關係。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奇葩的標題黨就是我曾經看過乙個文章,它的標題是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但是他所列舉的東西我都是知道的

43樓:c醬粉絲團

我見過最奇葩的標題黨,就是起一些很搞笑的標題。這些標題讓人一看就感覺到很搞笑。

你都見過哪些非常奇葩的考試題目?

44樓:農家小妹婉兒

初二時有語文道題是「人為什麼要睡覺?」我一想這簡單呀,就回答了很多睡覺的好處。交試卷我還沾沾自喜的跟同學說這出題老師對我們太溫柔了,但試卷發下來時答案上是個大大的叉,最後答案競是我們都是沉睡中的動物。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作文評語?

記得有個作文的具體內容講了小學生家裡停水了,他爸爸會買好吃的回家給他們,家裡的妹妹哥哥都搶著吃,最關鍵的地方來了啊,這個時候妹妹叫道 這是我的糞!那是你的糞 小學生著急了,也趕緊說,不要看我的,我的糞比你的糞好吃是吧 估計這個小學生是想說你那份和我那份,沒想到寫錯字鬧出了大糗事,這個文章讓小學生家裡...

來說說你見過哪些奇葩的新聞

老陳老沉了 乙個男的被查到酒駕了,交警讓他報身份證號碼,他隨便編了乙個,結果人家警察一查發現這個身份證號碼是乙個在逃罪犯的,結果直接把他拷起來帶走了。 以心 河南有一女子為了嚇唬自己的男友,看看自己的男友是否會害怕自己,就撥打報警 稱自己是逃犯,最終 調查後發現,此人真的是逃犯。尷尬了。 回憶 在英...

你見過哪些飛機上的「奇葩」旅客?

最讓空乘們心煩的旅客 一上飛機就要毛毯的30 健壯男性!沒有之一!可能大家不是很清楚,飛機上的毛毯並不是每個公司的配備數量都是一樣的,對於土豪型的公司來說,每個座位上都有一條毛毯,但對於我的公司,我只能呵呵了,舉例說明 本公司播音777 200機型,最大客座率為364座。搭乘此架飛機的乘客基本不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