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古裝造像是很奇葩又很好看的?

時間 2022-11-26 07: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對這個不感興趣,演技好就行了。

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奇葩還好看?我想不出來。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對這個沒有關注過。不是特別清楚。

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龍門鏢局。

5樓:阿哲最帥氣

這個我還真不是特別的清楚。

6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算龍門鏢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武林外傳的吧。

奇葩有很好看的古裝造型在古裝劇裡面別具一格,有沒有這樣的造型?

8樓:網友

什麼樣的造型都有,只要觀眾愛看,就算很成功。

9樓:淺默

古裝劇裡面有沒有這樣的造型不清楚,還沒碰見過。

10樓:我的命中_命中

這題我讀了半天才懂。大家記得王祖賢在倩女幽魂裡的造型嗎?哈哈哈,十分雷人的呢,但是女神能駕馭。

11樓:紅豆糕在路上

王祖賢的造型就是乙個例子。不過人家能駕馭住。

12樓:f美美噠的美美

哈哈哈,非王祖藍版本的白素貞莫屬啊。

13樓:不停歇的風啊

沒有見過,穿越古裝劇。

14樓:網友

挺多的吧,我的皇帝陛下裡面女主造型就挺那個的。

古裝劇的奇葩造型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1.卡粉男孩郭京飛。

2.靳東。在琅琊榜靳東飾演的琅琊山閣主藺晨的造型開播也是受到大家的吐槽,這個假髮實在太耀眼了,怪不得靳東都是現代戲。但是,大哥有演技啊,對這個閣主也是滿滿的懷念啊,3.盛一倫。

盛一倫在將軍在上的這個扮相也是超級的雷人,這眼線也是超級的讓人看不下去啊,還有這紅嘴唇,簡直要炸了,盛一倫這麼帥,在裡面的舞蹈也真是讓人看不下去了。

4.陳妍希。

陳妍希在飾演小龍女的時候真的被大家吐槽這個造型,頭上活生生像雞腿,還有感覺陳妍希真的超級胖啊,這樣一看,當年那個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呢。

5.張翰。衣服就紅的綠的都來,特別是這個眼妝,真的是太想吐槽了。看我們娜扎的表情。

16樓:女生心事

胡歌在《琅琊榜》裡的造型非常的驚豔與仙氣,讓人過目難忘,並且也符合梅長蘇體弱多病的人物設定,可以說這是胡歌非常經典的古裝造型。

17樓:口碑小學教育

《新白娘子傳奇》講述的白蛇為報恩,白娘子與許仙的千古流傳的神話愛情故事。這部劇的成功之處主要在於演員、造型、戲曲元素融入等等,「公尺老鼠」造型,經典中的經典,而且現在來看這造型也不落伍,驚嘆當時造型師的功力和大膽。這款造型從專業角度看要求演員必須仙雅端莊,能擔得起來這造型的人還真不多。

李亞鵬版的《笑傲江湖》 ,劇中除去了港台風味雕琢的痕跡,拋棄了青春偶像劇的現代氣息,李亞鵬帶著厚重的中國內陸本土人文色彩,拍出了金庸書裡的江湖氣,好的武俠劇,就像一幅幅山水潑墨,一氣呵成!

《上錯花轎嫁對郎》,講述的是兩個新娘上錯了花轎,但嫁給了對的人的故事,這個電視劇集有文有武,有甜有虐,有雅有俗,有很多亮點。劇中杜冰雁一身粉衣花裙,髮型簡單卻美麗大方,只用幾個小髮簪就襯托的演員更加青春靚麗。

哪個古裝造型好看?

18樓:昌鴻暢

當然是第二個古裝造型好看了,第二個造型好看人又長的很漂亮,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所以我覺得第二的個古裝造型好看些。

19樓:網友

第二個相對比較溫柔點有女人味。

這個世界是個奇葩。無情,薄情,自私,坑蒙拐騙偷。臉皮厚。這種人活得越活越爽 10

20樓:奔跑吧小

這個觀點有些偏激了,這要分你怎麼看,這個社會確實很現實,甚至可以說很殘酷,如果你不懂得有效的保護自己,肯定是會被傷的體無完膚,傷痕累累,這個世上還是好人多的,不要總看到那些負面的東西,負面的東西在乎的太多你的生活就會很灰暗,小人**都有,遇見了就避而遠之,懂得保護自己,盡量和充滿正能量的人多接觸,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古裝劇別具匠心的首飾有哪些?

21樓:小嬋的

對這個古裝劇首飾沒太關注過。

22樓:網友

有很多那,黎姿版的倚天屠龍記裡出現的珠花。

23樓:網友

一般看電視不是很在意這些細節。

24樓:任性少女

這個沒留心注意過,光看人了。

25樓:我叫鶴鳳

沒有注意看過,沒在意。

26樓:陽光而我在

不怎麼看古裝劇,不太知道,感覺紫萱頭飾很好看。

27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我也不知道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集。

近幾年熱映的古裝劇好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熱播的古裝劇大多是網劇,或者在歷史題材的基礎上改編的奇聞異事,比如羋月傳,延禧攻略。像那種純歷史劇鮮有了,比如三國演義水滸傳。這幾年的古裝劇確實有個特點,就是男主人公都是白衣小生,酷酷的那種,都帶有網劇色彩,比如芸汐傳,也不是說這類電視劇集不好,只是現在流行網劇穿越劇,但是像近期的新版封神演義有點顛覆三觀了,改的太離譜了,以至於播出一段時間被強制下架了。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的現代裝很出色,古裝造型卻讓人一言難盡

冉趣人生 在娛樂圈兒有些明星現代裝是很出色的,但是古裝就很彆扭。比如,孫紅雷。比如潘長江等等。 奶瓶00快樂 趙麗穎的一字眉,你們懂的,特別一言難盡。 關曉彤有乙個古裝劇裡的角色。很讓人一言難盡。 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陳妍希吧,演神鵰俠侶的時候被黑得好慘,現代劇棒棒的 鑫陽 楊丞琳,和鮑蕾現代的裝扮都...

好玩的古裝遊戲,好玩的古裝遊戲有哪些

好玩的古裝遊戲有官居一品 我在大清當皇帝 京門風月 極品芝麻官 熹妃傳 宮廷風雲 叫我萬歲爺 甄嬛傳 宮廷q傳 甜心格格。1.no.1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是一款原創劇情的宮鬥類模擬經營手機遊戲,這一次將化身為古代的官老爺,通過第一視角,去了解古代官場的波雲詭譎。2.no.2 我在大清當皇帝 我在大清...

古裝愛情電影,好看的古裝愛情電影有哪些

奕謨鳩淺 越光寶盒 導演 劉鎮偉 主演 鄭中基 孫儷 地區 內地,香港型別 奇幻,喜劇,評分 9.2 畫皮 導演 陳嘉上 主演 趙薇 周迅 地區 內地,香港,新加坡型別 驚悚,動作,評分 6.6 白蛇傳說 導演 程小東 主演 李連杰 黃聖依 地區 內地,香港,中國內地型別 奇幻,動作,評分 8.2 ...