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奇葩卻很好看的褲子

時間 2022-08-20 23:25:06

1樓:小皓粉絲團

真正免洗褲子。因表面呈尖尖的突起形狀,水、咖啡、番茄醬、油……生活中各種各樣的液體均可順勢留下,不弄髒褲子。此外,因其面料採用銀離子技術,可殺滅細菌、去除異味,實現真正免洗,方便實用。

很漂亮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一種褲子非常的寬大。穿上去有一種特別肥胖的感覺,而且還是一款男生的褲子,跟喇叭褲有很多的相似,但卻不是喇叭褲。這種褲子看上去非常的奇葩,而且有一種很老土的感覺,但是這卻是大家的潮流。

3樓:小美

懶人褲大家覺得很奇葩吧。這條純棉家居褲子專為「懶人」設計,腿部特別貼有易拉扣的備用「褲面」方便的褲面可以用來擦手,而且即便弄髒了也不用洗整條褲子,非常適合懶人。顏色很鮮豔。好看。

4樓:毛又柳

我見過最奇葩的褲子應該是,陽陽褲。一半是白色,一半是黑色。就跟維密秀上面模特一樣,很時尚,扎眼,但是也挺奇葩。特別想買一條穿一下,回頭率一定很高

5樓:辰星

對於現在的冬季,女生的膚色一樣顏色的縮腿褲,身為乙個男生的我看上去真的有些奇葩,而且總是覺得她們不冷嗎?後來打聽到了真相之後,才知道這些是女生常穿的一種褲子,而且是當下的潮流。

6樓:錯誤89387孕焚

有一種褲子可能都不覺得陌生,就是現在的工裝褲,這種褲子本來應該是在工地上的人穿的,但是在如今卻成了潮流。而且這種褲子穿上去有一種笨重的感覺,但不得不說確實還是挺漂亮的。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邏輯,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吃飯和吃菜是分開的,正常邏輯我們會認為吃飯就會是和吃菜一起的,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吃飯,結果只給我點了一碗公尺飯。其實很多人的邏輯都是比較奇葩的,就比如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我喜歡你你就必須得喜歡我,但是我們必須要明白的一點是,往往自身努力是得不出回報的。有一次我的室友,她...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作文評語?

記得有個作文的具體內容講了小學生家裡停水了,他爸爸會買好吃的回家給他們,家裡的妹妹哥哥都搶著吃,最關鍵的地方來了啊,這個時候妹妹叫道 這是我的糞!那是你的糞 小學生著急了,也趕緊說,不要看我的,我的糞比你的糞好吃是吧 估計這個小學生是想說你那份和我那份,沒想到寫錯字鬧出了大糗事,這個文章讓小學生家裡...

來說說你見過哪些奇葩的新聞

老陳老沉了 乙個男的被查到酒駕了,交警讓他報身份證號碼,他隨便編了乙個,結果人家警察一查發現這個身份證號碼是乙個在逃罪犯的,結果直接把他拷起來帶走了。 以心 河南有一女子為了嚇唬自己的男友,看看自己的男友是否會害怕自己,就撥打報警 稱自己是逃犯,最終 調查後發現,此人真的是逃犯。尷尬了。 回憶 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